導航:首頁 > 中老年人 > 什麼老人比親媽帶孩子更優秀

什麼老人比親媽帶孩子更優秀

發布時間:2022-11-21 14:23:04

❶ 哪幾種老人帶的孩子,不僅聰明機靈,情商也特別高,建議收藏

哪幾種老人帶的孩子,不僅聰明機靈,情商也特別高,建議收藏?

一、喜愛帶孩子出門玩的老人

相對於成人而言,有的人喜愛戶外運動,放鬆心情,有的人喜歡宅在家裡,清靜辦事,老人生活的方式亦是如此,有些愛動,有些喜靜。實際上,喜愛多備孩子出來行走、多備孩子外出的人,更合適照料孩子。

❷ 哪些老人帶的孩子可能更聰明有教養,寶媽大可放心

哪些老人帶的孩子可能更聰明有教養,寶媽大可放心?

寶媽媽陽陽懷過孩子休滿孕檢就回去上班了,現如今孩子早已三歲了,一直交到孩子的奶奶照顧,親朋好友見到孩子都誇他聽話、精明能幹,很多人說老人帶孩子只要「養」,無論「育」,來看並非如此。如今大部分家庭在擁有孩子以後,夫妻兩個人都要工作,因而孩子迫不得已交到老人照顧,不過如果我家是下列三種老人得話,媽媽大可放心把孩子交給他們,她們帶出來的孩子還會非常優秀的。

可以不斷學習

變化是無時無刻都在所發生的,因而老一輩的人和年輕人在育兒理念上可能有很大不同,有些時候媽媽跟老人產生矛盾,要是直接糾正它的不正確可能會使老人不開心,內心造成埋怨,要是沒有好好溝通容易引起非常大的分歧,有些家庭婆媳關系不好估計就是由照顧孩子這件事情所導致的。假如家裡老人可以不斷學習一個新的育兒理念,在照顧孩子時做錯事媽媽為他提出來,他願意接受並且能迅速糾正得話,媽媽大可放心把孩子交給他。

❸ 哪幾類老人很適合帶娃,家有這樣的老人,媽媽和孩子都太幸福了

哪幾類老人很適合帶娃,家有這樣的老人,媽媽和孩子都太幸福了?

第一:藝術修養相對較高的老人

如今幫助帶孩子的老人中,很大一部分全是高文憑,高水平的文化人。她們他們本身得到過非常好的文化熏陶,都會擁有自己一套相對來說科學合理的育兒理念,這種老人在帶孩子的時候就會十分掌握分寸,可以做到理性看待孩子,與此同時還能由於自身的涵養,正確引導孩子自小養成良好生活和讀書習慣。

最主要的是,這種老人,一般觀念都很新潮,更為善於學習,針對新鮮的事物不拒絕,只要是你正確的道路,他們可以開拓創新,因此在孩子教育熱點問題上,和爸爸媽媽溝通會更為和睦。假如你家中有藝術修養相對較高的老人,媽媽也大可放心把孩子交到老人帶,這相當於你給孩子找了一個很棒的老師,老人背上的許多優秀品質合生活習慣性,都要在日積月累中,潤物細無聲的傳送給孩子,這便是以身作則的功效。

❹ 姥姥帶娃和奶奶帶娃,到底誰更好一點看看大家怎麼說

以前一提帶孩子,那不用多說,指定是奶奶的事兒,可時過境遷,走在社區的公園里,隨便一打聽,姥姥帶娃的現象遠遠多過了奶奶帶娃的情況。那麼到底是什麼導致了這種變化的發生呢?

@劉美麗:我讓我媽帶孩子,那也是沒辦法,人家奶奶真不給帶啊。還不是因為我生了女孩,可我媽既不嫌棄我生了女孩,還擔心我自己帶孩子太累,她幫我,我就能解脫出來,做好的工作。在我媽看來,女孩子到啥時候自己得掙錢,有自己的生活那才有價值。至於帶孩子,既然生了,他能幫我一天,幫一天。

@ohh:說實在的,我媽也給我姐,但我知道,她並不心甘情願,我媽自己還有理想沒完成呢,她想要報了舞蹈班,那是他的一生遺憾,可她呢,如今卻被迫給我姐帶孩子,我姐還嘰嘰歪歪挑毛病,我說幾句,我媽還替我姐解釋,說我姐又是工作又是家庭,兼顧起來太不容易。這就是當媽的吧,他們帶孩子身不由己,沒有自由選擇的空間和權利,因為她們愛自己的女兒,生怕她受到點的委屈。

其實,看著這些代表發言,我們在心裡或許已經有了答案,但綜合來看,大體上可以總結出這些了姥姥帶娃的原因。

1.寶媽更放心讓自己的親媽帶娃

不比從前了,現在一家就一個孩子,為了能平衡家庭關系,為了對自己孩子心裡發育更好。寶媽更多的選擇自己的親媽來帶孩子,交流方便,帶娃不用自己管,畢竟是親媽,總不會有女男的區分,總不會因為和自己生氣了,就拿孩子泄氣。總之,有種錯覺,叫做「娘家媽才是親媽」。

2.跟親媽交流比跟婆婆交流更容易,還不留後遺症

當了媽之後,突然發現自己的情商降低,心胸也少了許多。如果這時候和婆婆這個外人交流久了,還住同一屋檐下,真不知道會出什麼問題,所以,麻煩自己的親媽帶娃,省了好多的磨合時間,再說,親媽在線,即便自己說錯了話,做錯了什麼事,親媽總是不會計較的。

3.時代不同了,孩子不分你家我家

和過去不一樣了,古代女人出嫁就是潑出去的水,從此也不再回娘家的門了。自然也輪不上娘家媽來幫助帶孩子了。現在 社會 ,孩子少,老人多,一家一個都是嬌生慣養長大的,女兒嫁了人,生了娃,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受苦,好多娘家媽都是主動要給女兒帶孩子的。

再說,現代家庭,已經沒了你家我家之分。四個老人,小兩口,帶一個孩子的家庭結構,讓娘家媽再沒有了不給女兒帶孩子的理由,畢竟,說句不公平的話,孩子出生主要挨累的還是寶媽,所以,作為寶媽的親媽,姥姥自然首當其沖。

❺ 如果家裡有哪幾種老人帶娃,會對孩子非常有好處,媽媽可以放心了

如果家裡有哪幾種老人帶娃,會對孩子非常有好處,媽媽可以放心了?

現今許多媽媽都不願意把孩子交到老人來帶,可是自己又要上班,許多年輕父母寧可把孩子交給託管所也不願讓家裡老人帶,老人帶娃確實不好嗎?這一無固定的回答,要實際情況實際看待,當然,有些老人合適帶娃,有些老人但不合適帶娃,有些老人帶出寶寶比父母帶出寶寶更加優秀,假如家中會有這樣的老人,真是太好了。但並不是所有老人都像閨蜜婆婆這樣思想保守,導致婆媳關系惡化的,如果家裡有這三種老人,就非常適合帶孩子,不僅能把孩子越帶越聰明,還能緩和家庭關系,有這樣的老人,那真的是孩子和媽媽的福氣。家裡有這三種老人帶娃,媽媽能夠安心了。

一、文化程度相對較高的老人

有一些老人較為有內涵,都比較有真本事,他們對於中國的中華傳統文化等等都比較熟悉,由這種老人帶娃會常給寶寶說故事,寶寶聽得津津有味,能收獲很多物品,而且這種老人思想開明,沒那麼的謹慎和封建社會,她們帶娃通常非常靠譜。

❻ 奶奶和媽媽帶孩子,到底哪一個更好

引言:不管是奶奶還是媽媽都可以帶孩子的,但是要知道媽媽親自帶孩子的會給孩子營造一個更好的生長環境,並不是說奶奶照顧的不是很好,但是要知道孩子的童年只有那麼長的時間,錯過了之後,以後再也回不來了。

❼ 請問到底是媽媽帶孩子好還是老人帶好

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的回答就是我也想自己帶啊,可是條件不允許,沒辦法呀,能帶的話誰不想啊等等等等。

我相信一句話,辦法總比問題多,關鍵在於你想不想!如果你一門心思就是想自己帶,那麼你一定會克服一切困難,就是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而如果你心裏面早就知道答案了,則任何困難都會成為一個不可逾越的鴻溝。



在此,我建議大家慎重考慮一下,盡一切努力去自己帶孩子。為什麼?

首先,孩子是你的,不是長輩們的。你生他就要養他,這是你的責任和義務。如果你認為自己還沒有做好准備,可以不生孩子,什麼時候准備好了再說。假如是不小心有了,那就不要逃避現實,承擔自己該承擔的東西。

其次,孩子誰養跟誰親,誰養是誰的。尤其是0-3歲,奶奶養就和奶奶親,姥姥養的和姥姥親。曾經有一個出租司機說他兩個孩子,老大生了沒時間看就放奶奶家了,結果孩子只認奶奶家才是自己的家,把父母的家叫他們家,和他一點兒不親。後來生了老二自己帶,和父母可親了。



再次,孩子你不養,以後你也別想管。三歲前你不和孩子建立起親子關系,這個關系就再也建不起來了。為什麼有些五、六歲的孩子父母管教根本不聽啊?那就是小時候沒帶,都是爺爺奶奶帶著,就聽老人的,跟誰親聽誰的。

最後,你想教訓孩子,前提是你得養他。孩子大了,十幾歲了,父母再想管教,管不了,他已經有自己獨立的意識和見識了。你說我是你血源上的父親,我說你就得聽,不聽就揍你。你試試,你敢打他,他就敢殺了你。所以,我們經常看到媒體上報道的傷害父母的事情,就說父母管教太嚴了。你從小不管,現在才管,肯定的。



總之,孩子只有自己親自帶,才能和父母建立起來穩定的關系,這也是父母所必須經歷的重要過程。

歡迎關注大賽爸爸說,在 育兒 的路上與您同行!

帶孩子,其實是一件很勞累,並且需要諸多綜合知識和技能的工作,24小時*365天無休。

老人帶孩子不好!

『隔代親』這話一點不假,老人發自內心對孩子的那個親熱程度,呵護程度遠過於孩子的父母。但老人對孩子的這種呵護,也是有年齡段之分的,三歲前,處在嬰幼兒時期的孩子,老人的這種呵護就很必要,包含著經驗、耐心、細心、責任心。

一方面,老人擁有更豐富的 育兒 經驗,他們對於孩子的安全問題具有更強的預知能力,提前想到孩子到不同的年齡段,可能會出現什麼問題。比如剛會走路的孩子,會到處跑,可能會走進廚房被燙傷等,因而在防患於未然上,老人比年輕父母更勝一籌。

另一方面,老人會投入更多的精力照顧孩子,看護倍加精細。

而三歲往上進入幼兒園這個階段,還是留給老人來照看,就不太適宜了。這個時候孩子養成或形成的各種習慣和品格,對孩子的一生的意義相當重大。由於老人存在對孩子最大忍耐度的包容,會毫無底線的寵愛孩子,任由孩子自由,沒有規矩的約束,寵愛變成溺愛了。如此被老人帶出來的孩子,常常是任性、蠻橫、霸道、懶惰,以自我為中心,我行我素,脾氣大,喜歡被人捧著,接受不了半點批評,好的習慣沒有多少,品行和性格上的不良缺陷到是挺多。

頭胎孩子尤其不能讓老人帶。兒子,女兒結了婚後,他們是天天盼著孫輩的到來。這個小精靈一旦降臨人世,老人會立刻全身心的把他們的精力和愛全部傾注在這個晚輩身上,是容不得半點自己或是他人在行為或言語上對他呵護的這個孩子的不利。如果孩子出現錯誤,父母或別的人看不慣說上兩句,會立刻遭到老人的反駁和指責,孩子的父母往往也是礙於情面無可奈何。這樣,錯得不到及時糾正,反而得到了鞏固,還會使錯膨脹,不可避免的會有下一次,或更大錯的發生。

父母單凡有一點點能力,孩子還是應該由自己帶最好!

孩子在父母身邊得到的愛是任何人代替不了的。個人覺得孩子在上幼兒園之前,由老人協助父母帶孩子最好。老人的生活閱歷豐富,帶孩子也有經驗,老人帶孩子,產婦也能得到更好休養,還能從中學到一些 育兒 經驗。

選擇老人帶孩子,大部分都是年輕人的無奈之舉。

老人帶孩子,雖然減輕了年輕人的負擔,他們可以一心撲在工作上,不用過多的為孩子的事情操心,但顧慮不是完全沒有。老人的責任心細心都沒得說,但老人歲數大動作遲緩,反應遲鈍,容易忘事,對於孩子的安全來說,還是有隱患的。在教育方面由於觀念的不同,也存在分歧。如果是自己帶的,恐怕這些問題就不是問題了,自己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理念和方法 育兒 。

到底是誰帶比較好呢?一定是媽媽帶比較好。但是有些媽媽迫於經濟壓力不得不把孩子交給老人帶。這中間有太多的無奈的。如果條件允許,請媽媽們自己帶孩子。

一、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有了

二、雖然孩子是親生的,但是長年累月沒有自己帶,連孩子都變陌生了。

這是一個真人真事。孩子的媽媽因為工作,把孩子交給了老人帶,她一年回一兩次家,每次回家孩子就跟看見陌生人一樣躲著她,而且性格很內向。她每次看見都好心酸。因為一些原因跟她的老公離婚了,孩子也就離她越來越遠了。經歷過大寶這樣的,她生了二寶都要自己帶了。帶了二寶之後她明白了帶孩子的艱辛,也明白了大寶的疏離,只是後悔自己沒參與進大寶的童年,錯過便錯過了。

三、孩子在六歲之前養成性格培養,正所謂三歲看大,七歲看老。所以在孩子成長的黃金時期更需要媽媽的陪伴與教導。

李玫瑾教授說過,很多孩子到了青春期管不動了,很多都是因為性格,孩子在六歲之前就完成性格培養,要培養出好的性格父母親一定要在孩子6歲之前就不斷教導孩子。父母親在孩子6歲之前講的話就跟黃金一樣,孩子們都會認真聽認真學的,等到了孩子十二歲了,進入了青春期,他會以自我為中心了,到時候父母親講的話跟垃圾一樣,還會遭到孩子的反感。

四、孩子小缺乏安全感,需要媽媽用愛來澆灌。

有媽媽陪伴的孩子特別幸福,孩子本身就對媽媽有信賴感,安全感,媽媽陪伴在孩子身邊,孩子有足夠的安全感才會有更加快樂,更加有自信。

五、年輕的媽媽更知道愛要有度。更知道孩子好習慣的培養。

這點相信很多寶媽都有深刻體會。老人帶的孩子一般都比較寵溺,她們是盡全心全力去照顧寶寶,這點是值得肯定的,他們很辛苦,但是他們的教育方式如果是錯的對孩子的成長是不利的。

像鄰居家,老人帶孫子的,孩子的一頓飯就要喂一兩個小時,而且每次都是邊吃邊跑,等到孩子吃飽了離家也好遠了。關鍵是這孩子已經六歲了還這樣喂。我跟他奶奶說孩子長這么大了讓他自己吃吧,他奶奶卻說,孩子自己吃都吃不了兩口,等一下被餓瘦了怎麼辦。

這就是弊端,他們愛孩子,但是他們帶孩子的方式錯了,導致孩子也是到了六歲還沒有一個良好的吃飯習慣。

六、孩子的成長需要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需要父母親的不斷教導。如果老人的素質比較低建議孩子自己帶。

幼兒園有一小孩,他是他奶奶帶的,特別調皮,特別好動,人家站在那裡他也要摸一下,打一下別人。因為孩子的好動導致其他孩子的家長的不滿,於是就找到他家去。他奶奶就跟別的家長展開各種廝殺。到幼兒園了就辱罵老師,園長一度想開除這個孩子,是孩子的媽媽跟園長道歉說要回來自己帶孩子,園長才讓孩子繼續留園。

果真過了一段時間,孩子升大班了,乖了很多,他爸爸還很納悶,為什麼現在都沒人找上門了,老師也沒有跟他說孩子的情況了。後來一了解,原來是孩子真的變乖了。所以有時候單單學校的教育成果卻是很微小的,唯有家校合一的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才深刻。

七、老人素質高的就可以讓老人幫忙帶。

幼兒園有一個孩子很溫文儒雅,因為他爺爺就是這樣的人很大度。他爸爸就不行了,每次他一回家總要找點事情鬧鬧,也是暈了,幸好只是偶爾回來,不然孩子受這種爸爸的影響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八、孩子的學習需要輔導。很多老人帶的孩子無法很好完成作業,還會撒各種謊。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孩子是要媽媽自己帶比較好,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再交給老人,但是如果老人素質比較低的話最好把孩子老人都接到身邊去,這樣不至於孩子被帶偏、也能輔導孩子學習、帶好孩子。

我個人覺得媽媽帶孩子好

我是桃桃媽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對於小孩教育問題,是自己教育還是老一輩教育好些?

圖/歸作者所有

個人認為,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自己教育比較好些。當然,如果爺爺奶奶輩教育理念先進也是可以,放心的交給父輩們的。不過優先考慮自己帶,畢竟父母的愛是誰也無法替代的,尤其是0~3歲的孩子,其最大的安全感就是母親,尤其是對母親的依戀。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三歲之前,正是孩子的性格養成初期,此時的教育非常重要。作為孩子的父母,我們每天與孩子的朝夕相處,他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都了如指掌,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想做什麼,也會即時地做出反應與對策,總體分析起來,父母自己教育孩子有這么幾個優勢:

一、能採用更為科學的方式教育孩子。

很多老年人,帶孩子憑著以前的經驗,來判斷如何教育孩子;而年輕的父母,會根據更為先進的方法對孩子進行教育。

二、對孩子身心 健康 發展更有優勢。

首先,父輩們在身體 健康 上多少都會出點問題,加之老年人身體素質跟不上,比如眼花、手腳不便、等,孩子長期與老年人接觸,不利於孩子 健康 成長。況且老年人更多的是關注孩的吃飽穿暖,對於孩子的早期教育及孩子的成長關鍵期一般都不太關注。所以也是不太利於孩子 健康 成長的。

三、對於孩子學業成長有幫助。

年輕的父母們,相對來說精力充沛,知識學歷相對父輩較高些,在孩子學業成長上也能給予更多更好的幫助。

四、對於孩子不溺愛,更有度。

老一輩教育孩子,由於隔輩親的緣故,有些父輩對孩子言聽計從,易造成溺愛現象,而父母自己教育孩子,更多在意孩子的身心 健康 成長,這種現象相對較少。

五、有利於孩子建立安全感及更和諧的親子關系。

現在很多父母常年外出務工,孩子交給老人們撫養,但留守兒童親情的缺失,易造成這些孩子缺少安全感,性格發展有不完整。更重要的是不利於親子關系的和諧發展。

總之,我個人建議父母自己教育孩子,相對來說會比老一輩教育孩子更勝一籌。當然,這並不是說老一輩教育孩子不好,其實他們的很多教育經驗是值得年輕父母借鑒學習的。但倘若父母都工作沒有時間,的話也要多抽時間陪陪孩子,或者與父母多溝通關於最新的 育兒 理念。我本人是工作的,只有周末的時候才回去看孩子。努力把工作調回家中。

您好!看到你的問題我還是忍不住想說說我的想法,我是一個有5個月女寶的90後寶媽,我認為無論生活好壞,我都要和孩子在一起。

其實生孩子之前,我是十分恐懼生孩子的,我怕疼,怕在生產中出現意外,怕寶寶成長的時候,我教育不好她等等。

但是我低估了這個小生命的力量,生產時,我一心只想著按照醫生的要求去呼吸、去控制情緒,不讓寶寶在這個緊要關頭因為我的不努力、不認真而受到傷害,幸而順利生產,伴隨著女兒的哭聲,之前的擔憂、恐懼瞬間當然無存!

後面的時候就是我每天陪著女兒,看著她喝奶、睡覺、望著我流著口水,呆萌呆萌的笑著……每次看電視或者新聞有小孩受傷生病之類的信息,內心都感嘆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我不要我女兒承受這樣的事!

現在不僅僅是女兒需要我,我也是需要她的啊!

經濟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支持寶媽帶。

原因1.父母帶孩子,孩子更幸福

2.父母帶孩子,孩子思想更前衛

3.父母能天天陪伴孩子的也只有幾年

4.誰帶孩子,孩子像誰,跟誰親

5.帶孩子是父母的責任

我個人認為孩子在3歲之前媽媽帶在身邊會比較好。首先孩子在0-3歲對母愛的依賴性較強,母愛能帶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這是老人無法給予孩子的。孩子在3歲之前的記憶是不深刻的,只會記得誰每天陪伴著他,所以是誰帶跟誰親。如果媽媽沒有參與孩子的成長關鍵期,那麼母子關系就不會很親近。其次,兩代人之間的教育觀念是不同的,現在我們要用科學的方式 健康 育兒 ,對孩子的心理和生理都是有利的。

大部分情況還是自己帶孩子好一些,不排除有些特例,比如孩子的奶奶曾經是一年級老師,孩子還和奶奶特別親,當然了,這種情況非常少。

自己的孩子自己最懂

爺爺奶奶對孩子的疼愛不亞於爸爸媽媽,隔輩親真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疼愛並不代表懂,當下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什麼時候給他一個擁抱,什麼時候關心他一下,或許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可是爸爸媽媽知道。

當孩子身體有一些小問題的時候別人發現不了,媽媽可以。我自己的孩子走路腳有點內八字,不是很嚴重,平時和爸爸媽媽、奶奶生活在一起,媽媽最先發現的問題,類似的例子在我兒子身上還有好多次。

帶孩子也需要學習,陪伴也有方法

我以前沒覺得帶孩子有多難,以前自己怎麼長大的就讓孩子怎麼長大唄!多佛系啊!可是看到周圍的爸爸媽媽們的教育方式和培養出來的孩子我感覺到有點差距,所以我漸漸關注起教育、 育兒 這塊,尤其是學校老師推薦的一些家長聽的課程,聽過之後就知道如何與孩子正確的溝通、玩耍、學習,陪伴也有方式方法,花費的時間一樣,效果卻不一樣。我兒子上一年級,我改變了,他進步了。

童年只有一次,盡量抽時間陪陪孩子

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在父母身邊長大的孩子幸福感普遍高一些。即使現實情況不允許,也要多抽時間看看孩子,我的觀點就是:自己帶!

我妯娌把孩子交給婆婆帶。自己是打工,幾年過後發現孩子不打不會聽話。還很調皮,

❽ 什麼樣的老人很難得,帶出的孩子棒棒的

應該是那種做事非常認真,負責任而且很有大智慧的老人,這樣的老人帶出來的孩子也是特別的優秀。

❾ 有哪幾個特徵的老人,帶出的娃會很優秀,趕上中一條的都是你福氣

有哪幾個特徵的老人,帶出的娃會很優秀,趕上中一條的都是你福氣?

看到過一個視頻:一個兩歲多的是寶寶,廣場舞,不但節奏感全緊跟了,連姿態都一點沒有錯,活生生的一個舞蹈小天才,討人喜歡又技術專業,一看便是老人養大的孩子!周邊看的人都不斷贊揚孩子,覺得姥姥一不小心開發設計出了民族舞蹈奇才呢!

談起隔代教育,很多人都不斷擺頭,在很多人眼中,老人帶娃全是不可靠的,因為他們並沒有科學合理的育兒經,又太溺愛孩子。實際上呀,有時老人帶娃比父母帶娃都可靠,尤其是下邊四類老人,帶出的孩子會更優秀,能追上中一條的都是你的福分!

❿ 哪幾種老人適合帶娃,不比親媽帶得差,媽媽和寶寶都有福氣了

哪幾種老人適合帶娃,不比親媽帶得差,媽媽和寶寶都有福氣了?

如今有一種說法是「盡可能寶媽媽自身帶娃,不許老人帶娃」,例舉老人帶娃的諸多缺點,例如傳統式墨守成規的觀念,無法跟上局勢;太嬌慣寶寶,放任寶寶的驕縱性子;婆婆和兒媳在帶娃環節中觀念不統一,起沖突這些。

2、真心愛你孩子,甘願氣力

老人照料寶寶捨得花錢,願意吃苦耐勞,實芯踏地看孩子,責任感強,見到孩子做得不對的區域也勇於提出來,確實會惹孩子一時不開心,但是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孩子的缺陷在自己眼皮下逃走,這才是真正地愛孩子,愛孩子就需要管孩子。要記住無論孩子,才是省氣力,孩子愛干什麼干什麼,自身樂得輕省,但是也會讓孩子養成壞習慣難以糾正。許多老人看孩子是給孩子一部手機,孩子不哭不鬧就可以了,真正愛孩子的老人會陪孩子一起學習去看書,一起游戲,塑造孩子的智商和情商。

閱讀全文

與什麼老人比親媽帶孩子更優秀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韓國電影聖恩 瀏覽:507
啄木鳥十大電影下載 瀏覽:458
台灣電影免費播放網站 瀏覽:792
退休人工資從哪領 瀏覽:377
韓國電影 兩個女的陪酒 瀏覽:884
電影女主角麗穗 瀏覽:498
垂體檢查是怎麼做 瀏覽:834
免費福利電影觀看美女乳汁的片子 瀏覽:914
賣房的薇薇 瀏覽:534
襪褲影視 瀏覽:818
老人86大壽送什麼花 瀏覽:622
老年人宮頸癌早期症狀 瀏覽:117
老人家下肢靜脈血栓能吃什麼葯 瀏覽:598
黑龍江平均退休工資 瀏覽:678
煤礦工人退休工資怎麼算 瀏覽:551
求主角與自己母親都收的小說 瀏覽: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員表 瀏覽:861
養老護理證哪裡辦費用交多少錢 瀏覽:176
有個電影裡面有個叫賀新的 瀏覽:485
老年人發脾氣會引起什麼病 瀏覽: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