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中老年人 > 老年人檢查血液的項目有哪些

老年人檢查血液的項目有哪些

發布時間:2022-08-11 07:19:50

㈠ 65歲以上老年人體檢項目是哪些

65歲以上的老人做體檢可以提前在康康體檢網預約,一般老人體檢項目如下:
中老年人的必檢項目有:
1、心電圖:心電圖檢查可發現心律失常、冠心病的心肌缺血改變,有胸悶心悸者,更應該做心電圖檢查。
2、心臟彩超:心臟彩超是用於檢查通過心臟結構、功能、血液動力學檢查,發現高血壓性、動脈硬化性、風濕性、先天性等心臟病變及心肌病。中老年人可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增加此體檢項目,有心臟方面疾病的人們尤為注意。
3、腦部檢查:如果有頭昏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不穩定等症狀,就要特別注意腦部檢查了。
4、測血壓:定期測血壓可以早期發現高血壓,特別是有家族遺傳或肥胖的人更應該關注血壓情況。
5、量體重:通過體檢可得知自己的體重是否過低、超重或肥胖。

㈡ 65歲老年人體檢項目都包括哪些

65歲老人體檢檢查項目有:
肝腎功能、血尿常規、十二導聯心電圖、心肌酶、經顱多普勒、血流變、血脂、血糖、腹部彩超、盆腔彩超、頸動脈彩超、甲狀腺彩超、全身熱成像、丙肝抗體、類風濕因子、頸椎正側位、胸部正位、婦科檢查、甲狀腺功能等
經顱多普勒
現在人們工作壓力增大,容易患有腦血管疾病,經顱多普勒能檢測顱內及顱外各血管及其分支,甚至可以對微小的腦動脈瘤進行檢測。對腦動脈硬化、腦動脈供血不足、腦血管痙攣、腦血管狹窄、腦血管閉塞、腦出血性及缺血性中風的診斷及鑒別有重大作用。
全身動脈硬化檢測
動脈硬化檢測有助於診斷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引起的血管彈性下降,硬度增加,內膜增厚,斑塊及狹窄等異常病變,實現早檢測、早診斷。
而女性還應該做的檢查有
骨質疏鬆篩查
女性在65歲時必須進行骨密度檢查,處於高風險的女性必須在60歲時進行篩查。
乳腺檢查和X射線
乳腺癌的發病概率將隨女性年齡增長而增加。因此,推薦50歲後每1-2年做1次乳腺檢查和X射線檢查。
盆腔檢查和宮頸刮片
很多女性在50歲之後還是需要進行常規盆腔檢查和宮頸刮片檢查的,特別是如果你還有性生活,那每1-3年更應該檢查1次。
甲狀腺檢查
美國甲狀腺協會認為,女性檢查甲狀腺尤為重要。甲狀腺位於頸部,是身體的發電站,能夠製造代謝所需激素。甲狀腺疾病可導致脫發、體重變化、疲勞和抑鬱。女性必須在50歲時進行甲狀腺檢查,並每5年檢查1次。

㈢ 老年人常規的體檢一般要檢查哪些項目呢費用怎樣呢

■常規體檢項目
1、內科:血壓、心率、心律、心雜音、心界、肺、肝、脾、腎、腹部壓痛、腸鳴音、神經系統檢查
2、外科:身高、體重、脊柱、皮膚、淋巴結、四肢關節、乳腺、甲狀腺、肛門直腸、前列腺、泌尿生殖器、腹股溝
3、婦科:外陰、陰道、宮體、附件、陰道塗片、病理檢查
4、眼科:視力、砂眼、辨色力、角膜、結膜、眼底
5、耳鼻喉科:聽力、外耳道、鼻竇、鼻咽、咽、喉
6、口腔科:唇、齶、牙齒、牙齦、口腔粘膜、
7、心電圖
8、B超:肝、膽、脾、腎
9、胸部透視
10、化驗
(1)谷丙轉氨酶、澳抗
(2)血糖
(3)血脂:膽固醇 趕甘油三酯
(4)胎甲球
(5)肌酐、尿素氮

■各項體檢項目的臨床意義

體檢項目 意義
常 規 體 檢 項 目
內科
(視、觸、叩、聽) 胸廓:有無異常胸廓,多見於慢性消耗性疾病及維生素D缺乏的人群等
肺與胸膜:了解呼吸音、有無羅音與炎症等
心臟:及早發現心臟疾病
肝臟:通過觸及肝臟的質地,可以了解肝臟的性質,在正常情況下,肝臟質軟,慢性肝炎時質韌,肝硬化肝臟質硬,還通過有無壓痛,肝臟是否病變。
脾臟:是否腫大或腫大的程度,了解除無感染、充血、腫瘤等
腎臟:大小、硬度及移動度等,預防腎腫瘤
血壓:測定血液在血管內流動對血管壁產生的側壓力,判斷高血壓及低血壓
外科 淋巴結:各淺表淋巴結有否異常增大等
甲狀腺:可及早發現囊腫,腫瘤等
女性乳房:可及早發現小葉增生,乳房癌等
肛門:可及早發現痔,腫瘤等
皮膚:有無皮疹、蘚病等皮膚病
眼科 視力:了解眼睛的屈光度
角膜:注意透明度,有無白斑,潰瘍等
鞏膜:注意有無黃疸,脂肪沉著
辯色力:了解有無色盲、色弱

五官科 耳:簡易聽力檢查鼻:有無腫瘤的產生
咽:診斷有無急慢性咽炎
鼻:判斷急慢性鼻炎有價值
舌:觀察舌質,舌苔
扁桃體:有無充血,腫大,潰瘍等

心電圖 對各種心律失常的診斷有價值
對心肌梗塞的診斷有較高的准確性
對心室肥大,心肌病等診斷有較大的幫助
幫助了解某些葯物和電解質紊亂對心臟的影響

B超 對肝、膽、胰、脾、腎的診斷有較高的價值
胸透 及早發現胸部腫瘤
血常規 紅細胞——貧血或異常增多
白細胞——有無感染、放射性損傷、過敏性疾病等
血小板——了解造血功能,出血時間的評估等

尿常規 顏色,透明度及比密等,早期發現腎病,糖尿病等
空腹血糖 可初步篩查糖尿病
血脂
(甘油三脂
+膽固醇) 測定了解體內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在體內水平,進一步指導日常 飲 食及治 療,降低冠心病血管硬化等的發生,減少高血壓進一步演變。
腎功能
(尿素氮 +肌酐) 反映腎功能情況
乙肝表面抗原 通過乙肝抗原的檢查,可可了解是否攜帶乙肝病毒
谷丙轉氨酶 檢查肝功能的主要指標,了解肝臟有無損傷
癌胚抗原 對消化道腫瘤的檢查有幫助
尿酸 痛風的早期可僅有血尿酸的偏高
血粘度 反映血液粘稠度,,對血栓形成等關系極大
高低密度脂蛋白 影響血管硬化的主要因素
乙肝二對半 通過乙肝抗原、抗體的檢查,是否存在大三陽、小三陽的情況,反映乙肝 病毒處於復制傳染性強或處於低水平復制或病毒基本停止或傳染後恢復期
甲胎蛋白 通過 AFP值的多少,作為早期肝癌的篩查
幽門螺旋桿菌 對於胃潰瘍,胃竇炎有較高診斷價值
甲肝 用於鑒別診斷甲型肝炎
丙肝 用於鑒別診斷丙型肝炎
血型 鑒定血型
前列腺特異抗原
( PSA) 了解前列腺有否腫瘤,及腫瘤的情況
大便隱血 對消化系統有無出血的診斷有幫助
特 殊 體 檢 項 目
頸椎攝片(正側位) 及早排除頸椎病
胸片() 鑒別診斷兩肺有無病變,對診斷肺結核有重要意義
婦科常規(已婚) 用於鑒別婦科疾病
女性B超 了解女性內生殖器的情況、有無病變
女性陰超 更深入的了解女性內生殖器的情況
腦彩超TCD 了解腦血管的供血情況
心臟彩超 了解心臟有無器質性病變
骨密度 了解骨質疏鬆程度

■常見檢查注意事項

一、心電圖檢查:檢查前應安靜休息5分鍾左右,不能在跑步、飽餐、冷飲或吸煙後進行檢查,這些因素都可以導致心電圖異常,從而影響對疾病的判斷。作飽餐試驗及雙倍二級梯運動試驗檢查前,還應於檢查當日禁食。

二、腦電圖檢查:在檢查前1天要洗頭,且不能使用發油。檢查前24小時要停止服用鎮靜劑、興奮劑及其他作用於神經系統的葯物,以避免檢 查時形成假象,影響檢查結果的判斷。腦電圖檢查必須在飯後3小時內進行,如檢查前不能進食者,則要聽從醫生的安排,口服50克糖粉液或靜脈注射50%葡萄糖40毫升,以防因低血糖而影響檢查的結果。

三、甲狀腺碘試驗:檢查時必須是空腹,檢查前不能服用含碘制劑或吃含碘量豐富的食物,如海帶、海蜇、紫菜等。

四、腎圖檢查:檢查前一定要排空小便,不得飲茶和咖啡,不能服用利尿劑。

五、纖維內窺鏡檢查:支氣管纖維鏡檢查4小時前要禁食、禁水,以免因檢查刺激引起嘔吐。戴有活動假牙者,檢查前一定要取下,防止檢查過程中假牙脫落而誤入氣管或食管內。胃鏡檢查前的6~8小時要禁食,防止插管時嘔吐和影響檢查所見,檢查前還要排空大小便。腸鏡檢查前3天應吃少渣飲食,檢查前1天服瀉葯,檢查前3小時要灌腸,以排空腸腔內的糞便。

六、CT檢查:做腹部CT檢查前必須禁食、禁水,以免形成偽影,影響CT圖像質量。其他部位的CT檢查則不必禁食禁水。

七、選擇性心血管造影:檢查前3~4小時禁食。認真練習醫生教給的檢查中所需要做的動作,如吸氣、閉氣,以配合檢查。

八、膽道造影:做口服造影劑檢查時,檢查前1天中午要吃脂肪餐,使膽囊內的膽汁排空,晚餐以無油高糖食物為好。晚餐後7時左右要按醫生交待服用造影劑,然後禁食。做靜脈造影檢查時,同樣於檢查前1天的中午吃脂肪餐,檢查當日早晨禁食。如果有急性炎症、發熱、腹痛、急性黃疸等,待好轉後再做此項檢查。

九、泌尿系及男性生殖系造影:檢查前1天的晚餐應吃軟食,此後就要禁食。檢查前1天的晚上還要服瀉葯以清除腸腔內的積氣、積糞。檢查之前要排空小便。

十、女性生殖系統造影:在檢查之前,要排空大小便,未解大便者要灌腸,還要剃除陰毛,清洗陰道。

十一、化驗室檢查:抽血作生化指標檢查時,應在早餐前抽空腹血,這樣查出的結果較為准確。尤其是檢查肝功、血糖、血脂等項目,對於空腹的要求更為嚴格。

■何時做健康體檢?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類罹患某些疾病的機會也在增加。 這些疾病大都是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但往往有嚴重的後果。可幸的是,如果能在早期發現並及時治療,預後往往是好的。 為此美國梅奧醫學中心的專家們為您提供了一個定期健康體檢的清單。它一共涉及9個項目。這張清單就會告訴您什麼時候應該去做什麼檢查。
1.*牙齒檢查 從一歲起,每年至少做一次牙齒檢查。
2.*視力檢查 從三歲起,第一次檢查視力。以後視情況每3-5年檢查一次。
3.*血壓檢查 在您10歲的時候,應該做第一次血壓檢查,以後至少每兩年做一次。
4.*宮頸塗片檢查 如果您是女性,在您18歲的時候(或者性行為以後)做第一次宮頸塗片檢查。以後1-3年檢查一次。在獲得連續三次陰性結果後,檢查間隙可以延長。
5.*膽固醇檢查 在您20歲的時候,做第一次血膽固醇檢查,以後每五年做一次。
6.*乳房檢查 如果您是女性,在您40歲的時候,做第一次由醫生進行的乳房檢查。
7.*前列腺檢查 如果您是男性,在您50歲的時候,第一次做前列腺檢查。注意有些醫生希望您在40歲時就做。
8.*乳房造影檢查 如果您是女性,在您50歲的時候,第一次做乳房造影檢查。注意有些醫生希望您在40歲就做。
9.*直腸鏡檢查 在您50歲的時候,您開始做第一次直腸鏡檢查,以後3-5年做一次。
(專家建議):亞裔大腸癌發生率低,但胃癌發生率高,故此項宜改為做胃鏡檢查為宜。

■健康檢查應該注意什麼
到醫院去進行健康檢查,應該間隔多長時間、檢查哪些項目呢?這要因人而異,區別對待,要從實際出發,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職業、健康狀況和家族病史等,全面考慮來作出選擇。
健康狀況良好的青壯年:每1~2年檢查一次,檢查的重點項目是心、肺、肝、膽、胃等重要器官,以及血壓等。但體質較差尤其是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精神病和腫瘤等帶有遺傳傾向疾病家族史的人,至少每年檢查一次。
中老年:身體進入多事之秋,各種疾病的患病率明顯增加,因此,檢查的間隔時間應縮短至半年左右。特別是步入60歲的老年人,間隔時間應在3~4個月左右,檢查項目由醫生酌情決定,但每次都應檢查血壓、心電圖、X線胸透和血尿便常規。由於糖尿病的發病率近年內顯著增高,中老年人尤其是肥胖的或有高血壓、冠心病病史者,應檢查尿糖及血糖。如果有條件,最好每次都能由固定的醫生主持檢查,以便全面、系統地掌握受檢者的健康狀況和對受檢者進行保健指導。參加體檢者自己應准備一個健康體檢手冊(或由醫院制備),每次都應認真填寫。
已婚婦女除進行上述檢查外,還應定期(每年1次)檢查子宮和乳腺,以便早期發現婦女多發的宮頸癌和乳腺癌。從事與有毒有害物質密切接觸工種的職工,還應定期專項檢查,以便早期發現職業病。
每個人如能重視這一問題,都能自覺、主動地定期去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可以相信「健康人去醫院」很快會蔚然成風,成為一種時尚,這將顯著提高各種嚴重疾病的早期診斷率和治癒率。

現在各大醫院的體檢分單位和個人,個人體檢一般多選擇400-500元的項目套餐,也有少數有錢人選擇做PET(全稱叫正電子發射型計算機斷層顯像),精確度比CT更高,一次8500元,篩查全身是否生有腫瘤。相對於個人體檢,單位體檢當然會受到各種因素的限制,雖說近幾年不少單位的體檢也開始分年齡段,針對不同年齡段的人做必要的檢查,比如中老年女性有乳腺的檢查。但總的來講,集體檢查很難針對個體的特異性,只能是常規的一般普查。一些常見病的高危人群、出現亞健康現象的人群還是應到醫院進行補充檢查,以早期預防。

心臟檢查

目前採用的常規體檢,對心臟一般靠心電圖來檢測。現在不少人由於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緊張,所以心臟的負擔比較大,體檢中往往會發現有心律失常、心肌勞累等問題。但是對於隱形冠心病、早期心肌梗塞等早期心血管的毛病很難被發現,必須再藉助其他的檢查,而這樣的檢查通常不在單位常規體檢的項目中,所以很多處於心血管亞健康邊緣的人忽視了身體的信號,往往是在神經緊張、劇烈運動後出現問題。

建議:有心律失常、心肌勞累等症狀的人,應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腦部檢查

30多歲就發生腦梗塞、腦溢血的患者越來越多,CT可以檢查腫瘤、梗塞問題,但常規體檢中一般不會查腦子,而且由於費用比較高,許多人一般不會做腦部CT。問題是,在日常生活中,早期腦梗的患者只是覺得胸悶、頭暈、睡眠不好等,臨床症狀不明顯,人們就誤以為是亞健康的表現。

建議:經常頭暈、頭痛、胸悶的人,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條件下,可以做一做腦部CT檢查,幫助早期排查疾病。

骨密度檢查

現在很多中年婦女都知道要補鈣,但自己是不是缺鈣倒不是很清楚。常規的體檢中沒有測骨密度的項目,也很少人自己去醫院做骨密度檢查。骨質疏鬆在初期的症狀並不明顯,有時會出現全身骨痛、無力,特別是腰部、骨盆、背部的持續性疼痛,許多人誤以為是腰椎的問題。骨質一般從30多歲就開始流失,肌體對骨質中的主要成分鈣質的吸收能力逐漸減弱,等發生骨折的時候就已經流失了1/3以上的骨質。

建議:40歲以後,腰部、骨盆、背部如持續性疼痛,就需要檢查骨密度,提早防治骨質疏鬆。

口腔檢查

去檢查耳鼻喉的時候,特別希望醫生也能看看我的牙齒。但是我的手冊上並沒有檢查牙齒的項目。是不是牙不痛就沒問題呢?其實,廣東省齲病的患病率高於全國的平均水平,居民常見的牙病居高不下。例如,刷牙時流血、口臭、牙齒松動、吃熱的食物會敏感和酸痛等,都說明有牙周病。

建議:有以上症狀時就應該找口腔醫生檢查和治療,最好定期進行口腔檢查,每半年一次。

血糖檢查

在一般的體檢項目中,多要求空腹測血糖,一些人以為空腹血糖正常就萬事大吉了。然而,雖然空腹血糖正常,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值高於正常值,即使未達到糖尿病診斷標准,也屬於葡萄糖耐量低減,大血管病變此時警鍾已響起。由於許多糖尿病前期無明顯症狀,等到發現自己有糖尿病明顯症狀時,實際上已經患糖尿病好幾年了。

建議:40歲以上、有糖尿病家族史、肥胖、有高血壓的人,除了查空腹血糖外,還應作餐後血糖的測試,做好預防措施。

㈣ 老年人體檢項目主要有哪些

基礎體檢項目為必查項,包含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腎功、血生化、血糖等;還應增加輔助檢查,如彩超檢查、心電圖、胸片DR等,彩超檢查系統應相較於年輕人多一些。還需增加眼底檢查、動脈硬化檢查,頸動脈彩超檢查、腫瘤標志物等,從而做到疾病早發現,早治療

㈤ 老年人常規體檢項目

一般老年人做常規的體檢項目,主要是檢查一下血壓,做一個心電圖,做一個B超全套檢查,同時做一個血脂全套,頭部的ct,肝功能兩對半。一般情況下,做著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費用可能是在一千左右,如果需要做一些好一點的,可以做一些癌症四項等檢查。

㈥ 老年人體檢項目都有哪些老年人最應該檢查什麼

病情分析:抄隨著老年人襲年齡逐年增加,基礎疾病可能也逐漸增多,對於老年人每年需要進行體格檢查,篩查出潛在的疾病風險及現有疾病的程度和變化非常必要。首先應該進行的常規檢查包括血常規、尿常規、便常規、大生化、凝血四項、甲狀腺功能、腫瘤系列等。如果有血糖升高或者糖尿病可以進一步檢查糖化血紅蛋白。其次可以給予檢查頸部血管彩超、甲狀腺、心臟、腹部、泌尿系統等彩超。還需要檢查頭部、肺部CT、上消化道造影檢查。

㈦ 60歲老人體檢項目有哪些

60歲老人體檢項目有哪些?
60歲老人體檢項目心腦血管檢查 這是老年人體檢的重點。測血壓,高血壓是冠心病發病誘因之一,血壓經常處於高峰,容易發生腦血管意外;心電圖檢查,可了解心肌供血情況、心律失常等,年紀很大,沒辦法跑活動平板者,建議做個心臟彩色B超;頸動脈B超,可檢查出血管是否發生病變。肝、膽、胰腺B超及胸 肝、膽B超可對肝、膽的形態進行檢查,提前發現是否出現肝、膽腫瘤,或膽囊結石。由於這是一種無創傷檢查,所以老年人可進行多次檢查。胸透可早期發現肺結核、肺癌,常年嗜煙的老年人更應該定期做胸透檢查,對無症狀的早期肺部腫瘤,這是最佳初篩手段。查眼底 可及早發現老年性白內障、原發性青光眼。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病人,可通過查眼底反映出動脈是否硬化。查血糖和血脂 肥胖或患有高血壓、動脈硬化的老人尤應注意此項,特別是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很能說明問題。胃腸鏡檢查 60歲以上的老人,尤其是老年男性應把其列入體檢「補充清單」。胃腸鏡檢查可發現一些癌前病變,如大腸息肉等,以便盡早清除。另外,通過大便潛血試驗還可早期發現消化道疾患及癌症。婦科檢查或前列腺檢查老年女性即使已絕經,也不能忽視每年一次的全面婦科檢查,而男性則應做前列腺檢查。總之,當老年人為自己定體檢清單時,最好先將身體的不適情況告訴醫生,以便醫生有針對性地補充檢查項目,體檢結果出來後一定要請醫生加以分析,發現問題後應盡早治療。

㈧ 老年人適合做哪些體檢項目|

一般來說,來包括這些項目,是一個中自年老人套餐的:








1、一般檢查
身高、體重、血壓
2、眼低
眼低視網膜檢查
3、內外科
內外科常規檢查
4、口腔
口腔科檢查
5、尿常規
尿液10項檢測
6、血常規
血液常規18項檢測
7、乙肝兩對半
hbsag、antia-hbs、hbeag
antia-hbs、hbcag
8、肝功能八項
穀草/谷丙轉氨酶等
9、腎功能全套
crea、bun、ua
10、血脂全套
甘油三脂、膽固醇等
11、空腹血糖
空腹血糖(glu)
12、腫瘤檢測
cea、afp、eb(定性)
13、風濕三項
類風濕因子
抗「o」
c反應蛋白
14、dr
胸部x光透視
腰椎正側位片
15、血流變
血液流變學檢查
16、心電圖
十二導聯心電圖
17、心臟彩超
心臟大血管、心包、心瓣膜
18、黑白b超
肝,膽,脾,
胰,雙腎
19、采血
一次性真空材料
註:以上為通用項目,以下為男女項目。
男性
b超:前列腺,膀胱
前列腺癌抗體
未婚女性
乳腺b

黑白b超:子宮附件
已婚女性
婦科常規
白帶常規
宮頸防癌塗片
乳腺
b超
黑白b超:子宮附件

㈨ 關於老年人體檢需要查哪些項目

關於定期健康體檢,由於老年人的機體各器官功能均在逐漸退化,是心腦血管病和惡性腫瘤高發年齡段,所以體檢項目更要全面。除了一些常規檢查項目(血糖血脂、尿常規、肝功、腎功、血流變、心臟等檢查)外,還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做加項檢查,確保身體早期發現疾病隱患。那麼,
泉州180醫院體檢中心的專家指出,老年人體檢應該加項檢查的項目有:
1、B超及胸部攝片。B超檢查可發現是否有肝、膽、膀胱腫瘤或結石,頸部彩超可了解頸動脈內壁是否有斑塊。由於這是一種無創傷檢查,所以老人可進行多次檢查。胸部攝片可早期發現肺結核、肺癌。而胸透檢查因輻射量大已經從體檢項目中取消。
2、查眼底。可及早發現老年性白內障、原發性青光眼。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患者,可通過查眼底反映出動脈是否硬化。
3、檢測骨密度。老年人容易患骨質疏鬆,因此50歲以上的男性和45歲以上的女性應進行骨密度檢測。
4、大便潛血試驗。50歲以上的老人,尤其是老年男性應將其列入體檢「補充清單」,以了解是否有消化道疾患。
5、查腫瘤標志物。腫瘤標志物應作為老年人必查項目。同時,因近年來癌症的發生有年輕化的趨勢,建議有家族史或相關危險因素的年輕人也要重視這類檢查。
老年人身體到了一定階段,需要進行全面檢查,兒女可以帶父母到泉州180醫院體檢中心做定期體檢,這里有來自三甲醫院的專家坐診,可以直接預約體檢,當場面對面一對一咨詢,耐心負責為您解決,而且中心引進的設備都是最先進的,對身體沒有傷害。
泉州180醫院體檢中心專門的健管專家為每位老人制定後期健康管理方案,關注長期健康發展。

閱讀全文

與老年人檢查血液的項目有哪些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美國企業退休有養老金嗎 瀏覽:724
退休返聘人員參加工傷嗎 瀏覽:331
企業退休工齡40年與39年區別 瀏覽:810
老年人左胸乳房疼痛 瀏覽:302
男主戴虛擬眼鏡穿越電影 瀏覽:978
武威市的養老機構有哪些 瀏覽:717
柳州勝利老年公寓如何 瀏覽:921
給眼睛按個摩電影叫什麼 瀏覽:408
四川攀枝花養老保險怎麼交 瀏覽:691
西安百歲愛心老年公寓 瀏覽:724
男主被逆推采補小說 瀏覽:248
在農村裡,一對夫婦在廚房親熱,然後她親... 瀏覽:654
看那個的網站 瀏覽:821
黃芪的長壽葯 瀏覽:937
現代版旱田雨露txt 瀏覽:811
李海仁拍過限制級 瀏覽:256
寫的有點肉的玄幻小說推薦 瀏覽:845
退休人員社保轉寶坻 瀏覽:380
包奕凡父母怎麼會這么對兒子 瀏覽:89
韓國免費愛情推理片 瀏覽: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