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長壽老人 > 宮頸癌早期能長壽嗎

宮頸癌早期能長壽嗎

發布時間:2023-06-09 22:32:40

⑴ 宮頸癌最長能活多久

宮頸癌存活的時間要根據臨床期別和病理類型,生存的時間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早期子宮頸癌或原位癌,經過積極治療,注重保養,正常情況下,能活20年到30年,晚期宮頸癌,如果有淋巴結轉移,預後比較差,生存的時間3~10年不等。
宮頸癌是可以預防的癌症。那麼目前,因為宮頸癌是宮頸暴露在外面的。首先,醫生比較容易取得宮頸的脫落細胞,這樣可以早早的發現宮頸有沒有病變,所以宮頸癌的預防主要是靠篩查。就是說提前發現它的問題來做相應的治療和處理,不一定非要用葯或者做手術。我們可以做一個宮頸的,現在國際上比較主張的是,宮頸的脫落細胞和HPV的聯合篩查,這樣漏診率是非常低的。可以早期的發現宮頸病變,我們可以做嚴密的隨診,或者可以做一個錐切手術,把宮頸的良性病變切掉,就避免它繼續發展成宮頸癌。宮頸癌還有一個,就是利於篩查的地方,宮頸病變發展是非常緩慢的。就是從一個良性的,沒有宮頸病變的宮頸變成宮頸癌,這個歷程是需要很多年的時間,所以這就給了我們機會來做篩查和治療,所以宮頸癌是最有希望消滅的癌,當然有極個別的宮頸癌不是HPV造成的,我們篩查可能還會造成漏診,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癌。大部份的癌是由HPV造成的,鱗狀上皮癌和腺癌,都是可以通過我們篩查來解決的。

⑵ 宮頸癌患者到底能存活幾年

宮頸癌是一種死亡率很高的宮頸疾病,因此不少患者關注存活時間問題。其實具體能活多長時間是和每個女性的身體情況有許多關聯的,有的人只要配合治療就能治癒,有的人卻只能存活6-8年的時間。 宮頸癌是一種死亡率很高的宮頸疾病,因而很多病人在確診為此病以後,都特別想知道患宮頸癌還能活多長時間的問題。其實具體能活多長時間是和每個女性的身體情況有許多關聯的,假若可以在早期發現後積極配合治療,是完全可以治癒的。 宮頸癌是指發生在子宮陰道部及宮頸管的惡性腫瘤。宮頸癌的轉移,可向鄰近組織和器官直接蔓延,向下至陰道穹窿及陰道壁,向上可侵犯子宮體,向兩側可侵犯盆腔組織,向前可侵犯膀胱,向後可侵犯直腸。也可通過淋巴管轉移至宮頸旁、髂內、髂外、腹股溝淋巴腺,晚期甚至可轉移到鎖骨上及渾身其他淋巴腺。 宮頸癌從早期的炎症發展到惡性的癌變需要6到8年的時間,假若非常好地把握住這段時間,採用現代醫學手段是完全可以把癌前期病變檢查出來,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即可保證女性重新過上健康生活。 早期宮頸癌一般表現為: 1、白帶增多,呈血性或洗肉水樣。 2、下腹部及腰部疼痛。出現上述其中一項以上者都要及時進一步檢查。重點是不規則陰道出血,接觸性出血和白帶過多。 3、房事、排便、活動後陰道點滴狀出血、血液混在陰道分泌物中。開始出現量少,常自行停止。 4、不規則陰道出血,特別是停經多年又突然陰道出血。 值得提示的是,不少宮頸癌病人被確診之後就認為存活不了多少時間,治療也開始鬆懈。專家指出:早期宮頸癌只需選擇正規的醫院,科學的治療方式是恢復健康的關鍵。以上介紹的就是「女人患宮頸癌能活多長時間」的問題,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問題可隨時咨詢在線專家,我們的專家會及時為您解答。 宮頸癌最開始的一期狀態,治癒率可以達到80%到90%,二期時是60%到70%,進入三期還能有40%到50%,但發展到四期只有10%了,所以,定期檢查,及時治療是很關鍵的。

⑶ 宮頸癌早期能活多久

早期宮頸癌大部分是可以治癒的,可以長期存活。當然一部分早期宮頸癌會出現復發,復發之後一般就很難治癒,一般很快就會死於疾病。

閱讀全文

與宮頸癌早期能長壽嗎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河智苑 劉彩英 瀏覽:85
三個日本人在島上進修電影名字 瀏覽:589
山東農村養老金補交 瀏覽:161
維坊2017年2月退休人員 瀏覽:530
一個電影香港富商找父親 瀏覽:61
中國孝敬母親的故事 瀏覽:596
退休後的社保哪一項最重要 瀏覽:836
韓國倫理電影同學的姐姐 瀏覽:601
男男電影大尺度法國推薦 瀏覽:651
一個女孩子開美容院,來了個男士電影名字 瀏覽:25
選哪些專業體檢時會檢查婦科 瀏覽:616
妖魔道那香皂的女演員 瀏覽:467
北京國企養老院 瀏覽:437
黃埔鳳韻美容養生怎麼樣 瀏覽:302
韓劇電影小電影 瀏覽:515
石家莊市示範性老年公寓 瀏覽:266
非你莫屬郭傑文怡的法語 瀏覽:449
261區域中英文雙字免費觀看 瀏覽:828
錢的結局是什麼 瀏覽:752
qq看片網址 瀏覽: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