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長壽老人 > 80歲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長紅斑

80歲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長紅斑

發布時間:2022-11-21 05:22:37

A. 84歲老人,身上起紅斑,瘙癢,應該是什麼皮膚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蕁麻疹,丘疹性蕁麻疹,多屬皮膚的變態反應,可能與機體免疫功能紊亂有關。

B. 老人身上長紅斑紅點而且皮膚變得很皺是怎麼回事

紅斑紅點應該是蜘蛛痣
皮膚變得很皺,一個是因為人老了嘛,正常。如果是卧床患者就有可能是脫水了,及時補液。

C. 你好,早上老人身上突然出了不少一元大小的紅斑,渾身上下有十幾個,還癢,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膚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松軟膏外搽.
意見建議:內服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葯治療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

D. 老年人身體上大面積出現紅斑 像痱子 癢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為過敏引起,建議口服抗過敏葯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葯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經過治療,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飲酒,不喝濃茶,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E. 老年人起紅斑,皮膚瘙癢怎麼辦

皮炎平等皮膚外用葯是含激素的,具有副作用,如果使用不當會引發高血壓、骨質回疏鬆、激素依賴等後果,應慎用才答是,特別是老年人更是如此。建議去看醫生,不能隨便亂用葯。據了解,現在醫生在治療老年人皮膚病方面,一般都建議用非激素非甾體類的皮膚外用葯治療,能在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收到很好的效果,據我所知,布特氟芬那酸丁酯的葯膏就是非激素非甾體葯的第一品牌,臨床效果非常的好,可以給老人家用這種葯。

F. 老人家全身皮膚瘙癢紅斑吃什麼葯

老年瘙癢症是老年人常見的皮膚疾患,由於皮脂腺機能減退,皮膚乾燥和退行性萎縮所致。洗澡後明顯,尤以洗熱水澡或使用鹼性大的肥皂後瘙癢為劇,表現為單純瘙癢而無皮疹。長期以來許多人形成一種錯誤觀念,認為皮膚瘙癢就使用市售的各種葯膏,而大部分此類葯膏含皮質類固醇激素。商品名中多有「平」、「松」等字。患者往往用後感覺止癢效果不錯而長期應用,從而發生外用皮質激素的幾種副作用。
1.皮膚感染性疾患的發生率升高。易患毛囊炎、癤子、激素性痤瘡等,若有皮膚真菌感染,會加重皮膚癬病。
2.形成激素依賴性。若停用激素,出現皮膚紅腫,局部燒灼感,皮膚發緊,此為停用激素的反跳現象。使用激素後症狀消失,但激素用量逐漸增加,欲罷不能。
3.引起激素性皮炎。表現為皮膚毛細血管擴張,皮膚萎縮,尤其在顏面等皮膚較薄部位。自覺局部皮膚不適,並可有輕度疼痛,恢復極慢。
4.出現局部淤點、淤斑。特別是老年人,由於激素致皮膚血管支持組織萎縮,紅細胞滲出到血管外所致。
5.長期全身大面積應用,出現全身性副作用。可致骨質疏鬆、激素性糖尿病、高血壓、向心性肥胖。
推薦您試試金天倫出品的「祛養1號」系列產品,純中葯成分不含激素,有效緩解肌膚瘙癢症,尤其針對老年人的皮膚能溫和護理保養

G. 老年人身上各處都有大量的紅斑是什麼原因

您的情況可能就是過敏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是濕疹,病人最好做個詳細的檢查確診病因,再針對您的情況治療的。

H. 70歲的老人身上起紅斑怎麼回事

應該是帶狀皰疹```土話叫蛇纏腰 趕緊治

I. 老人身上出現一個紅斑,求問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可能是皮膚疾病的,如果特別異常的建議帶老人到醫院看看的,年紀大了有病變的可能

J. 老年人皮膚上小紅點是什麼是皮下出血嗎

蜘蛛痣是一種特殊的毛細血管擴張症。它多出現於面部、頸部及胸部,亦有其他專部位出屬現者。表現為中心部直徑2mm以下的圓形小血管瘤,向四周伸出許多毛細血管,且有分支,看上去恰似一個紅色的蜘蛛趴在皮膚上。若用鉛筆尖壓迫中心部,蜘蛛痣就會消失,因為蜘蛛痣的血流方向是從中心點流向周圍毛細血管分支,若中心部受壓則血流阻斷,蜘蛛痣因缺血而消失。
蜘蛛痣是怎樣形成的呢?大多數學者認為與雌激素代謝有關,青春期少女及妊娠期婦女由於體內雌激素含量增加,會出現蜘蛛痣,這是一種正常表現。若是男子或老年婦女突然出現蜘蛛痣則應提高警惕,因為肝硬變、肝癌及慢性肝炎伴有肝功能衰竭的病人,由於肝臟滅活雌激素的能力減弱,雌激素含量相應增加,亦會出現蜘蛛痣。因此有人說,蜘蛛痣是肝功能衰竭的警示燈。
蜘蛛痣本身對人體並沒有裁次:Γ

閱讀全文

與80歲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長紅斑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食物鏈女演員那個 瀏覽:647
維語電影完整版免費 瀏覽:203
韓國 吸血鬼 跳樓 電影名 瀏覽:519
台灣高端養老機構 瀏覽:448
韓國 和一個老頭 瀏覽:743
營山縣福源鄉敬老院 瀏覽:362
2021最新免費V片 瀏覽:553
乖巧孝順媳婦 瀏覽:495
邵氏金瓶梅百度雲 瀏覽:544
小說葉天明柳韻 瀏覽:805
被鬼強奸的電影有哪些 瀏覽:526
bl大尺度 瀏覽:106
高分愛情動作電影推薦 瀏覽:198
女大男小的大尺度 瀏覽:483
一男三女荒島求生電影 瀏覽:190
清明時節孝敬行 瀏覽:640
葉凌天七殺霸體烈陽聖體排名十位 瀏覽:878
天生一對電影美國版英文名 瀏覽:508
投屏的電影網站 瀏覽:593
老年活動中心唱紅歌活動致辭 瀏覽: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