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長壽老人 > 地鐵小伙強吻50歲大媽

地鐵小伙強吻50歲大媽

發布時間:2022-08-12 17:53:47

『壹』 男子強吻保潔阿姨是故意的嗎

據UC頭條上的報道,蘇州地鐵2號線發生滑稽一幕,一名男子竟電梯上突然強吻地鐵站女保潔

這一幕發生在蘇州地鐵2號線陸慕站。該地鐵站監控畫面記錄了男子強吻女保潔員猥褻過程

肯定是故意的了,估計這個男子有精神病啊,或者是喝醉了

『貳』 36小伙愛上58歲大媽姐弟戀的真相

這哪裡會有真愛哇!無非是貪錢而已!至於缺母愛也不會找那麼大年齡的啊!

『叄』 23歲小伙對46歲大媽一見鍾情,不顧父母反對閃婚登記,如今怎樣

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伏爾泰

自古以來就有著美好的愛情,引人入勝,讓人們都非常的羨慕他們。比如劉蘭芝與焦仲卿的愛情,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從古至今從來都沒有讓人們忘記過,可以說他們已經成為了經典,成為美好愛情的代表作。而今天我們也要給大家帶來一個跨年齡段的愛情故事。23歲小伙對46歲大媽一見鍾情,不顧父母反對閃婚登記,如今怎樣?

像譚萬平和大媽的故事,是很多人心目中遇到愛情最美好的方式,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有共同話題的伴侶,讓自己一生能夠活在輕鬆快樂之中,但是這種愛情少之又少,我們沒有辦法去預知我們下一步會遇到什麼人,所以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去想自己的伴侶究竟在哪。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要相信我們的伴侶,將會在下一站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只要做好准備去迎接他就好了。愛情從來都是神聖的,每一個人都對愛情充滿了憧憬,但是愛情很少會在人們期待它的時候出現,它往往是在人們猝不及防的時候,突然出現給人們很大的驚喜,也讓人們墜入了愛情的甜蜜。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應該放棄去尋找愛情的信心。

『肆』 南京大媽為何在地鐵怒坐美男大腿上

2017年9月南京地鐵1號線上為了一座位,大媽認為是小伙得讓座,然而小伙卻不願意,於是大媽一屁股坐在他腿上,畫面頓時僵住了。

因此也可以說,獲得一個被讓出的座位,或是一個跳廣場舞的籃球場,可能成了部分老人對自己「老人權威」的一種外在確認與補償。即如這起事件中,老人雖然不是為自己爭取座位,但其要求小伙為帶小孩的婦人讓座,亦是將自己置於一種道德權威的地位,帶有一種教育「年輕人」的心理動機。

不要讓尊老愛幼成為一種病態!

精評媒:地鐵大媽膽真壯,當眾坐男大腿上,讓與不讓怎算爽,只得慾望太膨脹!

『伍』 28歲小伙愛上65歲河南大媽,現在怎樣了

自古以來,婚姻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將就門當戶對,可是隨著現代生活的發展和變化,人們對婚育的觀點也發生了很多變化,現在人很崇尚戀愛自由,婚姻自由。

只要兩個人感覺合適,彼此喜歡,能夠合得來,這就夠了,所以在愛情面前,年齡差異、距離遠近、不同國籍等都不是問題。

蘇軾曾經寫過一首詩:十八新娘八十郎,蒼蒼白發對紅妝。鴛鴦被裡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

蘇軾的這首詩主要說的是兩位年齡差異的人結成夫妻,只要能真心相待,依然會幸福美滿。

大齡男人娶到妙齡姑娘的故事屢見不鮮,今天要介紹的故事主角是一位28歲的小伙愛上65歲的河南大媽的真人真事,這種年輕男人愛上高齡大媽的故事還真少見,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回事吧!

有很多人對他們的愛情不支持,覺得很荒謬,甚至覺得這個小伙心智不成熟,但凡有點理智,都不會找個60多歲的大媽談戀愛結婚。

可是,愛情這件事誰又能說得清楚呢?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失去理智,失去判斷力。

不管柱子和芹阿姨最後的結局如何,我們還是祝福吧!因為任何形式的愛情都值得大家尊重!

這件事你怎麼看?你支持28歲的柱子和65歲的河南大媽在一起嗎?歡迎大家評論區討論。

『陸』 泰國一小伙看直播時迷上58歲大媽,這位大媽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位大媽玩直播,大媽很新潮,大媽和小夥子很能聊得來,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彼此可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名泰國小伙看直播的時候迷上了大媽,小伙和這個大媽已相戀了很長時間,至今感情還很好,他們的戀情還得到了網友的支持和祝福。

大媽性格好,喜歡微笑,小夥子在網上曬出了和大媽的合照,兩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雖然看著大媽的年紀很大,有點像小夥子的奶奶,但是小夥子卻把她當成了戀人。戀愛自由,無關年齡,年齡差不是問題,兩個人相愛可以突破年齡,即使小夥子的家人不同意,這也是小夥子自己的事。只要大媽和這個小夥子相處的融洽,兩個人就能幸福一輩子,大媽的年齡雖然比小夥子大40歲,但是思想比較新潮,所以大媽一聲還是能和小夥子生活在一起的。

『柒』 二十四歲小夥子找了一個50歲大媽

這種婚配在現實生活中是極為少見的,基本遇不到。

但是在娛樂節目中頻繁上鏡,屢見不鮮。

愛情是沒有年齡之分的,所以只要兩情相悅,或者思想觀念與生活目標相同,那麼就可以考慮在一起。

『捌』 20歲小伙愛上60歲大媽,孫奶戀圖什麼三位小鮮肉是怎麼說的

在傳統的觀念里,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人和女人的結合年齡一般相差不大。當然也有「女大三,抱金磚」之類的說法。隨著社會文明的不斷進步,人們的傳統觀念也開始隨時代的發展在不斷地發生改變。

三個小故事為我們講述了不被世俗人看好的「孫奶戀」。從他們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出來「孫奶戀」的艱難。但是每一種婚姻都有它獨到的愛情形態,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理解,但是既然他們已經結婚,我們不能在站在道德的高度上對他們指指點點,唯有衷心祝福他們幸福美滿,百年恩愛!

對此,你們怎麼看?你接受「孫奶戀」嗎?

『玖』 愛情保衛戰之25歲小伙戀上52歲大媽

如果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愛情是有保鮮期的,短期沒問題長期肯定會有問題。不看好

『拾』 當年那個23歲的小伙跟46歲大媽,認識2個月不顧反對結婚,後來如何

現在的人都非常敢於追求愛情,不像以前,大家都要互相介紹才能認識,很多人都是靠相親才認識的,不過現在大家的思想都比較開放,無論是年齡差距太大,還是貧富差距太大,只要互相喜歡,就會有機會,曾經有一個23歲的小伙,他愛上了一個46歲的大媽,盡管有著23歲的年齡差距,二人依然在認識2個月之後閃婚,如今他們怎麼樣了?

雙方的家長看他們證都領了,自然也不再多說什麼,之後他們還補辦了婚禮儀式,這么多年過去了,他們現在的婚姻一直都很穩定,一開始大家都不理解,不過現在大家都羨慕他們能夠維系這么穩定的一段感情,只要有時間他們就會一起去騎行、旅遊,跟著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感受生活,對此大家怎麼看呢?

閱讀全文

與地鐵小伙強吻50歲大媽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IFVOD網站 瀏覽:728
老年人養老保險怎麼購買 瀏覽:656
孝敬長輩的名言或詩句 瀏覽:956
父母被男方家人催婚怎麼辦 瀏覽:260
廣州老年大學那天開學 瀏覽:907
倆人鑽大象肚子里是什麼電影 瀏覽:36
流浪愛侶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850
50歲大媽騙婚多人圖片 瀏覽:667
南寧體檢入職去哪個醫院 瀏覽:172
繳納養老保險多少歲退休 瀏覽:161
電影院自慰 瀏覽:199
有沒有還能看的小電影 瀏覽:305
僵屍之拜師一休 瀏覽:571
養老金上調120元是什麼意思 瀏覽:832
重生民國在黃埔當教官的小說 瀏覽:251
免費看剛上映電影 瀏覽:863
6080新視覺窩窩 瀏覽:908
宅男影視電影 瀏覽:867
溧陽養老保險金查詢個人 瀏覽:385
一個女孩被小男孩在樓上偷窺泰劇 瀏覽: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