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長壽老人 > 賣房人滿70歲

賣房人滿70歲

發布時間:2022-01-28 20:02:55

70歲老人賣房子得故事

我簡單的編來一個:

70歲的老王跟源他的老伴膝下無子,

可偏偏他的老伴得了癌症,

如果老伴走了的話

他還有什麼依靠呢?

不過癌症已經到了晚期,

治療也沒有什麼多大的作用。

所以他決定,

把房子賣了,陪老伴去旅遊!

去旅遊之後,

他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剩下的自行腦補……

㈡ 70歲老人有沒有賣房權力

賣房和年紀沒關系,只要賣的是自己的房子,成年人都有這個權利。
你這個情況又沒簽什麼賣房協議,收的也只是押金,不想賣房子把押金退還人家就好!

㈢ 70歲以上老人賣房要子女簽字

法律分析:如果是老人自己的房屋,是不需要子女簽字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第二十二條 老年人對個人的財產,依法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干涉,不得以竊取、騙取、強行索取等方式侵犯老年人的財產權益。

老年人有依法繼承父母、配偶、子女或者其他親屬遺產的權利,有接受贈與的權利。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侵佔、搶奪、轉移、隱匿或者損毀應當由老年人繼承或者接受贈與的財產。

老年人以遺囑處分財產,應當依法為老年配偶保留必要的份額。

㈣ 關於70歲老人賣房是否需要司法鑒定

不需要。
只要是老人的意願,老人意識清楚,能到房產交易中心簽字辦理過戶手續的,賣他自己名下的房產,不需要司法鑒定。

㈤ 70歲老人賣房需要子女簽字嗎


【法律分析】
如果是老人自己的房屋,是不需要子女簽字的。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護法》 第二十二條 老年人對個人的財產,依法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干涉,不得以竊取、騙取、強行索取等方式侵犯老年人的財產權益。老年人有依法繼承父母、配偶、子女或者其他親屬遺產的權利,有接受贈與的權利。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侵佔、搶奪、轉移、隱匿或者損毀應當由老年人繼承或者接受贈與的財產。老年人以遺囑處分財產,應當依法為老年配偶保留必要的份額。

㈥ 70歲以上老人賣房子有規定嗎

法律分析:賣房和年齡之間,無任何因果聯系。 70歲以上老人,具備民法上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為具有法律效力。如處分的是自己的房產,則有效!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百三十三條 民事法律行為是民事主體通過意思表示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法律關系的行為。

第一百三十四條 民事法律行為可以基於雙方或者多方的意思表示一致成立,也可以基於單方的意思表示成立。 法人、非法人組織依照法律或者章程規定的議事方式和表決程序作出決議的,該決議行為成立。

㈦ 年齡70歲以上老人能單獨去做委託賣房公證嗎

來回答這個問題,年齡70歲,老人能單獨去做委託賣房公證嗎?不能的,應該由子女去陪伴才比轉正,做事也比較牢靠,西多歲的老年人,畢竟年齡大了,有些事情說不清楚,所以有子女代辦比較好,謝謝你的提問

㈧ 70歲老人有沒有賣房權力

賣房跟司法鑒定之間,無任何因果聯系。 70歲以上老人,具備民法上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為具有法律效力。如處分的是自己的房產,則有效!

㈨ 70歲以上老人賣房需要做司法鑒定嗎

賣房跟司法鑒定之間,無任何因果聯系。
70歲以上老人,具備民法上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為具有法律效力。如處分的是自己的房產,則有效!

閱讀全文

與賣房人滿70歲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雨三部曲 瀏覽:301
韓國電影聖恩 瀏覽:507
啄木鳥十大電影下載 瀏覽:458
台灣電影免費播放網站 瀏覽:792
退休人工資從哪領 瀏覽:377
韓國電影 兩個女的陪酒 瀏覽:884
電影女主角麗穗 瀏覽:498
垂體檢查是怎麼做 瀏覽:834
免費福利電影觀看美女乳汁的片子 瀏覽:914
賣房的薇薇 瀏覽:534
襪褲影視 瀏覽:818
老人86大壽送什麼花 瀏覽:622
老年人宮頸癌早期症狀 瀏覽:117
老人家下肢靜脈血栓能吃什麼葯 瀏覽:598
黑龍江平均退休工資 瀏覽:678
煤礦工人退休工資怎麼算 瀏覽:551
求主角與自己母親都收的小說 瀏覽: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員表 瀏覽:861
養老護理證哪裡辦費用交多少錢 瀏覽:176
有個電影裡面有個叫賀新的 瀏覽: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