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長壽老人 > 拒養90歲父親

拒養90歲父親

發布時間:2022-01-28 19:16:09

A. 上海一女子曾被父親性侵9年,現在拒絕贍養90多歲老父合理嗎

我覺得此女子的這種做法是非常合理的,具體原因以下分析。

一:事件概況。

關於此事件的來龍去脈其實很簡單,就是90多歲的王某失去了養活自己的能力,想要讓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履行贍養自己的義務,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一紙狀書把小女兒和小兒子告上了法庭。本以為這將會是一場倫理道德的全面勝利,可沒想到這背後卻是另一場人性的扭曲。王某的小女兒爆料,自己在12歲到21歲期間,經歷了父親9年的非人性侵折磨,並且這9年的折磨也毀了自己的一生,當下不僅孑然一身,而且生活過得也非常的緊巴巴,所以王某的小女兒拒絕履行贍養父親的義務。面對父親的這種要求,她不可能再選擇默默的接受,於是當著這么多的人的面,把這么難為情的事情公之於眾,這一公布從我們外人的角度來說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對於王女生而言無異於傷口撒鹽,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她更沒有履行贍養父親的義務。畢竟都受這么大傷害了,再去違背本心,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不能接受的,除非這個人是聖人。

四:反思。

雖然贍養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在任何情況下無條件的履行這個義務,我們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正如本事件中禽獸不如的王某,他的女兒就沒有撫養他的義務。

B. 女子拒絕贍養9旬老父,知情者怎麼看待此事

了解了原因之後,大家都對女子的遭遇表示同情,而且也都支持她的決定,目前法院的判處也是女子無需贍養她的父親。在這名女子12歲的時候,她的父親就開始對她實行性侵。一個12歲的小姑娘,她根本就無法反抗。

這樣的遭遇一直持續了9年,直到她21歲時,終於離開了那個家,開始出外打工,她才擺脫了這個惡魔父親。離開家之後,她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站出來,於是把父親告上了法院。當時父親被判了10年的有期徒刑。

這名父親可以說是自作孽不可活,年輕時候犯的錯,現在就要自己來承擔這個後果。並不是給了孩子生命,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是一個人!

C. 上海一女兒拒絕贍養九旬老父,法院還支持,父親對女兒做了啥惡心的事

這個父親真的是個禽獸不如的東西,在女兒12歲的時候就開始性侵自己的女兒。在之後女兒12歲到21歲這9年裡多次猥褻、姦汙他的女兒,這段經歷給女兒心理留下了極大的創傷。父親本該是孩子的避風港,結果卻成了施暴者,不配做人,不配做一個父親。使的女兒只有離開家一個人背井離鄉外出打工,這段經歷讓女兒始終無法釋懷。實在想不通這種禽獸父親居然還有臉把女兒告上法庭,要求撫養費。法院的判決很公正也很復合人情,這樣的父親女兒是有權利拒絕贍養的。

禽獸父親拒絕贍養

王某在女兒12歲到21歲長達9年的性侵行為,給女兒心理上造成了嚴重的傷害,留下了巨大陰影。現在這個施暴者居然還有臉來要求被害的女兒履行贍養的義務,太不要臉了。他沒有盡到一個父親應該盡的撫養義務,還作為一個惡魔性侵女兒,老了沒人養也是活該。

D. 女子拒絕贍養90多歲父親,為何能夠得到法院的支持

這個全中國都知道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呢?我不單知道,而且還極力贊同該女子的做法,堅決不能給老頭一分錢贍養費。對於這種人,建議國家也不應該幫助。俗話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年輕時候種下了什麼惡果,最後都應該給他自己品嘗。

目前,王女士也是自己孤身一人,而且被多種疾病困擾,每個月僅依靠3000塊不到的養老金勉強度日。在她看來,她如今仍是孤苦伶仃的局面,全都是這個禽獸父親造成的。因此她拒絕支付贍養費。

最終,法院判定,老頭大兒子死後,一個人獨自居住,確實需要人24小時照顧,要求子女承擔贍養費合情合理。但是,也需要考慮子女的經濟承受能力。

判定其小兒子每個月支付1000元贍養費。其女兒王女士因常年被父親性侵,身心健康受到嚴重損害,影響了其此後一生,以及考慮到小女兒目前的經濟狀況,其不支付贍養費的要求合情合理。法院判定,王女士不應該向其父親支付贍養費。

E. 女子拒絕贍養9旬老父,法院為何會支持

上海有一位市民王女士面對自己年逾90的老父親卻拒絕承擔贍養義務,而法院表示支持,因為王女士未成年被父親性侵後離家,至今單身且身體狀況一般,而多年後卻被起訴要求付贍養費,被法院駁回。

王先生與妻子共育有兩子一女,妻子去世後,王先生便與大兒子共同生活。一年前,大兒子因病過世。此時,已經90多歲的王先生每月只有1000多元養老金,不僅需要支付房租,還需要聘請護工24小時照顧,顯得力不從心了。

王先生認為,小兒子與小女兒都沒有給予過自己贍養費,請求法院判處小兒子與小女兒每月向自己支付贍養費3000元。

對此,小兒子同意支付贍養費,但認為自己每月收入不高,退休後的養老金不到3000元,且患有多種疾病,綜合下來願意支付父親每月1000元。而小女兒拒絕承擔贍養義務,背後竟牽扯出一段令人不堪回首的過往。

父親王先生在小女兒12歲到21歲這9年時間里,多次對她實施猥褻、姦汙。這段不幸的遭遇損害了她的身心,讓她不得不離家出走,獨自在外打拚,以逃離父親魔爪。隨後,王先生因犯強奸罪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年。

(5)拒養90歲父親擴展閱讀

法院駁回原告向小女兒索要撫養費的請求

上海長寧法院經審理後認為,原告王先生已逾90歲,大兒子去世以後獨自一人生活,確實需要聘請保姆照料日常生活。

原告當時每月僅有1000元養老金,要求子女每月支付贍養費具有合理性,但也需要考慮子女的生活狀況和經濟承受能力。小兒子自願給付原告王先生每月1000元贍養費用,王先生也表示同意,長寧法院依法予以准許。

對於小女兒王女士,法院認為王先生在早年曾經對小女兒實施過嚴重的犯罪行為,損害了女兒的身心健康,影響了女兒此後的一生。並且小女兒目前患有較為嚴重的疾病,每月養老金不足3000元,自身生活比較困難。小女兒考慮到自己曾經遭受的傷害、目前的身體狀況與經濟能力等,不同意支付原告王先生贍養費合情合法。

據此,長寧法院判決小兒子每月支付王先生贍養費1000元,駁回原告王先生要求小女兒支付贍養費3000元的訴訟請求。

F. 女子拒絕贍養9旬老父,法院竟支持究竟是怎麼回事

上海市民王女士拒絕贍養父親,王女士的父親王先生已經90多歲了,他的妻子早年過世後,就由大兒子照顧起居,兩父子除去房租還要請護工照顧,開銷大,勉強依靠養老金維持生計,大兒子去世後,僅靠1000多元的養老金難以為繼,這才想到從未盡過贍養義務的小兒子和小女兒。王先生向法院起訴,要求小兒子和小女兒王女士兩人支付每月三千院的贍養費用。王先生小兒子表示只願意支付1000元,因為小兒子退休金每月不到3000元。此外,小兒子年紀也大了,患有多種疾病,治療費用也不低。

G. 上海一女子拒絕贍養九旬老父親,這是為什麼

因為女子被父親侵犯多年。父親從小就沒做好父親的樣子,對女兒來說,他只是一個施暴者。

H. 上海一女子拒絕贍養九旬老父親一事,網友持什麼態度

這個事情是在上個月被報道出來的,乍一聽肯定很多網友覺得這位女兒不守孝道,沒有我們中華民族應有的傳統美德,甚至違反了國家對於贍養老人的有關規定。但在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後,不僅是當時判決的法院和法官,大多數的網友也是非常支持女兒的做法,認為她不應該承擔贍養老父親的責任。

了解事情的全部經過後,女兒的做法得到了大量網友的一直支持,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非常理解她拒絕贍養父親的決定,甚至建議也不必再去看望父親。孝順是應該的,但也千萬不能愚孝。

I. 林萍拒絕贍養90歲老父親獲法院支持,判決是否公道

林萍拒絕贍養自己90多歲的父親,是因為她的父親在她12歲到二十幾歲的時候經常猥褻她和強奸她。她自己的父親在自己童年的時候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而是充當了一個魔鬼的角色。她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走出來,深受童年時期遭遇的折磨。而且林萍現在也已經退休了,她的退休金不足3000元。這時老父親要求林萍支付自己每月3000元的贍養費,林萍根本沒有那個能力,因此她拒絕贍養自己的老父親。法院也認為,她的父親在她童年時期做的事情是不可原諒的,並且3000元每個月的贍養費超過了林萍自己能夠支付的能力。因此法院考慮了這些情況之後,拒絕了這位老父親每月3000元贍養費的要求,僅僅同意判處林萍每月支付自己父親1000元的贍養費。我認為法院的判決是公道的。

所以我認為法院這么判決的話是完全合理的,因為老父親說的每月3000元確實超過了林萍的經濟能力,再說他之前做過的事情也是不可原諒的。

J. 如何看待上海女子拒絕贍養九旬老父親一事其中有何隱情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子女對父母,應該是有贍養義務的。自古以來,就有一句話——只有不是兒女,沒有不是的爹娘。

同時,我們一直都遵循一個傳統,那就是百善孝為先,以不孝為恥辱。而且古代,更是把“孝”作為一種治國方針,以孝治國,以孝治國,只要是不孝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好口碑的,是影響了自己的仕途的。

這位9旬的老人一共3個兒女,大兒子走了後就剩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他現在年紀大了,雖然每個月有1000塊的養老金,可是這點錢請護理一點都不夠,他就希望每個月兒女能給自己一點贍養費。

對於這件事,兒子是欣然答應了。可是女兒就不答應了。

同時,法院也支持了這個決定。

因為,這個老人在以前的時候,曾多次對自己這個女兒實施了性侵。雖然被判了10年,但這傷痛,一直在女兒心中揮之不去。所以法院才支持了她這一決定。

當事情了解後,網友們罵她的少了。同時也支持她了。

閱讀全文

與拒養90歲父親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電影在哪裡看 瀏覽:115
黃瓜套避孕套的韓國電影 瀏覽:564
狂帝百美緣全文末刪 瀏覽:152
買電影票a和b座位是什麼意思 瀏覽:197
問路時雙方都是老人如何稱呼 瀏覽:98
一個電視劇中的男孩 多多 瀏覽:426
米璐璐作品集介紹 瀏覽:212
借調人員不交養老金證明 瀏覽:640
愛康體檢是哪裡的機構 瀏覽:155
慈銘體檢棗庄市中區是哪裡投資的 瀏覽:479
2016年山西企業退休人員漲工資嗎 瀏覽:290
愛情網影視 瀏覽:392
丁巴度作品 瀏覽:953
老年人晚上可以喝牛奶 瀏覽:563
50歲女人的幸福生活 瀏覽:572
退休人員勞動法勞動補償嗎 瀏覽:278
講述跳國標的電影 瀏覽:578
免費看付費電視劇網站並且流暢 瀏覽:102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