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

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3-28 12:36:55

1. 在养老社区服务中心工作好吗

很好,策划也就是策划一些让老人高兴的活动,送些温暖等等

2. 现在有个社区养老院的工作不知道该不该干 因为时间早上比较早08.00一天8小时一周6天 平时发布微

现在有个社区养老院的工作不知道该不该干 因为时间早上比较早08.00一天8小时一周6天 平时发布微信朋友圈 打扫卫生做活动啥的 工资2000主要是觉得早起去的太早50分钟呢 06.45起来 还是迟到 我就不理解了 现在是有个物业的客服售后的一天7小时17.30下班工资都一样 我在养老院是因为我学舞蹈的应该会有用舞之地 今天发微信公众号要官方的 我给写成作文里, 现在就是觉得远 去回 80分钟

3. 养老院上班怎么样,很累吗

你好同学,在养老院上班,应该不累的,挺清闲的,谢谢。

4. 养老院社工有前途吗

一、和公务员相比没有编制。

社工从事体制内的工作,和公务员工资内容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没有编制,导致工作不稳定,随时就得走人。

二、薪酬待遇低

大部分社工工资只有两三千左右,和正式编制比起来,没有任何福利待遇。有的地方鼓励社工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只要考上社会工作师就按照约定给给予一定的高工资。

三、工作出路窄

社工虽然和公务员工作的内容是一样,但在出路上却有天壤之别,公务员可参加遴选考试,也可以被提拔,进入更高一个平台,而社工只能是在街道社区这个层面上工作,如果想上一台阶,只有考公务员这一条路。

社工是离群众最近的群体,无论是在疫情一线,还是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基层,却得不到应有待遇,长期在基层超负荷工作,有的甚至连婚姻问题都没有解决。他们为老人、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自己的温暖却得不到保障,这也是他们留不下来的原因。他们是最基层的干部,他们更需要得到关怀。

5. 养老院上班怎么样,很累吗

一般说来不是很累,当然也需要看具体是干什么,因为老人的睡眠比较频繁,一般都有休息时间,不过一定要有责任心,面对老人马虎不得,一丁点差错都不行

阅读全文

与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美国床片 浏览:555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
年底了我的长寿花怎么还没开花呢 浏览:828
有养老保险买房有什么作用 浏览:697
自谋职业退休年龄 浏览:374
日剧男男欲大尺推荐 浏览:420
韩国经典三经电影网站 浏览:480
给孩子吃母乳的电影 浏览:929
泰国悲情爱情电影 浏览:558
接手养生馆怎么运营操作 浏览:435
把车子过户到父母名下需要多少钱 浏览:474
父母户口信息是什么意思 浏览:62
广汽丰田公司体检要体检哪些 浏览:652
事业单位支付退休人员补贴如何做账 浏览:98
嘘禁止想象里电影院看的什么电影 浏览:333
60岁的谢贤 浏览:241
养老金上调55 浏览:111
25周孕妇该做什么体检 浏览: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