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爸爸说让我养老该怎么回

爸爸说让我养老该怎么回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3:46

『壹』 大伯一生无儿无女,供我上大学,现在要我养老,我不愿意可以吗

法律上是可以的,但是社会伦理道德上是不允许的。首先,你的大伯并不是你的监护人,你没有义务赡养他,除非他是你的监护人,对你尽到了抚养的义务,那么你是需要赡养他的。如果不是,那么在法律上你是无需赡养你的大伯的。但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的大伯既然供你上了大学,出于情理,你应该要给他养老。

你再不愿意,你也要给他养老,因为这是你欠人家的。如果,你不愿意。那么,在当初他供你上大学的时候,你就应该拒绝,拒绝他的帮助,不要上大学。人,是不能又当又立的。

欠了债要还,欠了恩要报。所以,情理上,你就是要给你的大伯养老的。除非你就想做个无情无义的人,那就没法了。

『贰』 父母买的房子都给了弟弟,现在让我养老,我该怎么办

-03-

其实女人在嫁出去之前,都是认为父母家就是自己家,只有嫁出去后才会明白,父母家根本不是自己家。

好多女人很笨,婚前挣的钱,都会悉数交给父母。其实,如果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女人应该自己把钱存起来。要知道,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靠自己,才能让自己生活得更美好。

想对女人说:如果你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那就意味着结婚后,娘家你是回不去了,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跟老公过日子,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家。

也想对一些父母说:

女孩赡养父母是应该的,但是没有义务贴补哥哥弟弟,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变了,男女都一样可以上班赚钱,养儿子也不一定就会养你老,并且往往女儿更贴心地照顾自己的父母。

你老了病了,指望着儿子儿媳妇伺候,始终还是不太保险。如果父母能够善待女儿,其实这投资对你来说,回报会更大。作为父母,必须对子女们做到相对的公平,尊重每个独立个体是一种养育智慧。

那些重男轻女的家庭,父母每一次对女儿的不公平,都像是一把尖刀,狠狠刺进了女孩的心里,随之带来的伤害就是一辈子的心冷。

『叁』 别人说回农村养老怎么回答

别人说回农村养老,回答:那真是太好了。农村空气好又安静。有新鲜的绿色蔬菜吃,房子又大又宽敞,生活成本也低。好羡慕你可以回农村颤纯敬养老。
多说些农村生茄慎活的好处,裤闷让别人感觉心情愉快。

阅读全文

与爸爸说让我养老该怎么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职工养老保险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浏览:368
叮咚与浩哥电影 浏览:843
翠花大壮电影叫什么 浏览:581
今天是我50岁生日 浏览:558
什么样的人称为老年人 浏览:989
北京福利养老金上调 浏览:896
帝豪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864
儿女不公平赡养老人怎么办 浏览:944
日本的电影抢劫并且生下了一个孩的电影名字叫什 浏览:440
有一个电影里面讲几个女孩去当明星拍电影的故事 浏览:1000
在上海领取退休金的外地人买房条件 浏览:711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
测老年痴呆的方法 浏览:659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