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泰国养老签证要什么条件

泰国养老签证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23-06-10 15:32:29

❶ 泰国养老定居需要什么条件

泰国养老定居需要的条件是50岁以上具有一定财务能力的外国人;泰国个人银行账户至少80万泰铢(约16万元)或每月至少6.5万泰铢(约1.3万元)存款

1、50岁以上(50岁以上具有一定财务能力的外乎消国人可申请泰国养老签证,首次可居留15个月。今后,他们每年都需要续签。养老签证期为每年一次。养宴顷锋老签证可允许持有人在有效期内多次自由进出泰国)

2、资产要求:泰国个人银行账户至少80万泰铢(约16万元)存款(申请泰国养老签证前2个月,必须有泰国银行账户和资本证明,证明账户至少80万泰铢,或每月至少6.5万泰铢(约1.3万元)养老金收入,具备申请泰国养老签证的资格。

泰国养老定居办理流程

1、无犯罪证明,申请泰国商务签证。

2、申请泰国银行个人账户,存入80万泰铢存款证明。晌晌

3、出具泰国医院体检证明。

4、向泰国移民局提交信息。

5、签发泰国养老证。

6、移居泰国,每90天向移民局报到一次。

❷ 泰国买房后长期居住的签证怎么办理

泰国想长期居住的话,可以选择办理商务签、工作签、学生签、养老签、结婚签、依亲签/陪读签,这几种比较通用的长期居留签证。
因为泰国是非移民国家,外国人是不能直接取得国籍的,对于想要来泰国生活的外国人来说,购买泰国房产并不意味着可以永居,所以想长期居住,必须办理长期的签证。
根据泰国相关法律规定,逾期在泰国停留的受到500泰铢/天,最高20000铢的罚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泰国移民局2019年2月15日在素万那普机场举办新版电子落地签证系统正式上线仪式,以期进一步方便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
(2)泰国养老签证要什么条件扩展阅读:
一、商务签证:
主要指的是到泰国进行商务合作,商业交流,展览会等入境的商业人士。该类签证主要颁发给符合泰国要求的外籍经商人士。

二、工作签证:
这类签证主要颁发给在泰国工作的外籍人员,其中包括泰国企业招聘的、和外资企业招聘的需要进入泰国工作的公民。

三、旅游签证:
主要颁发给前往泰国旅游观光的旅游人士。
2015年11月13日起,分为两类:单次往返旅游签证,有效期3个月,停留时间不超过60天/次;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有效期6个月,停留时间不超过60天/次。

四、多次往返:
该类签证有效期为一年,每次可停留90天,该类签证主要为经常出入泰国的外籍人士签发。
五、依亲签:
以赴泰国与邀请人(直系亲属)团聚为目的的外籍人士。
凡是办理了工作签,或者留学签的外籍人士,亲属可以办理依亲签。依亲签是以赴泰国与直系亲属团聚为办理目的。依亲签证和已在泰国的亲属签证一样长,比如泰国亲属的签证还有7个月到期,拿到的依亲签证也是7个月。如果只剩5个月了,依亲签证也是5个月。依亲签证最长为1年。
申请依亲签证必须是签证持有人的直系亲属,比如:父母、夫妻、子女。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泰国签证

阅读全文

与泰国养老签证要什么条件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退休人员起诉村委讨要工资 浏览:15
70岁老人坐公交不付钱 浏览:418
巨婴为什么败光父母 浏览:156
长寿时代你会怎么选择 浏览:348
老人不在后房产怎么除理 浏览:46
老年痴呆需要做什么类型的磁共振 浏览:621
能把农村老人的养老金问题多关注 浏览:250
我孝敬父母实例1000 浏览:873
65人每月养老金多少 浏览:435
老年痴呆为什么会有幻觉 浏览:354
孝义事业人员一年交多少养老金 浏览:659
苏州瑞兴医院体检报告在哪里 浏览:444
父母对自己的婚礼不上心怎么办 浏览:437
小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浏览:365
支付离退休人员工资是什么科目 浏览:83
加班费适用于退休人员么 浏览:863
80岁老人社保政策 浏览:9
血压正常老年痴呆 浏览:656
教师编体检抽血两管查什么 浏览:831
老年人轮椅哪些地方卖 浏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