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娶不到老婆以后存多少可以养老

娶不到老婆以后存多少可以养老

发布时间:2023-02-01 04:50:32

❶ 存多少钱够养老

这是个见仁见智因人而异的问题。
没有统一的答案。

建议,通过不断的理财学习,听取理财规划书的建议,不断的实践,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这远远不是一个数字的问题,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❷ 为什么我对我妈说娶不到老婆也无所谓自己一个人可以把钱存起来养老

说这样的话就是为了安慰你的妈妈吧,因为老人家看着自己的儿子 或者女儿结不了婚,成不了家,她们会非常担心的 你说自己可以慢慢养老攒钱,这样老人也会非常伤心的 那他们会认为自己没有类似不能让孩子娶妻生子 你必须要安慰她说我会好好的努力 找到女朋友,让她来孝敬你 找老婆不但是为了养老 传宗接代也是两个人 能够相互扶持,相互关心,比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要好许多

❸ 养老钱存多少合适

不过,如果按全国平均水平来算,养老分为两种:第一种,在有养老金的情况下,老人只需要20-30万存款,就可以过上舒服的养老生活,如果一个老人的养老金是3000元,两位老人就是6000元,足可以过上安逸的晚年生活。

而存上20-30万存款,只是拿着存款的利息贴补一下开支,提高生活质量,还有就是老人万一生病治疗,即使有医疗保障,也要支付自己承担的这部分医疗费用。有养老金的老人并不需要存太多的钱来养老。


第二种,每月取出一笔钱用于生活。现在国内人均消费水平是2200元,而人均预期寿命是77岁,这意味着,老人在60岁退休后,还有17年的退休生活,这样算下来是:每年是2.64万元,晚年生活是17年,每个老人要存下44.8万存款,才够养老,如果再加上看病费用,一个老人至少要存下50万才能养老,如果是两个老人就要100万元。


此外,通过存款利息来养老。现在国内平均养老金基本上是在3000元左右,而国有银行三年期存款的利息是3.25%,这意味着要存下92.3万元,平均每年的利息收入是3000元,才能够靠吃利息来养老。

当然,如果你把钱存在中小银行,中小银行的存款利息是3.85%,那么只要存在银行78万,平均每月就可以拿3000元。如果是两位老人,存款就要翻一倍,达到156万。这还不包括老人生病后的医疗费用支出,仅是日常生活开销。


要想退休生活过得舒服,最好的办法既不是存款养老,也不是养老金,而是存款利息+养老金的组合,存款利息可以贴补养老金的不足,这样生活才能过得更富足。当然,通过领取养老金来养老也是可以的,但多数人可能日子过得有些紧巴巴。而最好不要采取存款养老的方式,这一方面普通人很难存到如此多的钱,另一方面银行的利息一直在波动,通胀却年年在上升,所以通过存款利息来养老或者每月取一笔钱来养老,这都是容易坐吃山空的。

50岁的夫妻,一般都有多少存款,他们都在为养老做准备了吗

50岁左右的夫妻,到底有多少存款,这个真不能一概而论,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和我的好朋友刘颖聊了这个事儿,结果差异很大,我先介绍一下我和刘颖我们两个家庭的两家的资产情况,大家先看看一下面的表格,就会发现我们两家的人员结构,工资收入大体相同,为什么资产和存款就有了很大的差别呢,原因有三个:

一、我家老公喜欢投资。大概就在90年代的初期,他就开始玩股票了,而且挣了一笔钱。然后房改开始,可以自由买卖房子了,我们先后买房,卖房,再买房,中间赚了不少差价。另外我们买的房子都选择的市中心的,不但保值而且增值快。二,刘颖两口子属于比较踏实过日子的那种人,挣工资剩下的才是攒的。虽然也置下了两套房子,但是房子都在重污染的矿区不值钱,她家的两套房子也就市值五十万的样子,而我们家的房子在市中心区,虽然平米都不大,但是加在一起价值200多万了。三、刘颖她们比较保守,从不投资理财,所以这个也多少制约了资产增加的速度。那么攒不攒养老钱,我们的想法相同,不刻意攒,这个岁数了,先保重自己身体,喜欢啥就买啥,想 旅游 ,抬腿就走,不再多想。总之,无论钱多钱少,我们都要快乐的生活。

我一个邻居,今年正好50岁,夫妻二人人都是在编事业单位人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都是明年大学毕业,天天为钱的事发愁。

他们都是农二代,家里父母也要靠他们养老,两个孩子学习还可以,将来参加工作不用愁,他们比较担忧的是孩子结婚买房。

按他们的经济条件,在当地算是不错的,两人月收入1.5万元左右,孩子每月生活费4000元,自己每月开销2000元,满打满算每年能积蓄10万元,手里大约有100万左右的存款,公积金贷款还有十几万就还清了。

现在他们有两套房,孩子毕业回当地的话可以考虑每人一套,自己租房或者买套二手房,这样虽然有点压力,但是可以承受。

现在的问题是,两个孩子可能都不回本地工作,他们想在大城市发展,如果买房预算要在400万以上,但是家庭积蓄根本达不到。

关于自己养老的问题,现在他们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老人都80岁以上了,好在身体还不错,基本不用他们花钱,但是怎么也要考虑一点备用资金。

他们认为50岁左右是最难过的阶段,上有老下有小,而且都需要照顾,等到孩子毕业后,解决了工作和房子问题,两人压力就小了,毕竟都有退休金,只要身体好,养老金足够了。

虽然有两个孩子压力很大,他们还是希望两个孩子将来都要二胎,我问他们孙子哄不过来怎么办,他们很坚决的说,老两口给他们花钱请保姆,看来在孩子面前,自己养老根本不算问题。

朋友们好!

50岁的夫妻,当然是要为养老做准备了。一般情况下,50岁的夫妻如果能够有100万左右的存款,然后又养老金,还有医保,那么就能够过上较好的养老生活了。

一般来说,50岁的夫妻,也工作20多年了,应该能够存下来一笔不小的积蓄了。一般来说,如果能够达到中等偏上的收入水平,那么应该能够存下来50万左右的存款了。

2018年,全国人均存款是5.17万元,全国住户存款余额是72.44万亿元,全国总共有大概4.3万亿个家庭,因此,全国家庭平均存款余额是16.85万元。

也就是说,2018年,全国家庭平均存款是16.85万元。

作为50岁的夫妻,已经工作将近30年了,那么存下来50万元存款,也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了。

一般来说,50岁的夫妻负担还是比较重的。50岁,正式知天命之年,上有老,下有小,家里面老人需要伺候,孩子可能还在上大学,也真是花钱的时候,因此,50岁的夫妻可以说负担还是比较重的时候。

而且人到了50岁,也要注意锻炼身体了。人到了50岁,一般都是比三四十岁的时候容易得病的,因此,身体 健康 还是比较重要的,这个关系到今后养老生活的质量。

因此,50岁的夫妻负担较重,而且也要注意锻炼身体,为了以后养老做准备了。

到了50岁,还是应该为以后的养老做一定的准备了。养老准备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金钱方面的准备,还有一个就是心态的准备。

50岁的夫妻,还是比较能干的时候,在这个年龄段,也还是要想办法多赚钱,这样一个是为了今后养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能够让自己的养老生活更加的好一些。

还有就是要做好心态的准备。50岁了,人生过了一半,这时候从心态上也要慢慢调整,这样让自己心情比较平静,然后积极锻炼身体,这样就能够让自己的退休生活过的更加好一些。

一般来说,50岁的夫妻大概能够有存款50万元左右,这是工作将近30年的积累。到了50岁,也需要为养老做一定的准备了,一个是多赚一些钱,还有就是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快五十了,还欠着100万房贷,因为自己太好强,因为儿子儿媳不替分担,大不了把房子卖了,只要有住的地方就行。老话说,满床的儿女不如半床的夫妻,我是没有修到丈夫,儿子也不心疼我。日子还是要过,揪心的事情时常也有,上有老,下有小,老的要你养,小的还在啃我这个老。活着有的时候觉得是受罪,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就是心情不愉快,是不是更年期的表现还是抑郁症的表现。就这么着吧。

随着我国快速的发展,人口老龄化也是当前需要面对的一个严峻问题。那么面对50岁的夫妻一般有多少存款?他们就可以养老了。

接下来我们就对50岁夫妻养老问题做一个详细的阐述。我们通过平均加权的算法,计算一个适中,在三四线城市养老的实际问题。

根据我国老龄化人口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人口平均年龄寿命在80岁左右。如果我们按照80岁来计算,对于50岁的夫妇来说,还有将近30年的时间用来养老。

面对50岁的夫妇,想要通过养老维持基本生活,相信每天只需100元左右的现金就可以生存。也就相当于一个月3000元一年不到4万。

如果按照一年4万来计算,那么30年就是120万,这就是对于50岁夫妇养老,维持基本生存的金额。

我们活着不但要解决生存的问题,还要解决生活的问题。在生活的过程当中,包括了衣食住行。尤其是以看病和 旅游 ,消费支出大头。

那么对于50岁的夫妇,如何利用120万进行更好的生活。首先考虑到的是对于年龄较大的人来说,在银行选择定期存款是最为稳健的理财方式。因为如果选择其他市面的产品发生风险或本金难以拿回,对于想要养老的人来说是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那么将120万存在银行,选择5年期定期存款,可以协商到大概5个点左右的利率。也就是,一年将近6万的, 历史 收入分配的平均每个月有5000元左右。

我68年的老婆72年的,我们俩手头也就三十万存款吧。但是孩子还没有结婚,不过在长春我们有两套住房一套122平的,另外一套66平的,一辆代步车,感觉生活还是比较幸福的。至于养老我们没有多想,都有养老保险,医保也有。感觉最重要的就是身体 健康 ,所以我坚持运动,争取老了不给儿子太麻烦。

就快50了,一个儿子9岁。

我自己国内有存款,存死期,一套房空着,我爸给装修的,装了他也不去住,只是偶尔去看看。

国外两套房,都是老公出钱买的,欠银行房贷500万,10年还清,马上快要还完了。

老公给儿子每月存3000块教育保险,给我买大病全险,我感觉未来应该没有什么可担忧的吧。

家庭用车就是个消耗品,不能算财产,我们差不多5年换一次。

我从驾照上看是06年的老司机,其实从来没敢上路。有没有车对我来说都一样。

就是感觉身体 健康 大不如前,还是年轻好啊。

我是已退休10年,全职看娃。老公继续干,未来还将继续干,除非失业。如果他干到80岁并且每月工资不减少,那应该够他花的了。

因为他总觉得钱不够,他的追求比较多,又要度假,又要 娱乐 ,又这又那,我就得过且过。

我一直认为他是个相当矛盾的人,出国大把花钱,买这买那,衣服鞋子一个房间装不下,在家里就节省的如同《两根灯草》中的严监生,吃完喝完的瓶瓶罐罐都舍不得丢,刷干净收起来。

我这个人除了吃,别的都很节省,衣服首饰都是我妈给买,每年都买成箱的衣服。

再就是儿子是个消费品,花钱的日子还要20年。

儿子继承了我的贪吃,是个小胖子,幸好成绩不错,不用操心。

来说说自己吧,我73年,老公68年一女大学在读。自住一套110的楼梯房,另在我们当地(三线小城市)购置了一套143的电梯房,当时买花了50+现价大概值100w。家里存款理财450+股市还有个30多万有一台20万的车。我们夫妻两都有五险,双方老人也都有退休金和医保经济上不需要我们负担,按理说家里日子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总觉得没有安全感。现在建筑行业明显感觉不如从前,如今收入比较之前是大幅度地下滑,总在担心钱贬值太快,我们的设想是给女儿在省会城市买一套房(女儿毕业后想留在那)以现在的价格大概需近200w,还想到昆明去买个小户型考虑到气候问题想着以后去那里过夏冬两季,这样一来家里的存款就所剩无几呢,想要老年生活质量高一点还得努力呀,心累!

这个话题,每家的情况不一样,我来说下我了解的一些普通家庭的情况吧。

我一个堂叔,69年的,家里农村的,女儿已经嫁出去生孩子,农村里面是这样,别指望女儿养老的,然后儿子刚参加工作,基本上也是挣多少花多少的,堂叔除了早年年轻的时候挣了一点钱,在家改了两层楼的房子和一个大院子以外,基本上就没什么钱了,堂叔也喜欢喝酒,身体很糟糕,基本丧失了出去打工挣钱的能力和愿望了,然后也离婚了,带着儿子过,就一个大院子改造成了厂房租给了别人,一个月2、3千的租金吧,也是花的多,存的少了,家里的田也包出去了,吃的喝的都得靠钱买。像他这种情况,手头别说5万的存款,就是让他拿1、2万出来都很困难了,这种情况下,你说他为养老做好准备了吗?那是不可能的,而且农村也没有什么社保养老的支持,只能靠着吃家底,等着儿子有出息了给自己养老送终,难啊。

然后我认识的另外一个长辈,67年的,90年代末的时候所在的工厂倒闭了,从此开始了打散工的生涯,因为也没有多少专业技能,一直干的很低技术含量的活,做过保安、长途货运司机,也干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私家车拉客(跟现在的滴滴差不多了),然后因为老太太健在,身体特别不好,常年卧病在床,需要人专门照顾,所以他的爱人一直在家照顾老人,只能靠着他微薄的收入和老太太的退休金支撑着一家四口的生活,然后孩子之前一直读书,学习成绩也不好,勉强混了个大专出来后,也没正经找一个稳定可靠的工作,做过杂货店的伙计,干了几年的快递员,这几年终于找了一个工厂的职位能够稳定下来了,然后去年结了婚娶了媳妇了,好在前些年老厂区拆迁,长辈和老太太的两套筒子楼的房子拆迁补偿了30来万,除去给儿子买了一套婚房之外,自己换了一套30多平的老楼梯房,然后手头的积蓄也就花的七七八八了,现在两口子就指望着挨到退休的年龄能够拿退休金,至于存款,就压根不想了。不过,我也一直不敢问他们,有给自己买养老保险吗?毕竟,他们不属于正常退休的“老人”,一定是要缴满15年的社保才能享受退休金的待遇的。

其实这样的家庭,在很多城市都很普遍,尤其是那些中年下岗的60后家庭。

然后,另外一位长辈,65年的,早年在部队干了20多年,正团职转业到了地方,现在是处级,太太现在在事业单位工作,待遇挺高的,两口子一年的收入50W+吧,省会城市两套房子,女儿在德国留学,准备结婚了,像他们这种家庭,开支不多,能够存的下钱,手头应该至少有500W+的存款,然后退休后的退休金也不会低,应该说应对养老的生活已经完全没有压力了,像他们这种家庭,更多是那些收入稳定的中产阶层,也是有一定的代表性的。

快五十岁了,省会城市,房产加起来现在值400+,一辆代步车,手头存款400+。我俩只有职工医保和社保,没买商业保险。

孩子要去国外读研究生,大概还要拿出120-150左右,毕业以后肯定不能回这边工作,是留在国外还是在北上广工作,这买房还有结婚,还是需要多少帮衬些。

而且,现在生意不好做,基本上只出不进,等退休我们的工资也很低,大概一个人就二千出头,还得想法再挣点养老金。

❺ 不结婚不买房,只存现金养老可以么

不结婚是可以,不买房也是可以,但是只存现金养老,不太现实
原因很简单,信息现金每年都在贬值,也就是说,你现在存100w。看起来足够养老了,但是10年之后能买的东西就只有现在30能买的那么多

❻ 农村男的娶不到老婆 ,以后老了怎么办

活在当下,农村娶不到老婆,可以自己多赚钱,到时老了,自己管自己就行,人活一生不要想太多才快乐。

❼ 农村娶不到媳妇的光棍,以后该怎么办

农村人现在娶媳妇越来越难了,有些条件很好的小伙子也不好找对象了。我们农村老家就有很多大龄男青年找不到对象,其实他们的家庭条件还是蛮不错的。

我有一个邻居,他家的儿子今年25岁了,在一个饭店里工作。家里盖了房子又买了一辆 汽车 ,但是就因为该小伙子平时非常内向,所以一直找不到对象,父母都非常发愁。

现在农村大多数的女青年找对象不仅要求对方有钱、有车、有房,而且还要求人必须长得漂亮。她们稍微看不上去,或者是话不投机,女方都会不同意的。有些女孩子一天相亲几十个,所以她们才这么挑剔的。

可以想见,照此下去,以后农村男青年找对象娶媳妇是越来越难了。

那么,对于这些找不着对象的光棍,以后生活怎么办呢?

第一,尽量改变自身条件,努力工作,多挣一些钱。如果钱多了,找对象相对容易一些。即使找不到一个没有结过婚的女青年,但是找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也就可以了。

第二,对于实在找不到对象的大龄男青年,应当趁年轻的时候多挣一些钱,买一些保险。这样,到老了才有老有所依,才有一点积蓄和保障。

第三,以后对于找不到对象的男青年,在年老的时候统统给他们进行五保待遇,集中养老,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第四,缓和男女比例,改变农村里一些女青年相亲找对象时的不正之风,才是最根本的。

我用一个堂哥(父亲是亲兄弟)的例子,可以作为参考,体现出资源互补。

我大伯有两个儿子,大儿子能力强,早早就娶到媳妇了,小儿子性格比较直,也有点偏执,主要是家境穷,挣不上钱,能力比较弱,说话有时候不注意分寸,加上身体也不太好,体弱多病,所以,30多岁了,还是光棍一条。

父母急的很啊,没办法,咋办?出去打工,在外面打工,一年后,竟然领了一个媳妇回来,原来,这个女人也是我们乡另外一个村子的,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但老公老是打她,她忍受不了,跟老乡们外出打工,孩子也不要了,两年没有回去了。

堂哥在工厂里认识她,相处一段时间,女人看上了他,觉得他诚实本分,虽然能力弱、挣不上钱,但人比较可靠,经历过家暴的女人,把钱看的很淡,也把家境看的很淡,把男人的品行看的更重,所以,跟了我堂哥。

他们回来后,就立即举行了婚礼,堂哥终于在即将迈入40岁前,解决了单身问题,女人比他小四五岁,如今,十年过去了,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都七八岁了,小俩口还挺恩爱的。

我们村子地处大山,我堂哥家境不好,加上他的缺陷和能力等因素,如不是出去打工,放低姿态找了二婚还有一个孩子(孩子男方带),估计,一辈子真的得打单身了。

我另外一个堂叔(他父亲和我爷爷是亲兄弟),一辈子,老光棍,以为他一辈子是找不到老婆了,前年,55岁的时候,结婚了。原来,另外一个村子里,一个50多岁女人老公去世了,50多岁女人,不好再嫁人,何况,还有一大家子产业,两个儿子二三十岁,在外面也不回来,所以,女人希望找个上门男人,最后,经过他人介绍,我堂叔去上门了,我们一家族人,送他去上门,快要老年,终于解决了他单身问题。

用我堂哥堂叔的例子,想说的是,如果真的单身,找女人没有希望了,那就真的只能放低姿态,找个二婚女人,要么娶回来,要么把自己嫁了。

农村男人打单身的原因很多,我们村有十几个,我们寨子,就有七八个,主要还是村子里太偏僻、交通不便,如我们村子,距离乡镇15公里,开车一个半小时,需要翻越几座大山,距离县城50公里,开车2.5小时,外面女孩不愿嫁进来,本地女孩不愿意嫁本村,所以,造成了大量男人单身,因此,需要加大农村交通建设,解决出行困难问题。

还有就是,农村大龄男人没啥本事、挣不上钱的主要原因在于,没啥技术,因此,当地需要大力培养光棍们的技术,学点装修、电焊等,学起来快,也好挣钱,需要开展各类培训。

最后一个,就是多组织村民们外出务工,不要窝在村子里,让他们长长见识。很多光棍,都是老实人,不出门,认识不了几个人,导致找不到老婆。

另外,说白了,就是家里穷,大力发展当地特色农业,如观光农业、特色林果业、养殖业等等,提高当地农民收入,有钱了,地方出行方便了,村子里变漂亮了,自然就有女孩愿意嫁过去了。

农村娶不到媳妇的光棍,以后该怎么办?笔者认为现在农村的两大难题,一个就是老农民的养老问题,一个就是农村的光棍问题。虽然说养老农民有一定数量的养老金,但是最近有新闻报道有地区养老金已经是入不敷出,后续的养老金发放也将是个难题,甚至有可能连现在年满60岁的百十块钱都没有了,需要等到年满70周岁才能领到。

而农村光棍问题现在已经在着手解决了,一个就是增加农民的收入。很多农村光棍找不到媳妇的主要原因就是一个字“穷”,因为没钱给彩礼,没钱买房,没钱买车,而现在女人又都比较现实,很多时候在相亲的时候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有车吗?有房吗?手里有多少存款?所以解决农村光棍的“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增加光棍的收入。

但这也不是一件容易得事,了解农村的都知道,农村现在这些老光棍是有原因的,多数在年轻的时候就好吃懒做,自己不努力赚钱,天天游手好闲,当穷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有了低保有了基本的生活保障之后就更肆无忌惮什么活也不干,甚至连基本的地都不种了。对于这种光棍有再多的增加农民收入的方法也不好用,他们该穷还是穷,甚至可以说是连村干部都那他们没辙。

再一个方法就是取消计划生育,鼓励生二胎,因为导致农村光棍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男女比例失衡,先天性男的比女的多,就总会有一些男人找不到媳妇要打光棍。所以国家放开二胎政策,积极鼓励农民生二胎,只有男女比例再次平衡之后农村的光棍问题就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但是这些都只是国家层面的,能不能找到媳妇还是要靠自己,虽然说女人都很现实,可是你当下没钱,但是你积极上进,努力学手艺,努力赚钱,努力攒钱养家,相信还是会找到媳妇的。只是总是过一天算一天,自己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哪个女人敢嫁给这样的男人?

农村的“光棍”,可是个老大难问题。每个村里都有几个光棍。有的男人也很勤奋,很上进,可是就是讨不到老婆。这样的现象很普遍。

光棍不要紧,只要努力拼,寒暑几易载,媳妇自进门。光棍不要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要用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去努力。

本村的李二毛,因为身材矮,理所当然了成了光棍。其实他也定过婚,对象身材也不高,和她差不多,邻村的。这个二毛不好好珍惜,和本家一女孩闹出风流事来,和那本家女孩去医院流了产。没有不透风的墙,二毛对象知道这件事后,断然和二毛退了婚。

我也看到过二毛和那本家女孩经常在一起,可是想到他们是当家兄妹,常在一起也是正常。不能把事情往歪处想。可是“流产”事件一出出,全村哗然,我真不理解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 二毛自此之后,没女孩再愿意嫁给他。一年一年过去了,三十八岁那年,二毛的大哥去县城骑摩托上班,在半路和一拉玉米桔杆的马车撞上了,当场摔得昏不醒。等到家里来人再把他弄到医院,抢救了几天后,还是没能留住性命,撒手人寰。扔下了两个年幼的儿子和四十多岁的老婆。

半年后,二毛和自己的嫂子结了婚。嫂子考虑到二毛是孩子的亲叔,会真心疼爱他们的。二毛也对两个侄子视如己出,对变成老婆的嫂子疼爱有加。年轻时范下的错不代表现在。二毛和嫂子侄子组成了一家人,也很幸福快乐,这样也让大哥在天堂放心。

农村的光棍,有很多娶二婚的机会的,自己好好努力,会被二婚的女人看上,重建新家。那些没机会再娶的光棍。也不要灰心,努力赚钱,让自己老有所依,别等到老了的时候,一无所有。

农村男子娶媳妇难,的确是事实。但不是所有农村,发达地区的农村这种情况很少,女孩子争着嫁。真正娶不到媳妇的是贫困地区的农村。

一辈子打光棍的农村男人,即便是贫困地区的农村,也是个别现象,一个几百口人口的村里,四十岁以上的没娶过媳妇的光棍最多也超不过十个。

这些光棍里面,有的是严重残疾或智障,有的是好吃懒做,游手好闲没女人愿意嫁给他。

农村光棍四十岁以下,二十至三十五六岁者居多,大多数由于暂时家庭贫困,没有能力在城镇买房子,也没有能力在农村盖房子。

娶不到媳妇大多数是因为贫困,但这应该是暂时的,只要自己肯努力,想办法改变自己的贫困状况,大多数通过努力致富的还是能够娶到媳妇的。

即便到四十岁以后仍然娶不到媳妇,六十岁以前还能自食其力啊,如果是残疾人,有残疾补助,还可以成为低保户,六十岁以后会成为五保户,完全由国家养老。

谢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看法!

看到这问题就很悲伤,我舅舅的三个儿子都30好几了还没有一个结婚,他们没结婚的一致理由就是家里没有像样的房子。

我三个表哥住在农村,在初中毕业的时候就去打工了,三兄弟最小的一个也有32岁了,最大的37岁,至今没有一个结婚,他们的堂弟孩子都几岁了,想想真的很可怜。

舅舅可为他们婚姻的事情愁坏了,在农村娶不到媳妇,去广东打工也找不回一个,舅舅整天催他们都没有用。不知道拜托了多少媒人帮他们三人介绍对象,可能农村的女孩一定要在县城里面有房子才肯嫁,没有办法,舅舅只能想办法到县城里面买房子,看看谁能先娶个老婆回来。

县城里的房子是多,但首付款就是个问题了,三个人打工这么多年,连20万的首付都凑不齐,舅舅老两口把自己所有的积蓄拿了出来,还问已经出嫁的女儿借了五万块,几个人才凑够了20万,三兄弟十几年的打工连20万都凑不出,也是可悲,都是赌博惹的祸。

我发现真的是,越穷的农村,越落后的农村,赌博却非常的盛行,这样就越穷越落后,关键是他们还不发觉,真的是可悲。农村光棍娶不到老婆有一大原因是因为这样。

一家人勉强凑够首付之后,房子要两年后才能交房,这么大年纪,还染上赌博,估计一辈子的光棍了,生了那么多的孩子,最后没有一个是让人省心的,真是可怜的舅舅啊。

现在还没娶到老婆的农村三兄弟,两个去广东打工,一个在家做苦力。农村人娶不到老婆多半是他们自己的原因,但凡努力点勤奋点,不会像现在那么多的光棍。

六十岁之后做五保户,我们村里好几个,乡政府一个月给发六七百生活费,比有老婆有儿子的还爽,农村六十以上的老光棍天天在打牌,六十以上有子女的很多还在干工地,上次回家人家还跟我老爸说,你儿子一个月能给你六百生活费吗,说实话不说一个月了,几年,我都没给我老爸钱过。

去年五月买房时候还跟老爸拿了五万,过年我媳妇叫我把我老爸五万块钱还了,我想想还是不还给他算了

❽ 娶不到老婆以后怎么办

找不到老婆上半辈子会很难过,特别是晚上想到别人都抱着老婆睡觉,自己只能抱着枕头,会很伤悲。然而,下半辈子情况就会有所改变,因为,单身久了也就习惯了。

❾ 不结婚不要孩子存钱养老靠谱吗

你的想法太天真,太幼稚了,10万多的存款就想躺平吃利息养老?就算你把原本结婚,养孩子的钱都存起来,也最多存50万顶天了。你还想过有质量,有品质的,潇洒的幸福生活。现代 社会 生活压力有多大,生活成本也会把你的存款耗尽。100万的理财利息每月也就3000左右,10万也才有300多利息,就算你很快存够50万,1500元的利息能让你心安理得地躺平吗?再说你不要赡养老人吗?老人也肯定有住院治病的时候,现在看病就是一个烧钱的事,差1元钱医院也不会给你手术的,如果住进ICU病房,每天的抢救费用就要1万元,而且每天早晨就催着你赶快存入1万元,你的辛苦存的钱还够坚持几天的?你总不能丧尽良心直接拔管放弃抢救吧?老人一般都有退休金,但那只够维持日常的生活,老人养老看病的钱你是必须提前储备的。这个储备严格上讲没有上线,越多越保险,可以确保你和老人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以你目前的经济状况,性格及对生活的态度,你也不会有太大的成就,最多就是一个工资中等水平的工薪族,因为你性格内向,对生活没有理想,注定你的朋友也不会多,朋友的层次也不会太高,人脉也不广,属于 社会 中下层的老百姓,生活的压力就更加突出,如果遇到超强的,超过自己承受的范围,心理就容易发生变化,抑郁症的可能是很大的,这类人是抑郁症的高发人群,遇到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与关爱,没有朋友的帮助,不但无法工作赚钱,生活也会进入人生最灰暗的境地,没有家人,没有老婆孩子就很难走出困境。因为很多时候,老婆孩子是你拼搏的动力源泉。

你自己随着年龄的增加,各种病痛也会找上门来,又是钱的问题。你自己的医疗保险金,养老保险金,水电煤气费,宽带通信费,日常潇洒的生活开销,人际往来交际费用等等,哪一个不要你去拼命赚钱来应对?你还想过上不结婚不养孩子无忧无虑的生活,怎么可能呢?这个梦最好别做,梦并不是那么美好,有的梦更害人。

综上所诉,你的想法肯定是不靠谱的,甚至是荒唐的。警醒吧,为老人养育你的艰辛不易,努力拼搏吧,去创造属于你的精彩。

现在你可能还对人生理解不深,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有一帆风顺的,完美的人生也不存在,人生就是赡养父母,繁衍后代,坚强不懈地努力拼搏,力争比自己的上一代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要确保人类继续更好的生存下去。这是人区别于动物的最大特征。如果大多人选择不结婚,不要孩子的生活,人类必然在未来彻底消失。那这些自私的利己者连做人的资格都没有,只能称其为人类 社会 的恶魔。

对于你这种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人来说,父母的离异确实多多少少会对你个人的婚姻观念产生影响,尤其是现在结婚率低,离婚率持续上升的时代,让人对婚姻不抱有希望。

你现在30岁,已经有十多万的存款,假设你继续工作20年,每年都能有存款,那么50岁的时候你能有至少几十万的存款。

那么,问题来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房子你要去哪里居住,如果家里有房子给你住的话确实可以减少一大笔开支。然后当你真的几十岁不结婚,你要面临的是左邻右舍、七大姑八大姨等其他亲戚朋友甚至陌生人的闲言碎语,当议论你的人越来越多,你听到的是非也越来越多,你是否能真正承受得住。

然后就是,你能否真正存下来那么多钱,当你不慎生了大病,你不仅需要支付大额的医药费,你可能还需要花钱请人照顾你,尤其是当你真正上了年纪的时候,身体的各种问题也有可能出现,当你腿脚不利索,不能自己去医院治病的时候,这也是一个要考虑的问题。

最后就是,你是否能真正耐得住孤独。当你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儿女绕膝,家庭幸福美满的时候,你是否也会羡慕,当你过了适婚适育的年龄,一是你难以找到合适的人结婚,二是你真的结婚了,也有可能难以生育,或者生育遇到大风险。

结不结婚,不仅要考虑周边人议论、存款等问题,还有许多的问题要考虑,希望你能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绝对靠谱:你还有20年奋斗的时间!如果你到50岁.你最少还能存个几十万元应该没问题.我和你的情况相似:没有结婚也不准备结了,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也可能是出不起彩礼钱!所以自己存钱养老。

你现在30岁:不结婚不要孩子存钱养老.这事靠不靠谱,理论上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你现在有十多万的存款,买1份档次高一点的养老保险.到60岁你就有养老金拿了.到50岁你还二十年的时间攒钱.不给婚没孩子开支又少,这二十年存的钱.准备50岁到60岁这个时间段的生活费.二十年攒十年的生活费应该可以.所以说到50岁躺平养老完全可以实现.

以上只是单纯的给你:算一笔帐50岁能不能实现躺平养老.不是鼓励你不结婚不要孩子!你还年轻性格内向是可以改变的.到 社会 上多交朋友多和朋友聊天.30岁还年轻一生还有很长的路.不能草率的就决定不结婚不要孩子.这样做是不对的,对生活应该积极乐观一点。

根据题主说自己今年30岁了,20年后靠利息生活,真正需要养老的时间,应该在65岁以后了,也就是说自己存钱养老是35岁之后的事。

先从大的方面来说。虽然现在看不到35岁以后的状况,但按照国家发展的情况,应该有个比较好的养老制度。所以,这个角度来看,不结婚不要孩子存钱养老,应该是靠谱的。

回头再说小的方面。其实人们常说的天伦之乐,应该是指儿孙满堂,拥有孝子贤孙。现在的人一说起要孩子,马上就想起负担如何重,还会说既然给不了他们好的未来,还不如不要他们,听起来满有道理的。要谈到自己养老的问题上,还会振振有词说,只要自己攒有足够的钱,养老不是问题。

说真的,人在养老院里住,当自己行动方便的时候,也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快乐。一旦生病了,生活不能自理了,他们最想看到见到的,就是能有个亲人经常来看看他,这也是现在有很多老人不愿意住养老院的原因。所以,如果自己不结婚不要孩子,准备存钱养老的话,最好从自己有这个想法开始,就开始培养锻炼自己面对孤独寂寞的能力,说不好听的还有了结一生本领。否则,如果自己耐不住寂寞,又没有本事了结终生的话,有不结婚不要孩子,存钱养老也不靠谱。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体来说,是不靠谱的,不可否认,当今 社会 ,有一小部的人有子女,却晚景戚凉,但我们不能以偏概全,所以,无论你有无金钱,都要结婚,要子女

这个问题有两个回答,第一个生了孩子也不见得养老,现如今的 社会 都是物质的,物价在涨,工资在下降,把孩子养大就一无所有了,孩子不养就无法养活自己了,第二个回答,一个人过挺好的,没有孩子,没有丈夫,没有那么多的要养的人,自己挣钱养老很现实

我觉得这个要看个人受的是传统思想还是西方观念,有人觉得年龄大了去养老院待着挺美的,你比如西方国家这么多年,生活的不也挺好的。而有的则希望有儿孙陪伴,喜欢的是那份血浓与水的亲情,这个是我们传统的思想观念。所以,这个不能以个人喜好来决定靠不靠谱!

无奈之举

你好,我认为你的这个想法很多年轻人都有,当下很多年轻人思想都比较放的开,更多的人像你一样,喜欢打破传统。在这里我给你分一下,一方面这种思想算得上是一种自私的表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的这种想法完全不会考虑他人感受,只为自己着想,虽然本质上会活的比较轻松,但是在后半段的人生中会有身边的给你带来的压力和寂寞感,另一方面来说这种思想对于自己对于生命来说是一种自由,当人成熟时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烦恼压力也就伴随左右,而不结婚不生孩子的话经济方面会得到大大的解脱,往后的日子,可以说没什么压力,不卑不亢只做自己喜欢得事情,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生命从而得到升华。

其实人的一生,谁都想过得平平坦坦,开开心心,但是又有谁的一生如此呢?但是想想如果一生都没有任何坎坷 大风大浪 ,相信我 等你老的时候 你都会觉得你的一生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平平凡凡, 人 就是要经历磨难 磕磕碰碰 的站起来,比如经历一些狂风暴雨,雨后天晴,这样 往事的一幕幕都会像电影一样记录在你的脑海中, 这样回味无穷,人一生不求活的怎么样,但肯定要活的有意义,首先就是要取悦自己,在帮助身边的人,在做这些事的从中你就能体会到。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看法和想法,总之就是那么个道理,不结婚不要孩子,以后得生活 会很自由 但是很乏味, 结婚生子,以后得生活 会很丰富,但会有烦恼而来, 看你个人了。[紫薇别走][紫薇别走]

就说起老人养老,有人说养老院的那些失去自己照顾自己能力的老人多惨多惨(因为我家附近不到50米,五六年前就有一家私营的养老机构,后来给人收购拆迁建小区才搬走),几千块的收费都没得到多少的照顾。

然后我就推测一下:按照现在的货币贬值速度和劳动力减少速度,过二三十年,现在口头坚定自己不婚或者不育那批中年人(三十岁左右),会不会刚好沦落到现在欧美现在被虐待的那批老人的待遇——被无视、被当猪氧、被喂恶劣的食物,几天才檫洗一次身体,所有个人需求被无视…………失能老人是无助的,如果没有孩子的失能老人,更是无处可求助。

即使不是失能老人,按照现在的收费乘以每年物价速度,确定自己退休时的存款和退休金够满足自己期望的养老院收费吗?

还是感觉,多多少少养一个孩子把。起码住养老院时护工不会欺负你特别厉害,婚结不结的,你自己随你

❿ 五十四岁女人单身存多少钱才能养老

一百万起步。
45岁的人要拥有一百万的资产才可以安享晚年,这一百万要用于衣食住行,用于以后如果有病的医院治疗费用。以目前物价增长的情况看,三五十年后恐怕得有一百万的储备才能安心养老。所以年轻时应未雨绸谋,作好储备,首先储备健康,锻炼身体,调整情绪,合理膳食,投资点靠谱的保险,如医疗险,养老险。交一点靠谱的朋友。

阅读全文

与娶不到老婆以后存多少可以养老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父母的爱都是无私的什么意思 浏览:515
儿童和老年人的用药 浏览:536
男生小电影网站 浏览:31
意大利8k爱情电影 浏览:310
退休年龄到了养老金保险不够怎么办 浏览:981
卧床老人大便干燥如何处理 浏览:424
韩国喜剧爱情电影免费 浏览:88
大陆公安警匪电影 浏览:667
英语3d电影 浏览:905
小姨用红酒杯吃我的精液 浏览:807
观看国语配音的网站 浏览:69
养老院西瓜 浏览:440
抢先看电影网页版 浏览:510
日本美胸名电影 浏览:196
追击档案之邪杀女演员 浏览:392
中老年人驼背怎么治 浏览:418
大连出租养老院 浏览:7
黑人女胖子的喜剧 浏览:191
日本讲龙的动画电影 浏览:858
江西亊业单位退休人员上调养老金 浏览: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