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深圳和东莞哪个适合养老

深圳和东莞哪个适合养老

发布时间:2022-05-16 18:32:00

⑴ 如果在广东省选择一个城市养老,你推荐哪个城市

佛山、中山、珠海三个城市中选一个。因为这三个城市都是很不错的城市,空气质量、生活节奏、消费水平、房价相对于深圳、广州而言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个城市与其他广东省城市的区别。

⑵ 买社保在深圳买好还是东莞买好

在深圳的社保是个人缴费的,只有深圳户口的才能做到,非深圳户口的只能在单位参保缴费。
社深圳户口的社保无需办理社保转移,以后不在东莞做工了,可以把东莞的社保转移回深圳。
流动就业的参保人,离开参保城市到新的就业城市参保的,离开前持身份证、社保卡到社保机构办理社保转移手续,打印缴费凭证;到新就业城市参保后,把缴费凭证交社保机构,申请社保关系转移接续。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⑶ 东莞和深圳,哪个地方适合发展和生活.

想要发展还是去深圳,生活的话去东莞比较好。因为深圳的消费比东莞要高得高.

⑷ 东莞和深圳哪个好

就居家过日子来说,东莞比深圳好。东莞的房价较低,能轻松地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东莞的道路宽敞,堵车情况较少;生活很方便。另外,东莞的城市规划和绿化都不错的,这些变化很大。深圳人多,工作和生活压力都很大。除非自己非常出色,否则,生活质量很难提高。

⑸ 想问在深圳买社保好还是在东莞买社保好

可以结合户籍地以及退休地考虑。如果是东莞或深圳户籍,建议选择户籍地缴纳;如果不是两地户籍,由于退休前异地缴纳十年社保可以在异地办理退休,如果打算在东莞或者深圳退休,并可以在退休前在该城市缴纳十年及以上社保,那么选择要退休的城市缴纳;如果不打算在这两个城市退休,那么建议选择东莞社保,每月个人养老缴纳费用高,个人养老账户里面的钱越多,以后可领取的养老金越多。

⑹ 买深圳社保还是东莞社保好

由于你是深圳户口,没有工作单位可以以个人身份继续缴纳医保和养老保险,其他3种不能以个人身份购买。
相关法律法规没有强制规定企业必须买哪里的社保,所以一般情况下是员工跟公司签的合同是哪里的就买哪里的,公司在当地有注册。那应该在当地购买社保。深圳的养老保险缴费最低基数比东莞较低,如果您没在深圳工作而要在深圳参保的话,只能挂靠在他人公司参保,这样的话,社保费就要自己全额支付,如果东莞的公司能外补钱给你的话,也没什么问题,如果公司不补钱的话,就要贴钱来参保啦。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⑺ 买社保在深圳买好还是东莞买好

你在哪里工作,就应该在哪里交社保,社保没有地界之分,到了法定退休年龄,到户口所在地办理退休手续就可以了。

⑻ 交社保是深圳的比较好交还是东莞的比较好

现在交社保如果是按实际工资交,那就是深圳的要高一点,不过大部分的都是按最低工资标准交的,如果是这样交的话,那东莞比深圳要交得高,所以个人认为交东莞的比深圳的好。

⑼ 社保在深圳退休比在东莞退休高多少

摘要 如果是深户,今年退休,且在深圳缴纳社保已满10年,则每月至少可以领取1700元的养老金。

⑽ 深圳和东莞哪个城市的养老金会高一点

摘要 您好深圳高,因为深圳是一线城市

阅读全文

与深圳和东莞哪个适合养老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韩国电影《大胸女友》的演员有哪些 浏览:838
激情古代小说 浏览:741
日本韩国最大寸度电影推荐 浏览:251
clot新长寿 浏览:598
小宋佳露点电影 浏览:766
00赫兹电影结局什么意思 浏览:92
带黄的玄幻小说 浏览:264
推荐免费看电影的网站 浏览:671
朴银狐饰演的老师 浏览:966
晒晒你的退休工资 浏览:853
佛山希音安博仓体检在哪里 浏览:705
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到完整版 浏览:897
韩国电影一个女人练瑜伽结果上床了电影名叫什么 浏览:467
成都小型养老院多少钱一年 浏览:917
孝敬父母的视频讲座讲哭了所有人 浏览:806
无需下载app观看网页 浏览:724
大寸度爱情电影推荐日本 浏览:118
女明星大尺度露点电影 浏览:697
退休年龄推迟什么时候 浏览:90
李丽珍三部电影 浏览: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