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有退休工资可以买社保吗

有退休工资可以买社保吗

发布时间:2020-12-19 19:47:16

A. 自己交的社保和在公司交的社保对退休金有什么影响

自己交的社保和在公司交的社保,在退休时是同样计算的,没有什么影响,只不过自己交只用交养老和医疗,在公司交就要交五险。
自己交的社保,虽然说是自费的,但是进入统筹的和在公司交的进入统筹的数额比例略有不同。

B. 又有个人交费又有公司交费的社保,退休金以后如何发放

社保无论是农村社保还是企业社保,每个人可以在多个地方进行重复参保,但在退休时只能领取一份社保金,而另外多交的那一份可以全额退还。

C. 到了退休年龄社保还没买够十五年,再续买期间,每月能有退休金领吗

续缴期间没有退休金。必须要累计缴费满15年才可以正式办理退休手续每月领取养老金

D. 己经领取退休金还可以交社保吗

已领退休金了,说明己办理了正式退休手续了,就是以后享受劳保待遇了,所以不能再交也不必再去交社保了。

E. 己经领取退休金还可以交社保吗

已经领退休金了不可以再交社保了,如果医疗没有买够的,可以继续买。

F. 退休金和社保交得多少有关系,每个月交的社保和以后退休金的多少有关吗

你的问题有点绕,退休金和养老金缴纳多少是有关系的,每个月缴纳多少和退休金也有关系,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最终一句话,就是,你的养老保险缴纳多少,直接影响到你的退休金的水平,缴纳越多,缴费年限越长。领取退休金就越多

G. 社保交满15年后可以不工作了吗老了有退休金领吗

社保交满15年后可抄以不交,但是续交社保是有必要而且很划算的,原因如下:
1、缴费时间越长,缴费基数越高,退休后能拿到的钱就越多。
2、交社保的同时,公司也在交。如果个人不交了,那公司的部分也停了_。还有那怕你是缴纳满15年社保,只要你没有到退休年龄,你在企业单位工作,那么你就必须缴纳社保,这个是规定。
3、养老金的多少,与当地的平均工资,与你缴纳社保的年限和基数都是有关。如果你的工资低于当地平均工资水平,那你更要交了。因为你工作中只需缴纳很少的养老保险,退休后反而能拿到较高的养老金。
4、如果停止参保,那么其他的社保待遇就不能享受,比如医保停了,去医院看病就不能报销。

阅读全文

与有退休工资可以买社保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电影在哪里看 浏览:115
黄瓜套避孕套的韩国电影 浏览:564
狂帝百美缘全文末删 浏览:152
买电影票a和b座位是什么意思 浏览:197
问路时双方都是老人如何称呼 浏览:98
一个电视剧中的男孩 多多 浏览:426
米璐璐作品集介绍 浏览:212
借调人员不交养老金证明 浏览:640
爱康体检是哪里的机构 浏览:155
慈铭体检枣庄市中区是哪里投资的 浏览:479
2016年山西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吗 浏览:290
爱情网影视 浏览:392
丁巴度作品 浏览:953
老年人晚上可以喝牛奶 浏览:563
50岁女人的幸福生活 浏览:572
退休人员劳动法劳动补偿吗 浏览:278
讲述跳国标的电影 浏览:578
免费看付费电视剧网站并且流畅 浏览:102
韩国电影男主当鸭子 浏览:663
主角建国称帝的小说 浏览: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