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社保最低基数退休金

社保最低基数退休金

发布时间:2020-12-19 19:34:39

❶ 自由职业者交够十五年最低社保.今年退休后能拿多少养老金怎么计算

自由职业者退休后的退休金,是上年度的本地瓶颈,消费工资加个人账户的钱,两部分组成

❷ 现在所交的社保养老基数那么少,单位是按最低的基数交的,过了10年之后能领到的退休金是多少

按现行政策,养老金是按退休时上年全省平均工资、缴费年限、缴费指数、个人帐户余额计算的,现在谁也算不了10年后退休的退休金是多少,但多缴退休金一定会高点。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❸ 社保交最低的基数,退休时每月能领多少钱

至于退休能拿多少钱。很抱歉无法估算未来能拿多少养老金。因为养老金的计算是根据你退休时所在省(直辖市)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累计缴费年限、历年的缴费基数、个人账户的累计额几个指标综合计算的。鉴于这些指标都是未知数,没有办法测算。只有这些指标都能提供才能精确计算出来。每个人参保的情况不一样,每个人的退休工资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每年都是最低标准,领取公式是:退休时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1+0.6)/2*30*1%+个人账户累计额/139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❹ 社保缴费基数和退休金

退休金与缴费基数和缴费年限有关,缴费基数越高,缴费年限越长,退休金领取的就越多。
社保缴费基数是社会平均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社会平均工资是1000元,缴纳的基数可以是600元--3000元。
每年社保都会在固定的时间(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社保基数,并发布最新的最低基数和最高基数。一般而言,企业帮员工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的社保,当然也有些公司会根据上一年度岗位的平均工资作为基数为员工缴纳社保。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❺ 社保按最低标准缴纳15年退休后每月能拿多少钱

实际上,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因为,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经济发展水平并不相同,而且差异还不小,统筹账户的金额也不一致,并且每个人的工作单位以及工资高低也不相同,所以,社保交满15年,退休后每月可以领到的具体钱数也是有区别的,统筹账户的金额不一致,因此,就无法具体计算出缴纳15年社保之后能够拿多少钱,毕竟这是需要具体个例才能计算出来。

如果这个职工缴纳的是300%那一档的话,缴满15年之后的基础养老金=(4000元+4000元×3.0)÷2×15×1%=1200。总的来讲,养老保险遵循的是多缴多得的原则,缴费基数越高、年限越长,等到退休之后,领取的养老金也就越高。

❻ 最低基数的社保退休能拿多少钱

至于退休能拿抄多少钱袭。很抱歉无法估算未来能拿多少养老金。因为养老金的计算是根据你退休时所在省(直辖市)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累计缴费年限、历年的缴费基数、个人账户的累计额几个指标综合计算的。鉴于这些指标都是未知数,没有办法测算。只有这些指标都能提供才能精确计算出来。每个人参保的情况不一样,每个人的退休工资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每年都是最低标准,领取公式是:退休时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1+0.6)/2*30*1%+个人账户累计额/139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阅读全文

与社保最低基数退休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雨三部曲 浏览:301
韩国电影圣恩 浏览:507
啄木鸟十大电影下载 浏览:458
台湾电影免费播放网站 浏览:792
退休人工资从哪领 浏览:377
韩国电影 两个女的陪酒 浏览:884
电影女主角丽穗 浏览:498
垂体检查是怎么做 浏览:834
免费福利电影观看美女乳汁的片子 浏览:914
卖房的薇薇 浏览:534
袜裤影视 浏览:818
老人86大寿送什么花 浏览:622
老年人宫颈癌早期症状 浏览:117
老人家下肢静脉血栓能吃什么药 浏览:598
黑龙江平均退休工资 浏览:678
煤矿工人退休工资怎么算 浏览:551
求主角与自己母亲都收的小说 浏览: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员表 浏览:861
养老护理证哪里办费用交多少钱 浏览:176
有个电影里面有个叫贺新的 浏览: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