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农行退休年龄是多少

农行退休年龄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9:25

⑴ 农行员工退休年龄多少

现行退休年龄为,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的规定:
1、国家法定的企业职工退休年龄是男年满60周岁,女工人年缺闹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
2、从事井下、高温、高空、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的,退休年龄男年满55周岁,女年岩扮则满45周岁。
3、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退休年龄为男年满50周岁,女年粗棚满45周岁。

⑵ 鍐滆屼负浠涔55宀佹墠閫浼戯紵

鏍规嵁銆婁腑鍗庝汉姘戝叡鍜屽浗鍔冲姩娉曘嬭勫畾锛岄浼戝勾榫勪负鐢疯亴宸ュ勾婊60鍛ㄥ瞾锛屽コ骞查儴骞存弧55鍛ㄥ瞾銆傛墍浠ヤ笉鍙鏄鍐滆屾槸55宀侀浼戝摝锛屾槸鍏ㄩ儴鑱屽伐鍝︺

⑶ 银行女性退休年龄到底是55还是50

法律分析:女干部是55岁退休。根据规定,无论是私企、国企、合资企业,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其劳动者都应当参加职工社保,其法定正常退休年龄与当事人性别、身份有关,具体为:男性60周岁、女干部55周岁、女工人50周岁。

法律依据:《国务院关于工人、职员退休处理的暂行规定》第二条 国营、公私合营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以下简称企业、机关)的工人、职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该退休:(一)男工人、职员年满六十周岁,连续工龄满五年,一般工龄(包括连续工龄,下同)满二十年的;女工人年满五十周岁、女职员年满五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五年,一般工龄满十五年的;(二)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损身体健康工作的工人、职员,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其连续工龄和一般工龄又符合本条(一)项条件的;(三)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的工人、职员,连续工龄满五年,一般工龄满十五年,身体衰弱丧失劳动能力,经过劳动鉴定委员会确定或者医生证明不能继续工作的;(四)连续工龄满五年,一般工龄满二十五年的工人、职员,身体衰弱丧失劳动能力,经过劳动鉴定委员会确定或者医生证明不能继续工作的;(五)专职从事革命工作满二十年的工作人员,因身体衰弱不能继续工作而自愿退休的。

阅读全文

与农行退休年龄是多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键盘打脸 画面 浏览:493
移动云盘 周星驰 浏览:193
重庆60岁的社保养老金是多少 浏览:540
女60岁血压高吃什么药最好 浏览:306
我的家庭教师演员名单 浏览:919
男同中国电影大尺度 浏览:914
食物链女演员那个 浏览:647
维语电影完整版免费 浏览:203
韩国 吸血鬼 跳楼 电影名 浏览:519
台湾高端养老机构 浏览:448
韩国 和一个老头 浏览:743
营山县福源乡敬老院 浏览:362
2021最新免费V片 浏览:553
乖巧孝顺媳妇 浏览:495
邵氏金瓶梅百度云 浏览:544
小说叶天明柳韵 浏览:805
被鬼强奸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526
bl大尺度 浏览:106
高分爱情动作电影推荐 浏览:198
女大男小的大尺度 浏览: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