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东莞社保退休后每个月能拿多少钱一个月

东莞社保退休后每个月能拿多少钱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2-06-29 02:03:56

㈠ 社保在东莞已缴满15年,现已60岁,每月可领多少养老金

㈡ 东莞社保交1100元以后可以领多少钱

2000元。
这个缴费应该属于中档次缴费,那么,按照最低缴费年限15年计算,退休后你每月可以领取到的养老金为2000元。
基本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养老保险待遇。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年老或丧失劳动能力后,根据他们对社会所作的贡献和所具备的享受养老保险资格或退休条件,按月或一次性以货币形式支付的保险待遇,主要用于保障职工退休后的基本生活需要。

㈢ 东莞社保现在一个月交352/己交10退年了/退休了能领多少

每月1000元左右。
2018年12月31日前已经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按本人2018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月标准(不含职称专项津贴)的5%定比计算调整额;2018年1月至6月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按本人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月标准(不含职称专项津贴)的5%定比计算调整额。
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基本养老金经本次调整后仍未达到我市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的,按我市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计发。
企业离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参照普遍调整办法进行调整。调整后,由市财政部门或原供给单位按相关规定在拨付其生活补贴中进行冲减。

㈣ 社保以目前东莞的标准缴纳15年,到退休之后每个月能领取多少养老保险金呢

每一年缴纳养老保险是2000元,15年是3万元钱。
到法定退休年龄时,每个月能领取养老金是260元左右。

㈤ 东莞市交了15年社保,退休后每月领多少钱

按照现在的平均工资来算的话就是600-700这样退休后领取养老金的算法(退休前1年社平工资+个人月平均缴费工资)/2*1%*缴费年限+个人账户/计发月数(60退的话是139)是按照10年给你返回你社保卡里面所以的钱。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㈥ 在东莞市缴社保已有十五年了到退休年龄一个月能拿多少养老金

无法计算,养老金计算需要许多数据,仅有一个缴费15年的数据是不够的,还得需要:缴费平均指数、个人账户资金余额、法定退休年龄时的社平工资数额等,这些数据都要套进退休金计算公式中,没有这些数据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不要期望太高,你的养老金小康不敢想,温饱做不到、勉强糊口饿不死还可以,每月也就几百。

㈦ 在东莞交社保已20年余额有7万现每月领多少钱

每月基本养老金为1200元
按照目前的退休年龄,男性60岁,是干部职工是,女性差别比较大,如果是女在职职工,退休年龄是50岁,女干部是55岁。如果你自己付钱,你是一个灵活的雇员。如果你是女人,你需要55岁,而男性是60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应该是个女性。你应该从30岁开始付钱。如果你能付20年的钱,你50岁就不能退休。如果你能付25年,你就55岁了,退休后养老金可能很高。
职工养老保险缴纳的养老金是根据缴费基数、缴费年限、个人账户余额、职工上一年度退休时当地社会平均工资综合计算的。一般来说,缴费基数高,缴费期限较长的人就高。付了20年钱的人,付款期限一般较短。虽然比交了15年的人长了一点,但养老金要比交了15年的人高出几百元。长期不缴费的,可以通过提高缴费基数,弥补短缴费年限的不足。

㈧ 东莞社保一个月领多少钱

法律分析:养老金计算,需要使用的参数主要有:累计缴费年限、每年缴费基数、每年当地社会平均工资、退休年龄等。甚至每笔缴费时间不同,利息不同,影响养老金标准都不同。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第十一条 基本养老保险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由用人单位和个人缴费以及政府补贴等组成。

第十二条 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职工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人工资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个人账户。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分别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和个人账户。

第十三条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前,视同缴费年限期间应当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政府承担。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出现支付不足时,政府给予补贴。

㈨ 东莞市社保退休能拿多少钱一个月

法律分析:1.定额调整。每人基本养老金月标准定额增加60元。

2.挂钩调整。 1.每人每月按照本人调整前基本养老金月标准的2.2%加发。 2.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每满1年(不满1年的按1年计算,下同)基本养老金月标准增加1元。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第十六条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按照国务院规定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

㈩ 企业员工在东莞市已参加社保17年,现到了退休年龄请问每月能够领取多少钱

参加社保是今年到现在退休年龄的话,大约每个月能领到1500块钱 。

阅读全文

与东莞社保退休后每个月能拿多少钱一个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居民养老保险 浏览:560
西宁市退休人员丧葬费标准 浏览:884
青岛自己交社保到多少岁退休 浏览:805
退休后是否再享受企业年金红利 浏览:111
老人家天天腰痛怎么办 浏览:269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
东赵敬老院 浏览:689
云朝寺老年公寓的评论 浏览:871
老人e通卡怎么办理 浏览:718
重阳节的节日节俗 浏览:266
医生在线咨询南昌老年痴呆 浏览:246
河南省18年退休人员工资长多少钱 浏览:797
老年人住宅案例解析 浏览:409
老人家适合喝什么汤比较好 浏览:632
遂宁医养一体养老机构有哪些 浏览:960
曲靖农村养老保险金 浏览:103
老年人的心声有哪些 浏览:393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
没到退休年龄辞退的 浏览: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