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移动公司退休工资

移动公司退休工资

发布时间:2022-05-16 21:35:03

Ⅰ 湖北移动42年工龄2021年退休多少养老金湖北移动员工42年工龄2021年退休每月能拿多少养老金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9-09

退休工资一个月多少钱

法律分析:每个人情况不同,基本养老金数额不同。劳动者退休基本养老金的计算,涉及缴费年限、缴费工资指数、个人账户储存额、退休年龄、退休时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等诸多因素,每个人情况不同,退休可以领取多少基本养老金的数额也是不同的。

法律依据:《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退职的暂行办法》 第一条 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的工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该退休:(一)男年满六十周岁,女年满五十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二)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男年满五十五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本项规定也适用于工作条件与工人相同的基层干部。(三)男年满五十周岁,女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四)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

Ⅲ 中国移动三亚分公司31年员工50岁退休每天约多少钱

摘要 您好,目前政策,退休以后的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个人帐户老金组成(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前参加工作的,还有过渡性养老金)。

Ⅳ 请问移动公司正式员工退休后的退休金是不是想公务员一样啊

一般和国企签了就业协议的,都是正式员工。国企里基本上都是交五险一金,有的还专有五险两属金,退休时退休金肯定是有的,现在不要说国企,就是私企交了养老保险的,退休后都能拿退休金的。
另外,虚机团上产品团购,超级便宜

Ⅳ 关于移动公司退养人员及将退休与在职职人员待遇不等的问题

摘要 您是说内退人员吧

Ⅵ 移动员工2016年2月退休43年工龄拿多少钱

退休后的养老复金计算,需要制根据数据计算。比如,参保人的缴费年限、缴费指数、个人账户存款、退休年龄、当地上年度社平工资等。没有这些数据,无法准确计算。
按照移动公司的待遇,一般都比较偏高,若是正式职工,一般均在6000元以上。

Ⅶ 移动公司退休金高吗

企业退休,和你在什么单位没关系,关键是看你的缴费基数,缴费年限,以及社会平均工资综合计算的,缴费基数越高,缴费年限越长,退休费越多

Ⅷ 互联网退休工资一个月多少钱

一个月3000元。
互联网退休工资由统筹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基本养老金根据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工资、当地职工平均工资、个人账户金额、城镇人口平均预期寿命等因素确定。
互联网退休工资如果个人跨统筹地区就业的,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阅读全文

与移动公司退休工资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廊坊最孝顺儿媳 浏览:615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居民养老保险 浏览:560
西宁市退休人员丧葬费标准 浏览:884
青岛自己交社保到多少岁退休 浏览:805
退休后是否再享受企业年金红利 浏览:111
老人家天天腰痛怎么办 浏览:269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
东赵敬老院 浏览:689
云朝寺老年公寓的评论 浏览:871
老人e通卡怎么办理 浏览:718
重阳节的节日节俗 浏览:266
医生在线咨询南昌老年痴呆 浏览:246
河南省18年退休人员工资长多少钱 浏览:797
老年人住宅案例解析 浏览:409
老人家适合喝什么汤比较好 浏览:632
遂宁医养一体养老机构有哪些 浏览:960
曲靖农村养老保险金 浏览:103
老年人的心声有哪些 浏览:393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