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到退休年龄不能正常退

到退休年龄不能正常退

发布时间:2022-01-25 19:44:35

㈠ 到了法定退休年龄,不能退休怎么办

针对个人过去任意更改年龄的问题,当前劳动人事部门在办理退休手续时,都是遵循一条原则,就是以档案中最早制作的一份资料中的填写的出生年月为准。这是依据劳动人事部的文件而执行的。你母亲的这种问题很难解决。

㈡ 为什么到退休年龄不让退

那应该是你的社保还没有交够年限,要继续缴纳。一般就差几年。继续缴纳就好了。很快就可以再退休了。

㈢ 到了退休年龄办不了退休怎么办

摘要 首先要分析什么愿意办不了退休,因为一旦到了退休年龄,不管你去哪个单位,在法律上都是不能建立劳动关系的,必须要退休,目前没有不能办理退休的。

㈣ 到年龄不能退休怎么办

其实我发觉最关键的是退休办承办人,他说的行可能就得行哟,本来你爸爸都是正当退休,只有拖人找关系去为一下人试试看

㈤ 公司职工到退休‘年龄在什么情况下不能办理退休

不能办理退休的原因,1.公司欠交社保,2,本人到退休年龄社保未交足十五年,3,本人档案资料不全,4,身份证上出生年月未到退休年龄

㈥ 到退休年龄可以不退休吗

到了退休年龄可以不去办退休手续,但是到了退休年龄就是不办退休手续也不能再交社保了,你的社保工龄只能计算到退休当月为止,所以到了退休年龄不办退休手续是自己吃亏了,办了退休手续可以马上拿退休金,又可以参加明年退休金上调,而且办了退休手续仍可以返聘去当劳务工继读挣钱的,

㈦ 到退休年龄可以不退吗

到了退休年龄当然就要退,不退不可以,这是国家的规定,在目前(如果以专后改了那是属以后的事),还是男的60岁,女的职工50岁,(干部55岁),既然是国家统一的规定就要执行,如果到了年龄不愿意退的就可以不退,那国家的规定就成一纸空文了,老的不退休,就要影晌年轻人的就业,也会影响事业的发展,那国家就会乱套,当然,对于有特长和有技术的特殊人才,适当的留在岗位一段时间或者退休后又反聘回来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国家没有改变退休制度之前,还是要坚持到了年龄就要退休的这个制度。

㈧ 我己到退休年龄,但还不能退休,该怎么办呢

如果劳动者到法定退休年龄但不想退休,可以继续缴纳社保。
国务院《劳动合同法实版施条例》第二十权一条规定:劳动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劳动合同终止。
劳动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仍在用人单位工作,用人单位是否有继续为劳动者缴纳社保的法定义务的问题,其实质就是劳动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仍在用人单位工作的是劳动关系还是劳务关系的问题。
应当分两种情形考虑:
一、劳动者符合享受养老保险待遇条件或已经领取退休金的
此种情形下,按照现行法律规定,职工与用人单位之间已经不再是劳动关系,而是自动转化为劳务关系,用人单位已经没有义务再继续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了。
二、劳动者不符合享受养老保险待遇或未领取退休金的
此种情形下,按照现行法律规定推定,职工与用人单位之间仍是劳动关系,理论上用人单位仍有继续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的法定义务。但是,实际上,根据现行社保政策规定,劳动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用人单位是无法继续为劳动者缴纳社保的,从而单位也就没有这个义务了。

㈨ 到了法定年龄,不能退休

退休年龄延迟了吗

一、退休领取社保养老金的2个条件:
1.参保人的实际缴费年限在10年以上(1998年9月30日及以前参加工作的)或15年以上(1998年10月1日及以后参加工作的);
2.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达到退休年龄而缴费年限不足的,继续缴费直至缴足方可退休)。

二、现行法定退休年龄:
1.女:单位参保的工人50岁;管理人员55岁。个人参保的一律55岁。
2.男:一律60岁。不分工人,管理人员,单位参保,个人参保。
3.其中,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者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的工人,常年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原地区和常年在摄氏零度以下的冷库、生产车间等低温场所工作的工人,可以提前退休(女工人45岁,男工人55岁)。
4. 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可以提前退休(简称病退,女45岁,男50岁)。

三、关于延迟退休年龄:

社会保险是用新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费支付老人的养老金,不足部分由国家财政补足。
目前,只是在理论层面研讨延迟退休年龄的课题,进入决策层面还有待时日。

注意:各地规定会不同,应以参保地的政策为准。建议亲临社保中心或者拨打电话12333咨询。

阅读全文

与到退休年龄不能正常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人新的血糖指标应是多少 浏览:744
在村子里开个养老院多少钱 浏览:857
在云南有什么送老人特产 浏览:453
女主是歌曲制作人的韩国电影 浏览:298
斯托米丹尼斯经典 浏览:528
电影《汶川大地震》 浏览:490
女腹切视频下载 浏览:508
居家养老新模式是什么意思 浏览:805
个税申报养老金不填 浏览:968
50岁男没有知识找工作 浏览:462
vip电影网站 浏览:758
外国h电影老公是戴眼镜的 浏览:552
韩国电影文件夹女演员 浏览:969
天地之间白秋有声mp3全集 浏览:189
香港男影视人 浏览:64
香港有部电影叫人头降 浏览:127
肉很多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136
农村养老金是否增加 浏览:774
女同之死电影 浏览:647
年度体检过不了会怎么样 浏览: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