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个人交社保30年退休工资是多少钱

个人交社保30年退休工资是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10-28 03:26:20

㈠ 社保交了30年,退休每月可拿多少退休金

社保交了30年,退休每月可拿多少退休金呢?

月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养老金基础养老金=(全市上一年度在职人员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 ) 2退休时本人缴费年限(含认定缴费年限) )1%个人账户养老金=退休时个人账户的储蓄额支付月数(50岁195月、55岁170月、60岁139月)。过渡性养老金=(上一年度本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 ) 2个人账户制度建立前的缴费年限) )1.4%

㈡ 社保缴费基数1500元,缴费30年,退休工资是多少

退休金的影响因素很多,暂时没法根据提供的信息进行预测。
因你缴纳时间的长短、历史平均缴费比例、个人账户上的钱、退休年龄、退休上年度当地社平工资等诸多方面有关系。
不过有个原则可以参考,其他因素一直的情况下,每年缴纳的越多,享受的也多。

㈢ 今年市平均工资3300,我己交社保30年了,按这样算退休每月能领取多少钱

每月可以领取多少钱无法准确的回答你,请看计算公式: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基础养老金=(退休时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十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本人缴费年限)×1%
个人账户养老金=退休时个人账户储存额/本人退休年龄相对应的计发月数
本人指数化月平均工资=参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历年缴费指数之和/计算指数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资。
更多的想要了解的可以点击查看,输入与您相关的数据,会算出您所得到的养老金: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㈣ 社保缴费30年,个人帐号20万元,退休拿多少

要看在什么城市退休,如果是一般中等城市30年工龄也就2000左右。可以发一个2015年的退休工资的计版算公式供权参考:
2015年退休计算公式
1、月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基础养老金=(全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退休时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1%
2、个人账户养老金=退休时的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50岁195月、55岁170月、60岁139月)
3、过渡性养老金=(上年度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建立个人账户制度前缴费年限(视同缴费年限)×1.4%

㈤ 社保交了31年,能拿多少退休工资啊

您好,要看在什么城市退休,如果是一般中等城市30年工龄也就2000左右。

可以发一个2015年的退休工资的计算公式供参考:

2015年退休计算公式

1、月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基础养老金=(全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退休时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1%

2、个人账户养老金=退休时的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50岁195月、55岁170月、60岁139月)

3、过渡性养老金=(上年度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建立个人账户制度前缴费年限(视同缴费年限)×1.4%

(5)个人交社保30年退休工资是多少钱扩展阅读:

退休金(Pension Plan) ,是企业或事业单位职工或工作人员退休后一次或分次支付给职工的服务酬劳的一部分。

企业制订的退休办法,应有利于提高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使其老有所依,对社会的安定和提高企业效益均有益处。

按退休金筹措方式

在实务中,企业制订的退休金的筹措方式可分为置存基金的退休办法和未置存基金的退休办法。

置存基金的退休办法

企业提取退休基金,交给独立的信托机构,如银行或保险公司,由其保管运用,在职工退休时,由信托机构从退休基金中支付退休金。

企业除非已完全履行退休金给付义务,否则不得将退休基金收回。

未置存基金的退休办法

企业未提取退休基金交付信托机构保管运用,或者企业虽提取了退休基金,但自行保管运用,而未交付给信托机构保管使用,在职工退休时,企业自行筹措资金支付退休金。

这种办法与置存基金的退休办法相比,职工的退休金缺乏。

㈥ 社保基数4927,单位交700多,个人交300多,交30年,退休能领多少钱

无法计算,除了30年其他都不是计算退休金的数据。给你公式自己算去吧,有本事有能耐,能把30年后的所有未知数据都要套进公式你就算出来了。
基础养老金=(社会平均工资x社保缴费平均指数+社会平均工资)÷2x30x1%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资金余额÷139
两道公式得出的数相加就是你的基本养老金。公式中社平工资就是你退休当年当地社平工资数额。

㈦ 个人交社保交30年2025年退休45年工龄开多少钱

你退休还要五年时间 ,这五年时间变化大得很 ,你交社保 交的是中档内 低档还是高档 ,每个档容次是不一样的 ,交的多拿的多 ,在哪个城市 退休金也是不一样的 一线城市 二线城市 三线城市 ,你是在国企还是私企 ,领导还是工人 你问退休拿多少钱 这个问题现在不好回答你

㈧ 工龄30年交社保30年退休时能开多少钱

现在没有工龄,一律按照缴费年限计算,退休金的计算,是根据缴费年限,缴费基数以及当地社会平均工资计算的,而不是按照缴费数额计算的,很多参数不知道,无法确定你能领取多少,只能到年龄社保局计算为准。

阅读全文

与个人交社保30年退休工资是多少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