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老年大學 > 老人家眼角有塊東西

老人家眼角有塊東西

發布時間:2021-12-05 19:46:43

70歲老人,眼角處有白色物質,視力正常,只是有像有東西磨的感覺,這可能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眼部結石·······覺得有異物感就去醫院挑掉吧

⑵ 眼角長個小肉疙瘩怎麼辦

如果不疼不癢就先觀察兩天,也許會自生自滅。如果發癢或者發紅(炎症)可先抹點紅黴素眼膏進行消炎,如發現不能控制就盡早就醫,免得耽誤。

⑶ 六十多歲的老人右眼角下有個豆大的包是怎麼回事好像會長大似的

指導意見:
這個一般就是有一些炎症的現像,就可以外用一些消炎葯來治療,還有就是檢查有腫瘤的進行手術治療,

⑷ 為什麼老人眼角邊上出現一小塊一小塊像淤血塊的東西又說沒有磕碰!

這種情況可能是球結膜下出血導致的。老年人血管硬化,血管比較脆,容易出血。

⑸ 老人 眼角里長了一個白色的小疙瘩,曾經有過角膜炎,但不嚴重,問 是什麼眼病

你看到的可能是淚阜,這屬於正常組織.
如果曾經患過的是病毒性角膜炎,在飲食上注意盡量避免吃發物(狗肉,羊肉,魚蝦等),不喝酒.天氣變化時注意防寒保暖,一般抵抗力下降時,病毒性角膜炎容易復發.要是沒什麼自覺症狀可不必擔心`

⑹ 老年人內眼角皮膚起包,裡面好像有水是怎麼回事

那是水腫

⑺ 老人右眼角有一個疙瘩,中間有一個黑色的點,怎麼回事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從你的圖片上看,是靠鼻子一側的疙瘩。
指導意見:
此疙瘩從圖片上看是來源於腺體堵塞形成的。
建議你到醫院眼科做個手術,以免疙瘩以後影響視力或鼻淚管的通暢。
醫生詢問:
老人有不適的情況嗎?

⑻ 老年人眼睛裡長息肉,有沒有好的方法去除

這個清肝名目吧,素菜多吃點,綠豆也每天吃點,韭菜雞蛋是很好的清肝補肝的東西,多做來吃吃,一段時間久會好許多的。

⑼ 我右眼角上長了一粒東西是什麼原因呢

右眼角長的是脂肪粒。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皮膚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膚上有微小傷口,而在皮膚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一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皮膚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要消除脂肪粒,平時應該注意眼部的清潔,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以保證皮膚正常的排泄和吸收。
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所以建議用眼部護膚產品,成分中有綠茶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的。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也可以使用敷眼水,這種做法可以消除黑眼圈、浮腫、疲勞,具體做法是:
1.卸妝及清潔完眼部後,用敷眼棉沾濕敷眼約10分鍾。
2.用無名指蘸取適量的眼部啫喱,沿眼部肌肉文理輕輕按摩,以指尖圍繞眼周輕輕彈按直至完全吸收。

⑽ 老人右眼角長了個心白疙瘩,現在看東西模糊怎麼回事

考慮有可能玻璃體混濁,但需做眼底檢查確定。玻璃體混濁分為輕度和重度,輕度的玻璃體混濁,患者會感覺到眼前有黑影飄浮,對身體影響不大,屬於玻璃體代謝問題,患者可以有針對性地採用葯物治療,以促進局部微循環,達到促進混濁吸收的目的。玻璃體混濁嚴重者,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視力下降,這種情況下患者必須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同時結合具體病情來考慮相應的治療方式,玻璃體混濁的患者最好不要吸煙、喝酒,以免加重病情。

閱讀全文

與老人家眼角有塊東西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女孩和老男孩的電影 瀏覽:868
小伙喜歡老阿姨韓國電影 瀏覽:187
一個小男孩兩個小女孩森林裡電影 瀏覽:626
世界電影票房實時 瀏覽:991
弓魂傳女演員 瀏覽:273
980電影院官網 瀏覽:74
適合孩子看的抗日戰爭電影 瀏覽:41
寫肉寫的很詳細的都市文 瀏覽:254
紐西蘭離鏡可以領養老金嗎 瀏覽:640
一男兩女荒島求生電影香港 瀏覽:37
北京退休人員查詢網 瀏覽:824
85歲老人沒力氣能活多久 瀏覽:227
哪個網站可以看小電影 瀏覽:45
哪個平台電視劇比較全 瀏覽:666
社保交夠十五年以後退休能領多少錢 瀏覽:98
養老機構節能減排管理規范 瀏覽:589
女人開美容店韓劇叫什麼 瀏覽:513
情慾夜迷宮 瀏覽:229
體檢前喝酒什麼後果 瀏覽:143
退休人員活動的方案 瀏覽: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