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老年大學 > 老人家躺太久皮膚爛用什麼葯膏

老人家躺太久皮膚爛用什麼葯膏

發布時間:2021-12-03 23:13:37

❶ 老人<96歲>摔交後卧床差不多2月,皮膚潰爛用什麼葯好謝謝

這是生褥瘡了。
一定要經常給他翻身、按摩和擦身,至少每2小時翻一次身。否則會因血液循環不好而發生局部皮膚或肌肉壞死。已經潰爛的地方用淡鹽水或碘伏(不是碘酒)清洗消毒後塗以消炎葯膏,避免再度擠壓。

❷ 老人在床上躺久了,皮膚有點爛了,該怎麼辦

這是褥瘡,由於長期壓迫血液不循環導致的。主要是活動不夠,長期一個姿勢,時間長,受力大的部位缺血,如果輕的話,那就多注意活動,翻身,定時定點的翻身,避免再進一步壓到,就慢慢好了;如果挺厲害,都已經感染,甚至爛到骨頭了,那就麻煩了,需要外科換葯處理了。

❸ 老人長期卧床 皮膚爛了(臀部 小腿 背部) 用什麼葯好

褥瘡 多因久病卧床,氣血運行失暢,肌膚失養,每因摩擦皮破,染毒而成.病因是氣血兩虛或氣滯血瘀引起局部微血管壞死,引發蘊毒腐爛.此病以平常扶理最重要,以勤為主,熱敷,按摩,變換體位. 建議中醫中葯外敷治療。活血生肌膏膏葯帖敷可以活血化瘀、提毒外出、祛腐生肌、清熱解毒;清除壞死組織,殺菌消炎。迅速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循環,增快局部血流,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快速生長。祛腐生肌。對糖尿病足及其它各種原因引起的皮膚潰爛、褥瘡、老爛腿、骨髓炎潰爛、結核病潰爛、脈管炎潰爛等疾病療效奇特,對患者肝、胃、腎臟等功能無任何損傷,其療效高、無副作用。

老年人腿部皮膚潰爛用什麼葯

老爛腿初期(局部缺血期):患者表現出患肢麻木發涼沉重足趾處有針刺痛小腿出現回間歇性答疼痛跛行等知患肢動脈脈搏微弱或者消失。 老爛腿中期(營養障礙期):患者缺血更加道嚴重開始出現麻木發涼怕冷並且伴有靜息痛。患肢皮膚常呈潮紅紫紅色或蒼白色足部皮膚乾燥、脫皮、趾甲生長緩慢、增厚變形、回汗毛脫落、小腿肌肉有萎縮現象、患肢動脈搏動消失。可有情緒不安,頭暈腰痛,筋骨松軟之症。老爛腿後期(壞死期):患肢出現嚴重的血液循環障礙,患肢由於長期血供不足,發生潰瘍或壞死,疼痛劇烈難忍,全身症狀常見有發熱口乾食慾減答退、失眠、便秘、尿黃赤等症狀,

老人家睡久啦,皮膚爛了,可以用什麼葯搽

記得我小時候膝蓋破了感染後傷口就潰爛,總是流膿,摸了多少葯膏方子都不管用,我媽媽晚上愁的睡不著覺最後她自己想了個辦法就是把土黴素葯片黏成粉沫散在傷口處,粉漠被濕透後在散逐漸的發干後就不用動他了慢慢的就會癒合蛻皮,你可以試試

❻ 如果老人身體有病把身體上的肉睡爛用什麼葯敷上最好

這種是褥瘡,這個最是天天定時給傷口用酒精消毒後上一點葯膏,最好能每天擦洗全身兩次,並敲打或按摩一下,以防褥瘡新生。

❼ 老人躺時間長了皮膚長爛瘡怎麼辦

你好;這是褥瘡又稱壓瘡,壓力性潰瘍是由於局部組織長期受壓,發生持續缺血回,缺氧,營養不良而致組織潰爛壞答死.
意見建議:一度褥瘡可予定時按摩,變換體位,局部酒精塗搽和烘烤,若炎症顯著,可用0.5%新黴素溶液等濕敷.二度褥瘡可外塗抗生素軟膏後覆以無菌紗布.三度褥瘡必須清除腐肉,反復清創.潰瘍小者可外用0.5%硝酸銀濕敷根除感染,應用康復新滴劑等促使肉芽組織形成.潰瘍大者可採用植皮術.對壞疽性褥瘡,應充分引流徹底去除壞死組織.

❽ 老人皮膚潰爛要用什麼葯

把潰爛清洗干凈,用碘酒就行.經常給老人洗洗,擦擦.幫助他活動活動.作為子女的你要多關心老人.

求採納

❾ 老人因生病久卧身體皮膚潰爛用什麼葯

褥瘡。具體治療方法網路一下。久病卧床的老人要經常給翻翻身,不然總是壓著一個部位,血液循環不好,氣血不通,時間長了就會生瘡

❿ 老人長期卧床,身體皮膚出現潰爛,應用什麼葯水消毒

先後依次用3%濃度的雙氧水和生理鹽水清洗褥瘡創面並且將創面擦乾,然後用消毒棉簽內蘸取容呋喃西林粉末塗於創面上,塗至0.2-0.5毫米厚度,每天塗抹3-4次,塗後暴露創面,還有利福平粉末塗於創面上也是有用的。

閱讀全文

與老人家躺太久皮膚爛用什麼葯膏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與戰戀雪相同類型小說 瀏覽:156
河智苑 劉彩英 瀏覽:85
三個日本人在島上進修電影名字 瀏覽:589
山東農村養老金補交 瀏覽:161
維坊2017年2月退休人員 瀏覽:530
一個電影香港富商找父親 瀏覽:61
中國孝敬母親的故事 瀏覽:596
退休後的社保哪一項最重要 瀏覽:836
韓國倫理電影同學的姐姐 瀏覽:601
男男電影大尺度法國推薦 瀏覽:651
一個女孩子開美容院,來了個男士電影名字 瀏覽:25
選哪些專業體檢時會檢查婦科 瀏覽:616
妖魔道那香皂的女演員 瀏覽:467
北京國企養老院 瀏覽:437
黃埔鳳韻美容養生怎麼樣 瀏覽:302
韓劇電影小電影 瀏覽:515
石家莊市示範性老年公寓 瀏覽:266
非你莫屬郭傑文怡的法語 瀏覽:449
261區域中英文雙字免費觀看 瀏覽:828
錢的結局是什麼 瀏覽: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