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老年大學 > 惠州社康騙老人家新聞

惠州社康騙老人家新聞

發布時間:2021-12-03 23:09:08

A. 騙老人買保險,我想媒體曝光,不知那家收里,謝謝!

這種事情媒體是不會注重的,老人被詐騙現在有很多,媒體曝光也沒用,詐騙公司都不算公司,他們沒有固定的地點,名字都可以隨時改,你可以發微博或者在網站上發帖來曝光。

B. 此人騙家裡老人3萬元。錢是小事父母雙雙生病,騙術是說我與人打架進公安局需要錢來釋放我。

這種情況涉嫌詐騙,建議及時向當地公安機關報警。公安機關立案越早,越有希望早日將嫌疑人繩之以法。

C. 騙子到農村裡面來做宣傳騙老人家買東西上千塊應該打什麼投訴電話

直接報警,能把錢追回來把或許。

D. 警方打掉一專坑老人詐騙團伙,我們應該如何提升家裡長輩的防騙意識

現在的很多老年人都容易上當受騙,因為他們的安全意識非常的薄弱,所以說才會讓有心的人們對於這些老人進行欺騙。在最新的網路平台當中爆料出,警方打掉了一起專坑老人詐騙的團伙,這一行為也是引起了很多網友們的大力稱贊。有不少網友表示這種行為非常利於社會的良好發展,同時也是對詐騙團伙的剿滅。但是,也有部分網友呼籲道,希望子女們能夠給老人提供很好的安全教育,避免老人出現二次被騙的現象。

所以說,對於老年人的安全教育,國家政府還是應該十分的注意,這樣的話才能夠很好的避免一些老年人被騙的現象。畢竟現在的詐騙團伙也是層出不窮,有很多的人們都會選擇對老年人進行詐騙,而且老年人這種群體十分的好騙。如果說每位老人能夠提高安全意識,避免這種被騙的現象發生,那麼也會讓那些詐騙團伙沒有辦法欺騙老人了。

與惠州社康騙老人家新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養老護理證哪裡辦費用交多少錢 瀏覽:176
有個電影裡面有個叫賀新的 瀏覽:485
老年人發脾氣會引起什麼病 瀏覽:932
50歲腦梗能活多久 瀏覽:356
晉州養老院一般多少錢 瀏覽:898
陝西老年大學招生簡章 瀏覽:760
騰沖農村養老金是多少 瀏覽:426
老年人摔倒醫保怎麼報銷 瀏覽:452
青島市市南區老年大學分校地址在哪 瀏覽:713
80歲老人心臟搭橋多少錢 瀏覽:639
那個網站看電影不用錢 瀏覽:292
主角是雙胞胎兩兄弟的小說 瀏覽:653
你懂得網址歐美 瀏覽:288
丁冬在洗浴中心上班的電影 瀏覽:685
主角名叫傑克的電影 瀏覽:739
韓國倫理電影胖子主角叫什麼 瀏覽:915
爆裂刑警 粵語 下載 瀏覽:95
台灣四級老電影 瀏覽:42
軍婚gl小說 瀏覽:956
法國未成年人電影 瀏覽: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