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老年大學 > 南寧市老年大學舞蹈班

南寧市老年大學舞蹈班

發布時間:2021-10-26 05:39:47

⑴ 我是一名老年大學舞蹈教師,60歲,想進修一下舞蹈,哪裡有短期的舞蹈培訓班適合我學習的。

我是60歲的老人,想學唱歌跳舞模特從基礎開始學

⑵ 中老年舞蹈隊在哪報名方式有哪些有年齡要求

當地老年大學,以你自己的喜愛報名,很多,都是中老年人,湊一起好玩

⑶ 我想參加老年大學學習舞蹈,去哪裡可以報名,昆明市內的

老年大學學習舞蹈,可以先報名機構裡面會安排你們去考試。

⑷ 上老年大學舞蹈班的心得體會及收獲怎樣寫

可以寫些在沒有學習之前的生活 然後在上了老年大學舞蹈班後的對生活產生了那些影響 得到了哪些幫助

⑸ 去給老年大學上舞蹈課該如何上,教什麼呀

教授中老年舞蹈已有大幾年的時間,在教授的過程中,我也不但的學習和總結,我真誠的版希權望跟著我學習的阿姨們學到東西,享受舞蹈,開心快樂!首先來談談我對現在社會上中老年人學習舞蹈的現狀~~~~~~~可能在90年代或者更早,中老年學習舞蹈只是更多...
2

⑹ 老年大學形體班和舞蹈班有啥區別

形體有:芭蕾形體、模特、整固瑜伽等課程,這些可以更有效的矯正身姿。
舞蹈有:民族舞、古典舞、拉丁舞、交誼舞、摩登舞、水兵舞等,更傾向於展示。
不過拉丁和摩登也是能夠很好的提升氣質和矯正身姿的。

⑺ 天津哪個老年大學有舞蹈班

河北區老年大學
南開文化宮老年大學

⑻ 老年大學舞蹈班畢業,要用歌的名稱寫一首詩

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添加朋友,搜索「微詩詞」後關注,可以求原創藏頭詩、打油詩、愛情詩、祝福詩等等。

⑼ 天津哪個老年大學有舞蹈班

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是有舞蹈班的。這所大學是咱們天津第一所老年人大學,很大程度上豐富了老年人的退休生活。下面呢,我給您介紹一下它的基本情況,希望您採納好評!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成立20多年來,特別是世紀之交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和關懷下,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從建校初期開設4個專業學科,10個教學班,招收552名學員,發展至2009年開設150個專業學科和413個教學班,招收學員12000多人。從2007年起,率先成為全國「雙萬校」(校舍建築面積一萬平方米,在校學員一萬名)的老年大學。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是全國規模大、專業多、層次全、質量高的綜合性老年大學之一,辦學較早,成績顯著。2005年11月受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和全國老齡委辦公室的委託,在市委、市政府領導同志的高度重視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承辦了中國老年大學協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的會務工作,圓滿完成任務,受到廣泛好評。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校長王鴻江任中國老年大學協會顧問,常務副校長馬貴覺任中國老年大學協會副會長。天津市老年人大學是全國建成使用面積最大的老年大學之一,教學設備、設施現代化。學校設有禮堂、報告廳和計算機、鋼琴、電子琴、古箏、聲樂、舞蹈、戲曲、拳劍、書法、國畫、油畫、攝影、烹飪、花卉等專用教學場地、教室和通用教室等50多個,其中有6個面積為150——400平方米的大型教學場地,有20個配備了多媒體、電化教學設備。本校堅持依法辦學,規范辦學,民主辦學,充分發揮學員、教師和工作人員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不斷推進學校管理以及教學整個過程和主要環節管理的規范化、制度化、科學化,全面提高師生員工素質,促進社會的發展、改革和穩定。
天津市老年人大學的學員、班級數量和專業學科設置,已提前實現了本校「十一五」發展規劃的指標。在開設的413個教學班中,多數專業學科分為基礎、提高、研修 等若干層次,其中提高層次和研修層次教學班各占總數的20%。2009年,天津市老年人大學聘請兼職教師240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級職稱者佔75%;其餘均具有中級職稱,是各專業的行家裡手。教師的教學普遍受到學員好評。本校現有工作人員86人,不設固定編制,全部為退休人員,多為各級幹部和教育工作者,大家以甘於奉獻、身心傾注的精神從事著老年教育事業。近兩三年來,學校在積極探索學制設置長短不一、課程層次高低相異、上課時間機動靈活、接納對象適當限定等多種辦學形式,使老年教育教學工作更加貼近社會、貼近群眾、貼近生活。經過精心規劃、設計、組織和施工,學校的基礎設施和教學環境得到進一步改善,學校更加美化、宜人、壯麗。隨著專業學科的增多,配置更新很多教學辦公設施,促進了裝備現代化、智能化,提升了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
天津市老年人大學的不斷發展壯大,在吸納學員入學,增加專業、班級設置,提高教學水平和效果,方便開展課外活動,提供學員服務條件等諸多方面,做了許多有益工作,營造了溫馨、舒適、便捷、高品位的校園環境,彰顯著以人為本的精髓。

門口

⑽ 老年大學舞蹈班每天班級日誌怎麼寫

一般來說,這種班級日誌應該有一個比較固定的模式。比如:
年月日、星期幾、天氣陰晴雨、氣溫冷暖;
班級名稱、上下午、第幾節;
任課教師、學習內容、學習及活動狀況;
學員出席情況、遲到早退病事假;
學校班級有關通知事項、活動安排;
教室衛生打掃及安全檢查情況;
學員中的好人好事;
對教師教學的希望或建議等等、等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吧!

閱讀全文

與南寧市老年大學舞蹈班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
韓國電影男的穿一身護甲戴面具 瀏覽:946
產卵動漫有哪些名字 瀏覽:967
如何對付父母家暴 瀏覽:710
三行詩重陽節 瀏覽:684
姜恩惠主演 瀏覽:849
退休人員分級管理 瀏覽:738
單親爸爸找工作勵志美國電影 瀏覽:546
肇一哪個小區適合養老 瀏覽:138
中醫養生保健主修什麼 瀏覽:945
食物鏈韓國電影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瀏覽:831
外地轉武漢退休金 瀏覽:377
老年人棉褲需要多少棉花 瀏覽:693
體檢結果定期復查是什麼意思 瀏覽:840
廈門養生餐廳哪裡好 瀏覽:732
類似於性之劇毒男男電影 瀏覽:349
求好看的網址 瀏覽:318
大學體檢血常規怎麼看 瀏覽:913
懂事的孩子唱出了孝敬父母之心 瀏覽: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