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老年大學 > 老年大學的電子琴教學視頻

老年大學的電子琴教學視頻

發布時間:2021-03-16 16:08:56

㈠ 成人學電子琴教學視頻

1、給你個視頻,是台灣人林文信的,據說是現在最好的:http://v.youku.com/v_show/id_co00XMjQ3ODIzMjg=.html
2、還是勸你報個班學習一下,花不了多少錢,關鍵是有人給你手把手指導、有人和你交流,這樣提高快,學出來的也規范。在那裡也可以形成一個圈子,豐富你的人生。你附近的音樂學院、藝校、文化宮、歌舞劇團、琴行都有,實在不行了到你當地的老年大學跟著學,一般都辦有電子琴班,學費最低,老師也有耐心。
3、五線譜不需要專門學習,學琴的過程中就學會了。
願你成功!

㈡ 老年大學有學電子琴的嗎

老年大學可以學習的專業還是很多的,當然也包括有學電子琴的啊!

㈢ 老年大學上課用的電子琴選哪款好

雅馬哈 KB-280。質量沒得說!

㈣ 誰有電子琴的教學視頻啊 全一點的 基礎一點的 找到了給分

1、http://video.sina.com.cn/v/b/50822646-2110317190.html
在此有電子琴的教學視頻,時間60分鍾,很詳細的。

2、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yMzIzNzQ0.html
在此也有電子琴的教學視頻,時間60分鍾,是少年兒童電子琴初級教程視頻

希望你滿意

㈤ 我是退休老人參加老年大學電子琴班,能學會嗎

您好。首先,無論多大年紀,如果喜歡音樂,想學電子琴都是可行的。電子琴上手簡單,伴奏豐富多彩。各種功能都比較人性化,便攜性好。而且練琴的時候可以戴上耳機,不像鋼琴那樣,擾民。而且電子琴也可以彈奏一些鋼琴曲目,配合表情踏板,也能整個八九不離十。

並且為期四年的電子琴班,一定會從基本樂理上為您詳細講解電子琴相關知識,您只需要努力學習就好。如果您想要系統的學習電子琴,就必須選擇老師,從線譜學起,這樣將來可以演奏一些鋼琴曲。希望您對自己以及老師有信心。在學之前就退卻的話,任何事都無法做好。

如果您是自娛自樂型,那麼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電子琴完全可以自己玩,自己學。沒有孩童時期的童子功加持,但是要是堅持練好基本功,最終也可以取得較為不錯的效果。例如就想單純的彈奏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彈奏一些簡單的鋼琴曲目,那麼自己學習也不是不可能的。想自己學電子琴的人,一般都是樂感好的人。也是喜歡音樂熱愛生活的人。起碼唱唱歌不在話下。這樣一來學電子琴難度也沒那麼高了!

自學者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出發,會五線譜就學學五線譜。不會五線譜不想學五線譜或者覺得五線譜困難的,完全可以用簡譜。簡譜基本不用怎麼學了吧!隨便找一個教程,簡譜在我國應用的最為廣泛,記普簡單,採用首調唱名法,很多民間藝人,藝術家,作曲家樂隊等都喜歡用簡譜寫歌或者記譜。例如一些流行歌譜,古箏曲譜,二胡,笛子等。另外我們小學的時候音樂課上學習的也是簡譜。簡譜基本上1234567外加一部分符號。可以自己慢慢學習理解。

㈥ 電子琴教學視頻

這種視頻應該很多的,在優酷、56、六間房、新浪上面都能找到的啊。
幫你從56上找了個
http://so.56.com/index?st=2&key=%E7%94%B5%E5%AD%90%E7%90%B4&charset=utf-8&type=&bn=&kw=
很多的。
不知道你是彈哪首曲子啊,方便的話告下。我是學電子琴的,說不定能幫上你。

㈦ 老年大學有沒有電子琴班

我想會有的,一定會有的,因為電子琴,你真是老年人所需要的技能,這樣的老年大學就應該開辦這樣的課程,滿足老人的需要和需求,就是這樣

㈧ 電子琴教學視頻和書籍

輕松自學電子琴(含DVD) 作者:陳劍波編 出版:現代 出版日期:2007年05月 好鋼使在刀刃上,如何用好你手裡面的這《輕松自學電子琴》呢?「第一篇認識五線譜、簡譜」是你學習電子琴乃至音樂的基礎,如若你有一定基礎,可以不必一一閱讀,但溫故而知新實為至理名言;「第二篇認識電子琴」則是你練習電子琴的准備,即所謂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第三篇學習電子琴」將圖文並茂地引領你體驗演奏電子琴的樂趣;更多樂趣當然是在「第四篇中外民歌名曲75首」了。 http://www.xinhuabookstore.com/proct/697606/

㈨ 通州區老年大學有電子琴教程嗎

和鳴樂器行
435路
玉橋中路下車
對面就是(在馬路東邊)

閱讀全文

與老年大學的電子琴教學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愛愛愛免費 瀏覽:466
秋霞電影2019官網 瀏覽:666
歐美電影外遇 瀏覽:124
息子相奸愛情電影網 瀏覽:656
閔度允主管美艷人妻電影叫什麼 瀏覽:851
重陽節餐飲業如何備菜 瀏覽:380
有一本小說主角叫秦昊 瀏覽:382
不下載也可以免費看的網站 瀏覽:368
一次性養老保險漲了多少 瀏覽:60
美國野人電影 瀏覽:845
沈陽康利養老院地址電話 瀏覽:639
武昌哪裡有體檢中心 瀏覽:127
24歲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麼辦 瀏覽:660
養老保險項目外工資包括哪些 瀏覽:704
不用播放器的電影你懂得 瀏覽:557
快穿養成1v1 瀏覽:312
現在有能看的網站的嗎 瀏覽:657
安全看片入口 瀏覽:412
日本電影電影夢裡面有蝴蝶嗎 瀏覽:263
退休人員養老金驗證 瀏覽: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