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教师妇科体检都检查什么

教师妇科体检都检查什么

发布时间:2024-04-18 05:27:47

A. 教师资格证体检妇科未婚还是学生要体检吗具体查什么谢谢

需要检查的,主要检查梅毒螺旋体(采血)。

以济南市为例,体检项目分为普通类别肝功、心电图、胸透、血压及辨色力,共四项;幼师类别普通类别基础上加查梅毒螺旋体(采血),已婚者须检查阴道分泌物滴虫及假丝酵母菌(月经期、未婚者此项不查)。孕期、备孕、疑似怀孕、哺乳期,不检查胸透,请交表时说明。

普通类别为75元;幼师类别为未婚115元;已婚135元。请各位老师核对本人体检价格,自备零钱。上午交费(出示身份证)、采血(空腹)、血压及辨色力检查;下午胸透、心电图检查。所有检查结束后,请贴好照片,完善本人签名,请务必将“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交回体检登记室。

(1)教师妇科体检都检查什么扩展阅读:

教师资格体检的相关要求规定:

1、各有关医疗机构要严格把好体检的各个环节,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对弄虚作假、骗取体检合格证明者,一经发现,取消本人的申请资格,并对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如负责体检工作的医疗机构出现严重问题,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有权取消其体检资格。

2、主检医师应在综合各科检查结果、全面检查无误后再作出"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填写在体检结论栏内。医疗机构根据体检综合情况,对申请人的健康状况确定"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加盖公章,并通知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统一领回《体检表》。

B. 幼师健康证为啥要验白带

幼师体检之所以要选择体检白带,无非是为了幼儿考虑,毕竟孩子的抵抗能力很差,如果幼儿园老师有明显的妇科疾病,可能会导致孩子感染细菌。只是如果是未婚的女性在体检时一般仅仅只限制于白带和外阴,并不会涉及到阴道镜的检查。

要想成为一名幼儿园的教师,并不是如此的简单,首先还是要顺利的通过体检,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在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时,涉及到的体检项目中,为什么有一项需要检查白带呢?

1、幼师体检为什么要查白带

幼儿园老师检查白带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小孩子的抵抗能力一般比较差,如果幼师存在严重的妇科疾病,有时就算没有直接的接触,也同样容易感染细菌,所以这并非是一种歧视,而是对于孩子的一种健康保障。当然在检查的时候也无需过于的羞涩,有很多的项目可以主动的说明原因。

2、女性幼师体检注意事项

对于未婚的女性,目前所做的妇科检查中主要是白带和外阴,这并不会影响到健康,所以在体检之前未婚女性就应该说清楚,类似于阴道镜检查就应该全部推掉,因为这些检查并不适合于未婚的女性。

对于一些已婚的女性,在体检时也无需过于担心,其实性别的差异仅仅是个人心中的想法,在医生眼中没有任何区别。医生在检查生殖器官时,都只会用专业的态度以及科学的眼光,根本不会想到其他的问题上,所以也无需过于的羞涩或恐惧。

C. 教师资格证体检妇科查什么

教师资格证体检的妇科检查一般做常规妇科检查,主要是看看有没有妇科方面的疾病,一是滴虫;二是念珠菌。另外体检还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胸透、腹部B超、化验等项目。

教师资格体检的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者需携带身份证、一张二寸近期免冠照片及碳素钢笔。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提交怀孕的医学证明,勿做X光检查。
4、女性建议沐浴后体检。
5、填写体检表时请在体检表右上角注明体检编号。

D. 教师资格证认定资格体检表上有一项妇科检查是什么都检查什么

幼儿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上有一项妇科检查,主要检查两项内容:一是滴虫;二是念珠菌(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不会检查是否怀孕。

阅读全文

与教师妇科体检都检查什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女大学沙龙室演员表 浏览:378
法国电影尺度大 浏览:13
与战恋雪相同类型小说 浏览:156
河智苑 刘彩英 浏览:85
三个日本人在岛上进修电影名字 浏览:589
山东农村养老金补交 浏览:161
维坊2017年2月退休人员 浏览:530
一个电影香港富商找父亲 浏览:61
中国孝敬母亲的故事 浏览:596
退休后的社保哪一项最重要 浏览:836
韩国伦理电影同学的姐姐 浏览:601
男男电影大尺度法国推荐 浏览:651
一个女孩子开美容院,来了个男士电影名字 浏览:25
选哪些专业体检时会检查妇科 浏览:616
妖魔道那香皂的女演员 浏览:467
北京国企养老院 浏览:437
黄埔凤韵美容养生怎么样 浏览:302
韩剧电影小电影 浏览:515
石家庄市示范性老年公寓 浏览:266
非你莫属郭杰文怡的法语 浏览: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