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贵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怎么样

贵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17 14:21:35

『壹』 贵阳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

贵阳驾驶证换证体检在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
驾驶证换证体检是因为需要检查你的身体状况,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证日期开始,第一次换证周期是6年,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6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达到12分的,换发10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在机动车驾驶证的10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达到12分的,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驾驶人需要在驾驶证到期前90天内到车辆管理所申请驾驶证到期换证;申请驾驶证换证时需要驾驶人拿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个人照片3张和驾驶人身体体检证明,其中驾驶人身体体检证明需要县级以上医疗团体机构出具的身体体检证明;
机动车驾驶人考取驾驶证后才能驾驶车辆出行,驾驶人从初次领取驾驶证起有效期时间为6年,6年驾驶证到期后驾驶人需要持驾驶证到车辆管理所申请到期换证,其中持有AB类型驾驶证需要每年参加驾驶证年审,AB类型驾驶证之外的驾驶证到期后换证即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管理办法》第八条 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向长期居住地车辆管理所提出申请。在暂住地居住1年以上的,可以向暂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
第十九条 车辆管理所应对持证人按以下期限进行审验,审验时进行身体检查,审核违章、事故是否处理结束。对审验合格的,在驾驶证上按规定格式签章或记载。持未记载审验合格的驾驶证不具备驾驶资格。
(一)对持有准驾车型A、B、N、P驾驶证的、持有准驾车型C驾驶证从事营业性运输的和年龄超过60周岁的,每年审验1次。
(二)对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的,2年审验1次,免身体检查。

阅读全文

与贵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怎么样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公务员犯罪巳交养老保险还有效吗 浏览:589
主角把妈妈亲人都收入后宫的小说 浏览:510
德国拍的二战电影排名 浏览:105
丁冬扮演者金夕图片 浏览:139
韩剧电影尺度 浏览:850
宁波地区人均到手养老金多少 浏览:484
票房榜实时猫眼 浏览:374
求一个小电影网址 浏览:179
怀孕了怎么申请延后体检 浏览:749
60岁女性身体特别怕冷 浏览:442
电影姐姐结局是什么意思 浏览:206
杭州养老金招标 浏览:275
女主出轨多人的小说 浏览:270
小说白鹿原免费阅读 浏览:261
请问农村养老保险金怎么交 浏览:77
托管式养老院怎么申请 浏览:532
李采潭当老师教男生是什么电影 浏览:77
点击进入好看的影视免费网站 浏览:533
台湾 女 同性电影 婷 浏览:981
sp影视剧美国 浏览: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