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前天喝酒对什么有影响

体检前天喝酒对什么有影响

发布时间:2024-04-15 11:21:54

Ⅰ 驾照体检前一天喝酒有影响吗

法律分析:体检前一天喝酒对于检查结果有影响,特别是肝胆方面的检查。

法律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第十二条 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一)年龄条件: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2、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3、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4、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5、申请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6、申请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7、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的学生,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二)身体条件: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2、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单眼视力障碍,优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且水平视野达到150度的,可以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3、辨色力:无红绿色盲;4、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有听力障碍但佩戴助听设备能够达到以上条件的,可以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5、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但手指末节残缺或者左手有三指健全,且双手手掌完整的,可以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6、下肢: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但左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的,可以申请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7、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8、右下肢、双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但能够自主坐立,且上肢符合本项第5目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一只手掌缺失,另一只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指有两指健全,上肢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本项第6目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Ⅱ 当兵体检前两天喝酒有影响吗

法律分析:体检前两天喝酒,有可能影响到肝功的检查结果,导致转氨酶升高。通常饮酒会影响到血糖,血脂以及肝功能的检查结果,不过对血糖血脂的影响,多不超过两天,酗酒导致的转氨酶升高,则可以持续3天。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三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一条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第二条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一)男性:17.5≤BMI<30,其中:17.5≤男性身体条件兵BMI<27;

(二)女性:17≤BMI<24。

BMI≥28须加查血液化血红蛋白检查项目,糖化血红蛋白百分比<6.5%,合格。

(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Ⅲ 我昨天晚上喝了几瓶啤酒,但突然通知明天早上入职体检,会有影响吗

你好,会有影响的,特别是对于抽血的面目更是,我有一个同事,因为晚上喝了酒,第二天去查,结果出来说有毛病,让到大院去检查,他也没去检查,后来他重新体检,就没有问题,这就是喝酒的缘故,建议过几天去体检,前一晚上不要吃太多,太油腻,第二天早上不吃东西,尽量不喝水。
希望能帮到你

Ⅳ 体检前晚上喝酒了,这还有影响吗

法律分析:会有影响。体检的前一天假如通宵的肯定有影响。因为一般 体检都是查肝功能。而查肝功能最怕熬夜。正确执行应征公民体检标准如下:首先,要认真学习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弄清制定体格标准的依据,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弄清军队战斗力与本人体格索质的关系,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建立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做好体检工作,并在体检中运用唯物辩证观点,着眼其特点,着眼其发展,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抓住重点,全面衡量,综合判断,避免片面性和局限性,正确执行体格标准。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一条 全国每年征集服现役的人数、要求和时间,由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组成征集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征集工作。

Ⅳ 关于体检前一天喝酒会不会影响指标的问题

病情分析:,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在进行乙肝两对半检查前饮食,喝水,睡眠不足等对乙肝五项检查结果的影响不大,但是会对肝功能检查的结果造成影响。乙肝五项检查前一天饮酒容易引起肝功能检查转氨酶升高,可能影响到肝功能的检测值。如

Ⅵ 当兵体检前几天不能喝酒

法律分析:最好是别喝。因体质不同,酒精分解速度也不同,一般体检前48小时内不能喝酒。否则会对肝功能检查结果造成影响。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第二十一条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村民(居民)委员会和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和公安派出所,应当按照征兵政治审查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县、市征兵办公室的安排和要求,对体格检查合格的应征公民认真进行政治审查,重点查清他们的现实表现。

第二十二条 县、市征兵办公室对准备批准服现役的应征公民,应当逐个进行政治复审,严格把关。

阅读全文

与体检前天喝酒对什么有影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体检漏dr是什么 浏览:818
哪里看小电影,安全感最高 浏览:441
爱爱爱免费 浏览:466
秋霞电影2019官网 浏览:666
欧美电影外遇 浏览:124
息子相奸爱情电影网 浏览:656
闵度允主管美艳人妻电影叫什么 浏览:851
重阳节餐饮业如何备菜 浏览:380
有一本小说主角叫秦昊 浏览:382
不下载也可以免费看的网站 浏览:368
一次性养老保险涨了多少 浏览:60
美国野人电影 浏览:845
沈阳康利养老院地址电话 浏览:639
武昌哪里有体检中心 浏览:127
24岁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么办 浏览:660
养老保险项目外工资包括哪些 浏览:704
不用播放器的电影你懂得 浏览:557
快穿养成1v1 浏览:312
现在有能看的网站的吗 浏览:657
安全看片入口 浏览: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