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征兵体检内科检查一般要检查多久

征兵体检内科检查一般要检查多久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7:54

A. 征兵体检需要几天

征兵体检大概需要花费一天的时间,当天做完体检后大概3~5天左右可以拿到检查报告,不过也要根据当地的一些相关的政策以及实施来旅歼氏决定。做体检当天需要空腹,不可以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主要是查血常规、尿常规,之后还要再测试人的五官,也就是外貌,如果外貌有畸形或者不美观影响形象,就没办法参加体检。如果体检合格,那么后期还需要测试心电图,了解有无心律失常。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三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三十一条
根据军队建设的需要,军队院校可以从青年学生中招收学员。招收学员的年龄,不受征集服现役年龄的限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三十二条
学员完成学业考试合格的,由院校发给毕业证书,按照规定任命为现役军官、文职干部或者士官。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三十三条
学员学完规定的科目,考试不合格的,由院校发给结业证书,回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就读期间其父母已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可以回父母现户口所在地,由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人民政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接收安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三十四条
学员改激因患慢性病或者其他原因不宜在军队院校继续学习,经批准退学的,由院校发给肄业证书,回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就读期拆散间其父母已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可以回父母现户口所在地,由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人民政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接收安置。

B. 当兵前的体检几天能出结果复检是在什么时间

当兵前的体检三天后就能出结果;复检时间:会在你体检结果通过后通知你在半个月内报道的(具体的时间根据当时情况而定)。

一、复检的主要项目分部有:

1、身体方面的有:肝功能、胸透、外科、内科、B超,与之前在各乡镇的初检不同,除一些基本体检如视力、听力、内外科等;

2、复检中添加的项目还有:艾滋病检查、吸毒检测、心理检测等项目检查,且比第一次体检还要严格;

3、复检中的体检过后的项目是:政审。

二、应征公民报名参军的一般程序是:

1、首先是到当地兵役机关报名;

2、接受初步审查,(包括身体和政治状况等);

3、在体检站接受全面的体格检查;

4、体检以及复检都通过后便是接受政治审查;

5、最后全部程序都通过后即可批准入伍。

(2)征兵体检内科检查一般要检查多久扩展阅读:

体检流程

2016年大学生入伍当兵如何进行体格检查

征兵开始时,县、市征兵办公室应当根据征兵任务,有计划地安排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工作。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由县、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同级卫生行政部门具体负责,可以指定体检医院,也可以统一抽调医务从员组成体检组,设立体检站。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应当组织应征公民按时到指定医院或者体检站进行体格检查。送检为数,由县、市征兵办公室根据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和当地应征公民的体质情况确定。

负责体格检查工作的医务人员,应当严格执行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切实保证新兵的身体质量。 县、市征兵办公室应当组织对准备批准服现役的应征公民进行体格抽查,抽查人数一般不少于征兵人数的三分之一;

经抽查,发现不合格人数比较多的,应当全部进行复查。潜艇人员、水面舰艇人员、坦克乘员、空降兵以及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由县、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对全部人员进行体格复查。

C. 征兵体检要几天

一般需要1到2个小时。 要抽血,测血压,听心脏。眼,耳鼻喉都要检查,胸透X线检查, 外科检查就要把衣服全脱了,量身高和体重。还要跑一跑,跳一跳,看身上有没有瘢痕,胎记等等。 上面说的只要有不合格的都不用去。 还有政审通不过也不能去当兵。

第一次体检的时候是在地方上体检,第二次的时候是要到部队上体检的,第一次体检的项目比第一次多一些,比如嗅觉、听觉、B超之类的,还要看你有没有痔疮之类的。

D. 征兵体检一天能检查完了吗大概需要几天

一天查不完的,基本是2天左右,如果人数太多,3天也有可能。
第一天主要是基本的内容,如抽血、验尿,两身高体重等历升。当天留宿在体携辩检的地方,主辩烂缺要是看有没有梦游等特殊情况。第二天就是裸体检查了,检查四肢有没有问题等。

E. 兵检要多久

征兵体检分三次(初检,总检,复检)。
各次体检间隔时间大约在一周左右。一般需要1到2个小时。
1、第一次在户籍所在地的武装部,属于初检,具体时间由当地征兵办确定;
2、第二次是全面体检,也叫上站体检,是县市区武装部组织的,通常安排在县市区医院,具体时间由当地征兵办确定;
3、第三次是入伍后的一个月里,是在部队里面实施的,叫复检。
征兵体检分三次(初检,总检,复检)。
当兵体检项目包括抽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丙肝抗体,梅毒抗体,艾滋病病毒抗体,留尿查尿常规,查胸片,心电图,腹部超声,泌尿系超声,测视力,听力,血压等。通过查这些项目的目的是除外准备当兵的人员有无贫血,血液系统疾病,感染。有无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肾炎,肾功能不全,以及经血液传播的传染病。并且要除外有无肺结核,心脏病,同时,要保证准备当兵的人员听力者腔芦,视力,血压均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检完成后的3天内会出圆衫结果,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待复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不合格的会注明简要原因。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第十八条 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应征公民的思想政治、健康状况和文化程度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根据乡、民族乡、镇和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部或者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站通知,在规定时限内,自行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初检。初检主要对身高、体重、视力以及对裸露部位文身疤痕等身体明显不合格问题进行检查。初检不受户籍和应征地限制,初检结果在全国范围内互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四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兵役登记包括初次兵役登记和预备役登记。
第十五条 每年十二首带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在当年进行初次兵役登记。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人民政府兵役机关的安排,负责组织本单位和本行政区域的适龄男性公民进行初次兵役登记。
初次兵役登记可以采取网络登记的方式进行,也可以到兵役登记站(点)现场登记。进行兵役登记,应当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F. 问一下当兵体检需要多久吗

当兵体检需要的时间一般是1~2个小时。相对于普通的体检来说,当兵体检是非常严格的,要检查的项目也比较多。除了会检查身高体重,观察四肢外观等方面之外,也要做心电图检查,还要测量血压,抽血检查血常规和肝功能等。在检查之前尽量穿宽松的衣物,这样的衣服方便穿脱,也可以使血液循环更加舒畅,提高检查的准确率,也能够减少检查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尽快完成检查。

G. 谁知道当兵体检要多久

1天查不完的,基本是2天左右,如果人数太多,3天也有可能。当兵体检项目包括抽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丙肝抗体,梅毒抗体,艾滋病病毒抗体,留尿查尿常规,查胸片,心电图,腹部超声,泌尿系超声,测视力,听力,血压等。通过查这些项目的目的是除外准备当兵的人员有无贫血,血液系统疾病,感染。有无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肾炎,肾功能不全,以及经血液传播的传染病。并且要除外有无肺结核,心脏病,同时,要保证准备当兵的人员听力,视力,血压均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检完成后的3天内会出结果,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待复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不合格的会注明简要原因。(7)征兵体检内科检查一般要检查多久扩展阅读:征兵体检注意:1、检前3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晚早点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22:00之后禁水禁食,以免影响第二天检查结果。2、体检当日着装宜简单、宽松,女士不宜穿连衣裙、连衣裤、连裤袜,不要佩戴金属饰物。3、抽血、肝胆胰脾B超、做完后方能进食饮水。做盆腔B超需先憋尿,待膀胱充盈方可检查。

阅读全文

与征兵体检内科检查一般要检查多久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爱爱爱免费 浏览:466
秋霞电影2019官网 浏览:666
欧美电影外遇 浏览:124
息子相奸爱情电影网 浏览:656
闵度允主管美艳人妻电影叫什么 浏览:851
重阳节餐饮业如何备菜 浏览:380
有一本小说主角叫秦昊 浏览:382
不下载也可以免费看的网站 浏览:368
一次性养老保险涨了多少 浏览:60
美国野人电影 浏览:845
沈阳康利养老院地址电话 浏览:639
武昌哪里有体检中心 浏览:127
24岁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么办 浏览:660
养老保险项目外工资包括哪些 浏览:704
不用播放器的电影你懂得 浏览:557
快穿养成1v1 浏览:312
现在有能看的网站的吗 浏览:657
安全看片入口 浏览:412
日本电影电影梦里面有蝴蝶吗 浏览:263
退休人员养老金验证 浏览: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