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全身的体检结果多久能拿

全身的体检结果多久能拿

发布时间:2024-04-08 14:09:45

① 当兵体检多久出结果

法律分析:当兵前的体检三天后就能出结果;复检时间:会在你体检结果通过后通知你在半个月内报道的(具体的时间根据当时情况而定)。一、复检的主要项目分部有:1、身体方面的有:肝功能、胸透、外科、内科、B超,与之前在各乡镇的初检不同,除一些基本体检如视力、听力、内外科等;2、复检中添加的项目还有:艾滋病检查、吸毒检测、心理检测等项目检查,且比第一次体检还要严格;3、复检中的体检过后的项目是:政审。二、应征公民报名参军的一般程序是:1、首先是到当地兵役机关报名;2、接受初步审查,(包括身体和政治状况等);3、在体检站接受全面的体格检查;4、体检以及复检都通过后便是接受政治审查;5、最后全部程序都通过后即可批准入伍。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三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一条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第二条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一)男性:17.5≤BMI<30,其中:17.5≤男性身体条件兵BMI<27;

(二)女性:17≤BMI<24。

BMI≥28须加查血液化血红蛋白检查项目,糖化血红蛋白百分比<6.5%,合格。

(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② 体检结束多久能出结果

各地各单位体检结果公布时间不一,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公务员体检结果一般是体检之后三天公布,若没有接到复检碧核电话通知,一般是默认通过了体检环节。

以省考为禅肢例,一般公务员体检在7月份上旬进行,体检之后三天公布体检结果。体检合格后则进入政审环节。一般是8月底还会有岗前培训,9月份一般是报到。

公务员录用体检要在录用主管机关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主检医师应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主检医生要根据体检情况作出体检结论。体检医院要加盖公章。

(2)全身的体检结果多久能拿扩展阅读:

1、检查前三天,饮食应清淡,不要吃菠菜、猪血、鸭血等食物(以免造成瞒报粪便血假阳性)。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前一天晚上要空腹好牛奶、豆制品、饮料、食糖等食物。不喝酒。防止结果受到影响。

4、检查当天要穿轻便衣服,不化妆,不穿连衣裙,不穿连裤袜,不穿带金属纽扣的内衣,不带贵重物品,也不戴隐形眼镜。

5、体检当天早餐快吃,抽血、b超检查后吃。

6、心电图、测压时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境稳定。

7、对于有慢性病史的患者,请携带病历,及时向医生提供病史、手术史等信息。如果你正在服用某些药物,也要及时告知医生,以便分析体检数据,得出结论。

阅读全文

与全身的体检结果多久能拿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秋霞电影2019官网 浏览:666
欧美电影外遇 浏览:124
息子相奸爱情电影网 浏览:656
闵度允主管美艳人妻电影叫什么 浏览:851
重阳节餐饮业如何备菜 浏览:380
有一本小说主角叫秦昊 浏览:382
不下载也可以免费看的网站 浏览:368
一次性养老保险涨了多少 浏览:60
美国野人电影 浏览:845
沈阳康利养老院地址电话 浏览:639
武昌哪里有体检中心 浏览:127
24岁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么办 浏览:660
养老保险项目外工资包括哪些 浏览:704
不用播放器的电影你懂得 浏览:557
快穿养成1v1 浏览:312
现在有能看的网站的吗 浏览:657
安全看片入口 浏览:412
日本电影电影梦里面有蝴蝶吗 浏览:263
退休人员养老金验证 浏览:772
漏点的台湾老电影 浏览: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