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体检多少钱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体检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4-03-27 02:53:15

⑴ 一般去医院做一次常规体检要多少钱检查哪些

医院做常规体检费用是300到500,项目不同具体费用也有所不同。

体检的常规内容主要有3大块内容:

1、一般的体格检查,包括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专科检查;

2、功能检查,包括心电图、X光、B超(包括肝、胆、脾、肾;甲状腺和生殖系统)等影像学检查;

3化验检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规及生化(内含:血糖、肾功、尿酸、钾、纳钙等基本微量元素)、血脂、肝功、乙肝五项、甲功5项、肿瘤标记物。

(1)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体检多少钱扩展阅读:

体检的过程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确定体检内容:无论是团体体检或是个人体检,首先要确定体检的内容,给体检人员发放一个表格或本子,其中详细列出了各个科室的体检项目。

2、收费:对于个体体检,根据体检的内容,核算出收费金额交费;对于团体体检,一般情况下不在收费窗口现场结算,由体检中心的商务人员协商付款的金额、进程和其他手续。

3、逐个科室检查:体检人员根据体检表中的内容,到各个体检科室逐项检查,体检医生将检查结果填写到体检表格中。一个科室的体检完成后,填写科室体检小结;

4、总检:所有的体检科室都进行完毕后,将体检表格交到总检医生处,由总检医生对整个体检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相应的保健建议。

5、输出报告:对于个体体检,将体检报告(内容可繁可简,视用户需要)发给个人。对于团体体检,不仅要发放个体体检报告,而且要对单位的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写出单位的体检小结。

⑵ 重庆一般个人体检多少钱,哪里体检合适

如何只是单纯的的基础体检市面上价格都相差不是特别大,其他个性化的套餐也会根据体检项目不同而略有差异。
我给你推荐一个机构还挺不错的,重庆颐合健康管理中心是原西南医院核心团队+第三军医大学与各三甲医院专家教授共同打造的,基础套餐1000不到,包含了基础体检和法国鹰演全身检测身体,重庆只有西南医院都和颐合健康有这个设备,5分钟可以检测出身体哪些部位是亚健康早期健康风险状态,套餐搞活动时还有道格拉斯益生菌,这个价格我觉得性价比确实很高。
望网络采纳

⑶ 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需要多少钱一定要做的检查有哪些

前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意其自己的身体健康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去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一般需要多少钱呢?一定要做的检查都有哪些呢?

三、生化检查

其实这个检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比较基础的一项检查。这个项目在医院里大概会花费250块钱到350块钱,这个检查里面的项目是非常多的,而且检查了这个项目的作用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生化检查包括肝功能和肾功能以及电解质等各项指标的检测,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大家早上空腹进行抽血。通过这个检查也可以帮助人们去检测自己身体上可能会出现的一些疾病。

⑷ 重庆去医院做全身体检要多少钱

病情分析:全身体检的项目,跟费用是不一样的。体检的项目一般都是不定相同的。根据不同的用处,所以体检的项目也不一样,一般入职的体检主要包括肝功能,血脂,血糖,肾功能以及腹部b超,女性可能需要检查妇科,费用不尽相同,需要咨询当地根据当地的收费情况来进行交纳。

阅读全文

与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体检多少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
测老年痴呆的方法 浏览:659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
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老年大学 浏览:102
林正英蛇妖电影名字 浏览:477
二次元韩国电影 浏览:615
美国黄色影推荐 浏览:820
泰国老年痴呆公益广告 浏览:229
断背山完整版未删减版 浏览:744
佟丽娅陈思诚电影叫啥 浏览:308
重阳节晚上爬火炉山 浏览:528
退休返聘人员应签订什么 浏览:624
教师可以几岁退休工资吗 浏览:272
女主是叫姗姗女主角商 浏览: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