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南京医院入职体检哪里可以拿

南京医院入职体检哪里可以拿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2:30

⑴ 南京哪里医院入职体检当天可以拿

入职体检是在体检当中属于比较常见的,一般来说,入职体检的项目比较简单,比如说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片等等这些基本的检查,这些项目做起来都很快。所以说一般来说取结果的时间也不会太长,虽然说项目简单,能否很快的取到结果还是与体检中心的效率有关,一般好的体检中心2天左右就可以取到报告。但是对于一些比较慢的体验中心可能要5天左右才能取到,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就等不及,所以去体检前可以具体咨询你要去的体检中心的取报告时限,一般3天左右能取到报告都是正常的。

⑵ 南京市江宁区有哪些医院做入职体检

南京市第一医院浦口分院,浦口区中医院,浦口区中心医院,南京市肿瘤医院江北分院。
这些医院都可以做入职体检。

⑶ 南京三甲医院入职体检要多久出结果

入职体检首先要问清入职单位有没有特殊要求,比如要检查视力、辨色力、B超等等,另外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入职体检国家规定不能检查乙肝五项。我们的入职体检套餐为157元,基本包括了常规体检的内容,并出具正式报告。结果一般为体检结束后2个工作日下午1点-4点取。体检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到10点,周六日不针对个人体检。祝你健康

⑷ 南京市第一医院入职体检是几点开始,多久能拿报告,价格是多少

体检时间:上午7:30开始,11:30结束。下午不抽血,不查体。
按照体检表中内容,逐项完成体检后方可交表,有缺、漏项者,按不合格处理。
体检时应先缴费(由体检医院按照核定价格收取,100元左右)凭缴费发票加盖体检专用章,抽血并进行相应检查,体检完毕,将体检表交体检医院。
体检结束7天后,由体检医院做出体检结论,请凭本人身份证和申请材料袋上的编号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00―4:30在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五楼领取。

⑸ 南京哪些医院在周六周日提供入职体检的服务的啊

南京所有提供单位体检的医院周六都可以,而周日全部休息,一般到三甲的军区总院,鼓楼医院,中医院,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

一般情况下正规的医院都是有体检中心的,公司会指定去哪一个医院进行体检。如果是没有指定去哪个医院体检,可以去一个稍微便宜的医院进行体检就可以了。可以说明情况看看查哪些项目就可以了。大部分公司体检项目都差不多。

(5)南京医院入职体检哪里可以拿扩展阅读:

用户体检注意事项:

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需自行携带常规或急救药品已被不时之需。

建议用户需要行餐后2小时血糖的体检者在完成空腹体检项目之后,从今世第一口食物开始计算,2个小时之后进行抽血检查。

用户在体检时,体检者需告知医生疾病既往史、家族史等基本资料,以便医生更好的进行着重项目检查和分析,评估。

⑹ 南京正规入职体检哪里最便宜

南京市二院,钟阜路1号
费用80左右,
当日取报告,其体检报告南京市通用,肝功能最权威

阅读全文

与南京医院入职体检哪里可以拿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昌图什么时候交下岗养老保险 浏览:583
泰国《永恒》链接 浏览:588
韩国电影男女在火车上 浏览:308
三极片女鬼电影有哪些 浏览:98
职工养老保险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浏览:368
叮咚与浩哥电影 浏览:843
翠花大壮电影叫什么 浏览:581
今天是我50岁生日 浏览:558
什么样的人称为老年人 浏览:989
北京福利养老金上调 浏览:896
帝豪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864
儿女不公平赡养老人怎么办 浏览:944
日本的电影抢劫并且生下了一个孩的电影名字叫什 浏览:440
有一个电影里面讲几个女孩去当明星拍电影的故事 浏览:1000
在上海领取退休金的外地人买房条件 浏览:711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