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颈部所有腺体检查什么

颈部所有腺体检查什么

发布时间:2024-03-09 14:40:12

Ⅰ 公务员体检甲状腺怎么检查啊

一般外科医生会摸你的脖子,一般三度才不合格。一度,也就是轻度。是正常的。

公务员录用体检要在录用主管机关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医院要切实负起责任,选拔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医务人员从事体检工作。

主检医师应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负责体检的医务人员要坚持原则,严格执行体检标准。主检医生要根据体检情况作出体检结论。体检医院要加盖公章。

(1)颈部所有腺体检查什么扩展阅读:

体检标准

1、体检医院与医务人员在体检前应明确需要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职位及项目

2、体检应在独立场所进行,要保持安静,减少外界干扰。人民警察体检要做到封闭式体检。

3、考生体检前,必须详细填写报考职位。

4、《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5、佩带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

6、色觉检查:必须由专科护士或医师检查。用俞自萍等人编印的《色盲检查图》,或空军后勤部卫生部编印的《色觉检查图》,检查时考生双眼以距离图面60-80cm为标准,不得使用有色眼镜,考生须在3-5秒内读出颜色名称。

7、单色识别能力检查方法:(1)检查者从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任选出一种让考生识别,在3-5秒内读出颜色名称。(2)检查者任意讲出一种颜色名称,让考生在3-5秒内从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找出该种颜色。以上两种方法也可交替进行。

8、色弱者不合格的职位,色盲者也不合格。

9、嗅觉检查:用醋、酒精、水三种,全能辨别者为正常,能辨别1-2种为迟钝,三种均不能辨别者为丧失。

10、嗅觉迟钝者不合格的职位,嗅觉丧失者也不合格。

11、只有特警职位才可进行乙肝表面抗原检查。

12、文身:是指皮肤刺有“点、字、图案”,或虽经手术处理仍留有明显文身瘢痕。

13、肢体(包括脊柱)功能障碍:是指因各种原因造成肢体残缺、畸形、麻痹等,以致引起永久性人体运动功能不同程度的受限。

14、本体检标准中有关数值的表述方法:凡用“低于…”词表述的,不含该数值本身。

Ⅱ 腺样体肥大需要做什么检查才知道,需要做什么检查

你好,腺样体肥大可以通过临床表现,以及辅助检查进行确诊,主要包括:
1、患儿张口呼吸,在睡眠时有的病人可以出现典型的“腺样体面容”;
2、检查口咽部:可以看到病人硬腭高而且窄,咽后壁可以见黏性的分泌物,从鼻咽部流下,多数病人伴有扁桃体肥大;
3、前鼻镜检查:可以看到鼻腔内有大量的分泌物,鼻腔黏膜肿胀;
4、纤维鼻咽镜检查:是目前腺样体检查的最常用方法,在内镜下可以看到鼻咽顶壁和后壁表面,有纵行裂隙样橘瓣样的淋巴组织,通常会堵塞后鼻孔2/3以上;
5、临床上通过鼻咽侧位片检查腺样体肥大:通过拍片可以测量,鼻咽气道的阻塞程度,从而判断腺样体肥大的程度;
6、鼻咽触诊:临床上可以用手伸入病人的咽腔,去触诊鼻咽部腺样体肥大的大小,在鼻咽部的顶壁以及后壁,可以扪及肿块的柔软程度及大小,该检查现在通常已经不用了;
7、鼻窦CT:CT轴位像可以看到,鼻咽部气道变窄、变形,后壁组织增厚,但密度是均匀的。

阅读全文

与颈部所有腺体检查什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主角名叫杰克的电影 浏览:739
韩国伦理电影胖子主角叫什么 浏览:915
爆裂刑警 粤语 下载 浏览:95
台湾四级老电影 浏览:42
军婚gl小说 浏览:956
法国未成年人电影 浏览:650
少林寺电影女主角照片 浏览:126
剑神凤擎天是哪部电影 浏览:819
农村基本养老保险和社保哪个合适 浏览:269
法国电影《亲密》》 浏览:842
tBerlin Drifters 导演t今泉浩一 主演t 佐藤未光 浏览:125
电影儿童厅大人能看吗 浏览:849
我在万族之劫混日子 浏览:820
护工照顾老人完整版电影 浏览:300
农村的孩子电影 浏览:544
好看的电影网站 你应该懂 浏览:1
女女的外国电影全露 浏览:209
饿罗斯妈妈的女演员叫什么名字 浏览:963
清朝露骨电影 浏览:586
重阳节幼儿园评语 浏览: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