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高中体检登记表怎么填

高中体检登记表怎么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15:43

A. 怎样填写健康体检表格

填写方法
nbsp;01
“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一般填“良好”即可。
如果你身体没有大问题的话就填写“良好”,有些小毛病问题不大的也可以填“良好”。如果你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的话,也可以填写“健康”。不过,一般都是写“良好”。

特别提示
在日常的生活中,填写表格时,对于健康状况,不管是否有病,通常填写“健康”,几乎不会出错,也没有人来核实你是否健康。如遇一些特殊的行业,对健康状况要求特别严的部门,建议如实填写。

B. 高中档案中的体格检查表怎样填

体检表学生需要自己填的个人基本信息。主要涉把及到你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校名称之类的填好,没什么特殊的。其他项目去医院体检由医生填写或学校集体检查,统一填写,不是自己填。个人填写无盖章无效。具体导员会安排通知的。(2)高中体检登记表怎么填扩展阅读高考体检:考生要经过眼科、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检验等科室系统的体格检查。体检的主要程序包括:各县市区招生办制订体检日程安排---各报名点组织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医生按体检项目和工作操作规程对考生进行体检---主检医师做出总检结论---体检医院负责将体检表汇总后交考生所在报名点---各报名点对考生体检表进行复查。检查是否有漏填、漏检或体检结论不明确的,若发现问题可由报名点通过县市区招生办与体检医院(体检站)联系复查。主要检查项目(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体检主要检查七个方面项目,它们是: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等。胸部透视。肝功能检查,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C. 体检表填要考哪些

你问的是体检表填要填哪些吧。所有项都需要填写。
填表一律要求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要求书写字迹工整、清晰。如填写有错,用涂改液涂改。不得破坏黑色同步区。体检表上考生号、考生姓名、考生照片等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统一打印,考生既往病史要求考生如实填写。医生填写体检表时,要求字迹工整、清晰,不得超出签字栏。各体检站必须成立检查验收组,对考生体检表逐一检查验收,重点检查医生填写有无错项、漏项、表述不清等情况。
健康体检登记表包含的项目有:包括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一般检查包裹血常规、尿常规等,专项体检主要是针对特发性老年疾病做检查。

阅读全文

与高中体检登记表怎么填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单亲爸爸找工作励志美国电影 浏览:546
肇一哪个小区适合养老 浏览:138
中医养生保健主修什么 浏览:945
食物链韩国电影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浏览:831
外地转武汉退休金 浏览:377
老年人棉裤需要多少棉花 浏览:693
体检结果定期复查是什么意思 浏览:840
厦门养生餐厅哪里好 浏览:732
类似于性之剧毒男男电影 浏览:349
求好看的网址 浏览:318
大学体检血常规怎么看 浏览:913
懂事的孩子唱出了孝敬父母之心 浏览:498
主角在闪电侠世界的小说 浏览:408
父母太苦了订蛋糕写什么 浏览:851
饲养人免费视频观看 浏览:899
怎么查已经上映过的电影播放时间 浏览:372
乌龟怎么长寿命 浏览:95
中老年人站养生桩好吗 浏览:913
武侠后宫带肉的小说 浏览: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