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清华大学生参军在哪里体检

清华大学生参军在哪里体检

发布时间:2024-03-06 07:02:31

『壹』 大学生当兵政审流程

一,网上登记每年8月5日前,有应征意向的男大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交给所在高校征兵及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二、初审初检大学生在毕业离校或放假前,根据学校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学校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组织的初审。

三、体检政审大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或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选择一个应征地作为自己参军。征兵开始后,应征地兵役机关将通知大学生具体上体检时间和地点。根据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和审核盖章后的登记表。申请表直接参加县征兵办组织的体检。当地公安教育部门同时开展政治联审。

四、走访调查政治联审和体检初步合格者,由县级征兵办公室通知大学生所在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安排走访调查。

五、预定新兵县级征兵办公室全面衡量体检和政审合格者,确定预定批准入伍对象。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高的应届毕业生为预定新兵。

六、张榜公示将在县(市、区)乡(镇、街道)张榜公示,预定新兵名单,接受群众的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五天 。

七、批准入伍体检。政审合格,并公示的,由县征兵办公室正式批准入伍,并出具《入伍通知书》,学生凭《入伍通知书》注销户口,享受义务兵优待,等待交接运输,统一运送到部队服役。

『贰』 我想请问一下,在校大学生在网上报名参军以后,是去哪里体检是去老家户口所在地还是自己大学所在省份

将网上的报名表和申请表按要求填写无误后下载打印交学校武装部,学校会与当地征兵机构组织预检和预审,合格后会在这两张表上签署意见,待到征兵开始时,将已签署意见的两表交学校所在地征兵机构并报名应征。

『叁』 大学生入伍在哪体检!

征兵开始时,县、市征兵办公室根据征兵任务,有计划地安排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工作。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由县、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同级卫生行政部门具体负责,指定体检医院。

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前应注意哪些问题
1、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
2、上站前一天晚饭应吃得清淡一些,避免大鱼大肉。尽量不要吃火锅,不能喝酒。
3、保持身体清洁。有条件者应洗澡,避免腋臭等异味出现。条件不具备者,也应清洗下身会阴、肛门部位,男青年应清洗包皮、龟 头,避免尿检不合格。
4、尽量不要骑自行车前往参加体检,骑自行车往往会造成会阴部、尿道轻微挫伤、出血,造成尿检不合格。
5、不能戴隐形眼镜,避免取消体检资格等麻烦。
6、衣服尽量穿戴简单一些,女青年不能着裙装。
7、不能戴耳环等首饰。

『肆』 大学新生想去当兵需要怎么样一个流程

大学新生想去当兵:

应征流程

1、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根据本人自愿,均可在所在学校武装部和学校户籍所在地武装部报名应征。

2、体检:在校大学生参加征兵办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时,验两证一表一照,即:身份证、学生证、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学生本人照片。

3、政审:主要由就读学校所在地县(市、区)公安部门负责,学校保卫部门具体承办。入学前和就读返乡期间的政治审查工作,由原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部门负责。

报名时间

男兵

每年兵役登记时间: 1月10日 至 6月30日。

应征报名时间:上半年应征报名:1月10日 至 2月15日;

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 至 8月15日。

女兵

上半年应征报名:1月10日 至 2月15日18时;

下半年应征报名:6月26日 至 8月15日18时。

『伍』 在校大学生当兵在哪里体检

在校大学生当兵可以在最好的医院里体检。然后拿着体检证明就可以报名了。

『陆』 今年大学生征兵的初审初检在哪里进行学校所在地,还是地方我是从地方走懂得请回答,不知道请别乱说

学校所在地。

体检(初检)结束后,各学院组织参检学生如实填写《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该表由学生网上下载),《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该表体检时由征兵单位发放)。

《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的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一栏和《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的走访调查意见一栏,由辅导员初审签名、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盖章后统一上交校武装部。

(6)清华大学生参军在哪里体检扩展阅读:

大学生征兵体检注意事项:

注意抽血前2-3天宜进清淡饮食,避免食用高蛋白和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禁止饮酒。检查当日空腹,禁食水,避免剧烈运动。

注意检查当天着宽松衣服。测血压时,先静坐片刻,使其精神安静下来。情绪紧张、剧烈运动之后不要立即测血压。测量时身体坐正,手臂平放,手心向上,上臂和心脏在同一水平位上,肌肉放松,平稳呼吸。

检查前应安静休息5分钟左右,不能在跑步、饱餐、冷饮或吸烟后进行检查。

『柒』 大学参军还要回到户籍所在地体检政审么

不一定的。我国征兵政策规定,大学生尤其是在校生入伍地的选择可以按照个人意愿,一是在原户籍所在地,二是在大学学校所在地。选在哪里报名,那么就在哪里进行体检和政审,不过政审有一部分表格还是需要原户籍地审核盖章。对于入伍地的选择,主要看你将来的发展和当地的参军政策。一般经济条件好的地区给的补助金就要高些,有的地区还会出台一些特殊地方政策,比如今年有个地方出台本科毕业生参军退伍后安置到事业单位。所以一定要打听清楚。

阅读全文

与清华大学生参军在哪里体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父母碰到一个爱哭的孩子怎么办 浏览:955
重阳节封面图片 浏览:207
小雨三部曲 浏览:301
韩国电影圣恩 浏览:507
啄木鸟十大电影下载 浏览:458
台湾电影免费播放网站 浏览:792
退休人工资从哪领 浏览:377
韩国电影 两个女的陪酒 浏览:884
电影女主角丽穗 浏览:498
垂体检查是怎么做 浏览:834
免费福利电影观看美女乳汁的片子 浏览:914
卖房的薇薇 浏览:534
袜裤影视 浏览:818
老人86大寿送什么花 浏览:622
老年人宫颈癌早期症状 浏览:117
老人家下肢静脉血栓能吃什么药 浏览:598
黑龙江平均退休工资 浏览:678
煤矿工人退休工资怎么算 浏览:551
求主角与自己母亲都收的小说 浏览: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员表 浏览: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