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报告超标怎么解决

体检报告超标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4-03-05 06:16:37

⑴ 转氨酶在身体里有什么作用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转氨酶主要是来表示肝脏功能的情况,通过化验结果可以得知肝功能是否有异常,是否存在相关疾病。而转氨酶偏高也就意味着肝功能出现异常,应该及时采取措施。具体应该怎么办呢?一是要查找病因,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二是根据病因进行治疗。三是要注重饮食,清淡饮食,戒烟戒酒。四是保持良好的作息,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五是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写在最后:

总之,当转氨酶偏高,那就意味着他在向你敲醒警钟,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讳疾忌医。先去正规医院检查查找出病因,然后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同时要有良好的习惯,保持饮食清淡,戒烟戒酒,更要多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养成良好的习惯,早睡早起。

以上几种方法其实都是通用的,不管是出现转氨酶偏高的情况,还是其他的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从多方面考虑。要控制住自己,一切以身体为重,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其他都是次要的。

⑵ 体检报告提示胆固醇过高,降低胆固醇的小方法都有哪些

降低已经增高的总胆固醇,方法包括调整饮食、增强运动、药物治疗等,具体如下:

1、调整饮食:可以尽量减少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入,如动物内脏、蛋黄等。如果总胆固醇已经升高的人群,建议控制这类食物的摄入量,可以减少胆固醇的来源;

2、增强运动:运动可以帮助机体,加速胆固醇的代谢。由于胆固醇属于血脂的成分,在身体中发挥着重要的生理作用。所以通过增强运动,可以促进胆固醇代谢,转化为其他物质,所以总胆固醇水平亦可降低;

3、药物治疗:目前较为常用的成熟降脂药物,称为他汀类药物,即这类药物的名称后多带有他汀二字,如阿托伐他汀、瑞舒伐他汀、辛伐他汀等,都是以降胆固醇为主的药物。但是应用这类药物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⑶ 入职体检转氨酶高怎么办

转氨酶高无法入职。

转氨酶升高是个很常见的情况,并不一定是肝脏出了问题。因为转氨酶非常敏感,很多因素会引起转氨酶正常值的上下波动,健康人在一天之内的不同时间检查,转氨酶测量结果都可能不一样。

转氨酶是人体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催化剂”,主要存在于肝细胞内。当肝细胞发生炎症、坏死、中毒等,造成肝细胞受损时,转氨酶便会释放到血液里,使血清转氨酶升高。

通常,体检中主要检查的转氨酶是谷丙转氨酶(ALT),1%的肝脏细胞损害,可以使血中ALT的浓度增加1倍。因此,ALT水平可以比较敏感地监测到肝脏是否受到损害。

⑷ 我家儿子一岁七个月了 体检报告显示铅含量265,怎么排最好最快

您好: 在当今众多危害人体健康和儿童智力的“罪魁”中,铅是危害不小的一位。据权威调查报告透露,现代人体内的平均含铅量已大大超过1000年前古人的500倍数!据调查,现在很多儿童体内平均含铅量普遍高于年轻人;交通警察又较其它行业的人受铅毒害更深。 您的宝贝也是受害者之一,不过还好您能够及时发现,那么及时解决也就没有问题咯: 首先您必须在以下几方面注意铅中毒进一步加重 1,在饮食上不能把报纸等印刷品用作食品包装,用食品袋盛装食物时,应避免袋上的字画、商标直接与食物接触,特别是与酸性食品接触;蔬菜水果食用前要洗净,能去皮的尽量去皮,以防残留农药中的铅成分。 2,在居住方面,尽量不要采用含铅油漆装饰家中的墙壁、地板和家具等,否则,一旦漆屑剥落,油漆中的铅极易造成居室铅污染。尽量选用无铅化妆品、染发剂等。此外,不要在汽车往来多的道路附近散步,因为汽车尾气和道路周边的土壤中就有大量的铅存在。 3,膳食中应包含足够量的优质蛋白质,如蛋类、瘦肉、家禽、鱼虾、黄豆和豆制品等应占1/2以上。在膳食调配时应选择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C较为重要。适量补充维生素C,不仅可补足铅造成的维生素C耗损,减缓铅中毒症状,维生素C还可在肠道与铅结合成溶解度较低的抗坏血酸铅盐,降低铅的吸收,同时维生素C还直接或间接参与解毒过程,促进铅的排出。 在您做好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两方面的前提下我推荐您两款排除重金属的营养保健食品 天狮甲壳质胶囊和天狮富硒胶囊。 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到我的网络空间和我联系,我可以帮您买这两款产品。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⑸ 体检报告显示黄疸有点超标,怎么办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分析,属于病理性黄疸,需要及时治疗,长时间黄疸会影响以后的智力发育。可到医院检查黄疸指数,血常规,如超标需要蓝光照射治疗,如正常则可以口服茵栀黄颗粒观察。 意见建议: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分析,如果有胆红素偏高的情况,要排除胆囊的病变,像炎症、结石等,可做一下胆囊的B...超以明确诊断。长期胆红素偏高,可出现肝功能的损害,导致肝硬化等的发生。平时生活注意尽量不要饮酒吸烟,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食油炸的食物,平时注意及时的复查肝功和肝胆B超,可静滴甘利欣、硫普罗宁等药物治疗。

⑹ 体检报告中的血白蛋白高该怎么办

可以参考下下面的。
血红蛋白偏高的原因有很多,大体上可以分为生理性升高和病理性升高,生理性升高常见于高原居民、胎儿和新生儿、剧烈运动、大量出汗、恐惧等情况;病理性升高常见于大面积烧伤、严重腹泻、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尿崩症、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肺疾病、血管畸形等疾病。如果只是在检查中发现血红蛋白偏高而没有任何不适症状,患者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并适当锻炼身体即可,患者要多喝水,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症状就会逐渐缓解。相反,如果患者有明显不适,应该尽快到专业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并根据具体的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治疗,不过最好是出现偏高的话,就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⑺ 入职体检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正常数值是0-50的样子,一般都是检查肝功能肾功能和常规项目抽血那些,你可以选择去医院或者是体检中心即可,体检有办法给你过的

阅读全文

与体检报告超标怎么解决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人86大寿送什么花 浏览:622
老年人宫颈癌早期症状 浏览:117
老人家下肢静脉血栓能吃什么药 浏览:598
黑龙江平均退休工资 浏览:678
煤矿工人退休工资怎么算 浏览:551
求主角与自己母亲都收的小说 浏览: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员表 浏览:861
养老护理证哪里办费用交多少钱 浏览:176
有个电影里面有个叫贺新的 浏览:485
老年人发脾气会引起什么病 浏览:932
50岁脑梗能活多久 浏览:356
晋州养老院一般多少钱 浏览:898
陕西老年大学招生简章 浏览:760
腾冲农村养老金是多少 浏览:426
老年人摔倒医保怎么报销 浏览:452
青岛市市南区老年大学分校地址在哪 浏览:713
80岁老人心脏搭桥多少钱 浏览:639
那个网站看电影不用钱 浏览:292
主角是双胞胎两兄弟的小说 浏览:653
你懂得网址欧美 浏览: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