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做了胸透后发现怀孕怎么办

体检做了胸透后发现怀孕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3-06-10 06:51:29

① 体检做了胸透,结果两天后发现怀孕了,这孩子能不能要

很多职业女性都有这样的顾虑,每年公司例行体检都要拍张X光片,这本是员工的一项福利,但这片子一拍就要有三五个月不能怀孕,如果拍片以后突然发现怀孕,这肚子里的孩子还能要吗?

在现实生活中,国人对辐射也甚为紧张,可以说是“谈辐色变”也不为过。一般人去医院检查尚且回避着X光,更何况是孕育着小生命的孕妇?




所以,各位孕妈实在不需要因为孕期偶然接受一次X光检查而心惊胆战、焦虑烦躁,放松心情,您的宝宝一定会健健康康哒,您就放一百个心吧~~

感谢朋友们的耐心阅读,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那么就请多多点赞评论,并把它分享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吧!

② 体检做了胸透,结果两天后发现怀孕了,孩子必须放弃吗

怀孕不能做胸透!但是如果意外怀孕,孕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胸透检测后怎么办?建议不要过度紧张,在孕早期的产检中,和医生如实描述相关情况,让医生来给出明确的判断是最为稳妥的。

3、孕期避免服用药物,即便是感冒、发烧,都建议采用物理方式来治疗,无论是西药还是中药都会胎儿造成一些伤害。

4、早早孕阶段,尽量避免大幅度动作,因为这个阶段胎盘尚未完全发育,胚胎尚处于游离状态,大幅度动作易造成流产的伤害。这些尽量要避免。

③ 我朋友刚发现怀孕了,她上个月在厂里做了体检,其中做了胸透,请问这样对肚子里的小孩有什么影响没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为怀孕,如果是在胸透后怀孕的话则是影响不大的。 指导意见: 目前主要还是需要采取加强营养,定期复查的,胸透的辐射量还是很少的。

④ 请问体检时做了x片胸透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对胎儿影响很大吗

当然有影响的,一般的情况下,拍片检查辐射比较高的,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的。一般的情况下,不建议继续怀孕的, 如果需要可以考虑怀孕,但是在怀孕期间,必须进行排畸检查的。

⑤ 女体检拍了个X光胸透,过几天同房,后来发现怀孕了,这个孩子能要吗

病情分析: 妊娠早期是胚胎组织细胞分化形成各个器官的时期,此时胚胎细胞对各种有害因素非常敏感。如果这个时期内接受较大剂量的X线照射,可能发生流产、早产、小儿畸形、脑水肿、小眼等畸形,甚至死胎。但是不是绝对的。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阅读全文

与体检做了胸透后发现怀孕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床段写的很详细的小说 浏览:788
如何给敬老院的老人发钱 浏览:533
西安市提高养老金 浏览:296
电影贪婪金花媛 浏览:861
社保已交20年人死了还没退休 浏览:79
养生堂身体乳有什么用 浏览:347
小学生孝敬父母事迹材料 浏览:660
重阳节小学生可布置的作业 浏览:237
泰国版罪孽船长 浏览:985
博人传12小强父母多少岁 浏览:976
山西养生馆加盟如何加盟 浏览:475
社保缴费每年六万五年退休可支多少 浏览:823
朱艺彬新妈妈 浏览:774
养老院侵权纠纷 浏览:653
洛阳养生场所在哪里 浏览:745
神雕侠侣古墓攻略怎么带侠客养生 浏览:356
2018现代农村养老方式 浏览:811
乔司by蓝扬海棠 浏览:126
社区养老中心和保姆哪个好 浏览:395
一个快递员和一个女的的电影 浏览: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