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电子版的体检表在哪里弄

电子版的体检表在哪里弄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0:02

『壹』 高考招生体检表在哪里拿

高考体检表是学校发的,今年很多地方实行电子体检表,手机下载个app就可以体检了。

『贰』 高考体检表电子版在哪里

高考体检表电子版在高考招生办指定的系统里。如果需要查询,用你的高考号码登录你的相关页面,是在校生,则咨询本校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是社会青年报考的,找报考点工作人员。


高考体检的项目

主要检查项目(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体检主要检查七个方面项目,它们是: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

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等;胸部透视;肝功能检查,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叁』 纸质体检报告怎么扫描成电子版

纸质体亩贺检报告扫描成电子版的方法。
1、使答耐模用扫描仪按照体检报告的顺清缓序逐张进行扫描,即可生成电子版。
2、使用电子照相设备或者手机按照体检报告的顺序逐张进行拍照,即可生成电子版。

『肆』 高考体检表从哪里下载

去相关网站上搜索出自己的体检报告。
去相关网站上搜索出自己的体检报告,旁边就有按钮可以下载的,高考体检表有招生办负责保存,在规定的时间内扫描上传到省考试中心。

『伍』 高考生体检表怎么从网上打印

电脑登录系统,在体检详情界面点击左上角“打印”按钮可以打印体检表。
高考体检表一般不用自己打印,当我们体检完的时候,你去体检的地方自然就会给你打印出来交给你,然后签字。然后再带回学校交给老师,让老师帮你放学籍表里。
高考体检项目主要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科等。其中,眼科包括视力、色觉检查;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腹部脏器等检查;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检查;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检查;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牙齿等检查;放射科主要做胸部透视;此外,还有肝功能检查。专业老师在线权威答疑 zy.offercoming.com

阅读全文

与电子版的体检表在哪里弄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能把农村老人的养老金问题多关注 浏览:250
我孝敬父母实例1000 浏览:873
65人每月养老金多少 浏览:435
老年痴呆为什么会有幻觉 浏览:354
孝义事业人员一年交多少养老金 浏览:659
苏州瑞兴医院体检报告在哪里 浏览:444
父母对自己的婚礼不上心怎么办 浏览:437
小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浏览:365
支付离退休人员工资是什么科目 浏览:83
加班费适用于退休人员么 浏览:863
80岁老人社保政策 浏览:9
血压正常老年痴呆 浏览:656
教师编体检抽血两管查什么 浏览:831
老年人轮椅哪些地方卖 浏览:31
养老院荆门 浏览:494
没有单位养老金多少 浏览:427
五一要发红包多少给父母 浏览:234
老人借钱怎么判刑 浏览:47
退休前一年养老保险未交 浏览:188
孝顺不等于事事顺从 浏览: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