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男人太大了是什么体检

男人太大了是什么体检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2:53

❶ 男性到了四十岁以上,必须做什么体检项目

男性到了四十岁以上的时候,所有的器官功能都开始减退,自己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当自己去检查的时候,就会发现40多岁的男人身体有多糟糕了,因此男性到了四十岁以上,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做以下体检项目:

5、三高检查

三高检查指的是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这些疾病对于四十多岁的男性发病率极高,所以三高检查对于四十岁以上的男性检查非常有必要,当检查了以后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

❷ 男性生殖器检查需要体检哪些项目

答:男性生殖器常出现的症状有睾丸疼痛、肿大,或者内有肿块等,虽然不严重,但如果不注意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有可能发生癌变。 合肥艾诺体检 专家指出,对于男性生殖器检查可以通过睾丸检查、尿检、抽血化验、彩超等项目进行检查,可有效检测预防生殖器疾病的发生。

❸ 男人40岁左右,主要体检项目有哪些

中年男性检查项目一般包括血液生化、血液流变血检查、血常规、乙肝五项、丙肝、尿常规、前列腺、胸透、B上下腹部B超、心电、心彩、颈椎和腰椎等,可以选择南京明基医院的GTT体检套餐,针对身体细微的问题都可以检查出来,是预防疾病的一大利器。

60岁以上男人体检什么项目

第一,心脑血管检查 这是老年人体检的重点。测血压, 高血压是冠心病发病诱因之一,血压经常处于高峰,容易发生脑血管意外;心电图检查,可了解心肌供血情况、心律失常等,年纪很大,没办法跑活动平板者,建议做个心脏彩色B超;颈动脉B超,可检查出血管是否发生病变。 第二,肝、胆、胰腺B超及胸肝、胆B超可对肝、胆的形态进行检查,提前发现是否出现肝、胆肿瘤,或胆囊结石 。由于这是一种无创伤检查,所以老年人可进行多次检查。胸透可早期发现肺结核、肺癌 ,常年嗜烟的老年人更应该定期做胸透检查 ,对无症状的早期肺部肿瘤,这是最佳初筛手段。第三,查眼底可及早发现老年性白内障、原发性青光眼 。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病人,可通过查眼底反映出动脉是否硬化。第四,查血糖和血脂肥胖或患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老人尤应注意此项,特别是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很能说明问题。 第五,检测骨密度 老年人容易骨质疏松 ,因此50岁以上的男性和45岁以上的女性应进行骨密度检测。 第六,胃肠镜检查50岁以上的老人,尤其是老年男性应把其列入体检“补充清单”。胃肠镜检查可发现一些癌前病变,如大肠息肉等,以便尽早清除。另外,通过大便潜血试验还可早期发现消化道疾患及癌症。 第七,妇科检查或前列腺检查老年女性即使已绝经 ,也不能忽视每年一次的全面妇科检查,而男性则应做前列腺检查。 总之,当老年人为自己定体检清单时,最好先将身体的不适情况告诉医生 ,以便医生有针对性地补充检查项目,体检结果出来后一定要请医生加以分析,发现问题后应尽早治疗。 拓展阅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恶性肿瘤以及慢性呼吸道疾病等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并且由于老年人各脏器功能减退,对躯体疼痛、发热等症状反应迟钝 ,极易因延误治疗而损伤脏器功能。老年人定期体检有利于早期发现病情,应把内科、神经内科作为必查项目,同时接受B超、心电图、经颅多普勒、脑电图、眼底照相,以及血尿常规、血糖、血流变和肝、肾功能检查 ,然后再根据医生临床观察,视情增加CT等相关检查项目。此外,老年男性还应检查前列腺,老年女性应增加妇科检查及宫颈涂片检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1"> var browVersion = parseInt(navigator.appVersion); 现在有一些保健品公司打着健康体检旗号在社区进行所谓的免费体检,其实质是推销保健品,血糖、骨密度等检测也往往不规范,难以真正说明问题,所以体检结果不可靠。因此,建议关爱健康的人们,还是到质量过硬的专业健康体检服务机构进行体检。

❺ 中年男人的体检项目有哪些

男性健康问题已经逐渐被男性朋友所关心,而身体检查可以很好的了解健康问题,而到了中年阶段的男性朋友所承受的压力也是巨大的,与此同时,他们的身体也正在走下坡路,这一阶段的男性朋友一定要重视定期检查身体以保证身体健康。那么,中年男性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一般检查+体脂肪检测、采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两项、空腹血糖(GLU)、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血流变、心肌酶两项、微量元素四项、肿瘤两项、癌症筛查CA19-9、CA-50、内科、男外科检查、眼科检查+裂隙灯、非接触性眼压检测、耳鼻喉检查、口腔检查、腹部超声(彩超)、男性盆腔超声、十二导联心电图、胸部正位X射线拍片检查、骨密度、肺功能检测。
空腹血糖(GLU):通过检测血压中的葡萄糖浓度,检查有无糖尿病或者是否低血糖,也是筛检糖尿病的基本方法之一。
血脂四项:血脂浓度与心脑血管疾病关系密切,此检查有助于动脉硬化症,冠心病及肾病综合症的诊断。
血流变:监测是否存在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心肌梗塞、血栓形成等危险因素。
肿瘤两项:肿瘤两项检查是通过甲胎蛋白和癌胚抗原来进行检测的,一般通过血液抽血检查就能了解清楚这两项肿瘤标志物在体内的活跃情况。甲胎蛋白主要是对原发性肝细胞性肝癌的筛查,癌胚抗原主要是对胰腺癌,结肠癌,肺癌,乳腺癌等的筛查.
红外热成像全身扫描:绿色检测、无介入、无损伤、无辐射的全身扫描技术,能够对危害人类三大疾病死亡因素(癌症、心血管、脑血管疾病)隐匿信息的挖掘、大病预警,对疾病发展趋势提供明确的数据,为干预调理提供信息。对早期脑血管疾病的判断,早期 高血压的提示远远早于临床。对于心肌缺血不但提示缺血程度还能提供缺血因。

❻ 男人体检主要体检哪些

血压、血脂、血糖、心脏、肝功能、肺部、前列腺都是男人体检项目

1、血压:很多人以为高血压是老年人的事情,其实高血压也会盯上年轻人。尤其是有家族遗传病史,或者本身血压就偏高的人,一定要定期检查血压。高血压一旦被确诊,需要终身治疗。此外,工作和生活中男性都要保持良好心理状态,懂得合理舒缓压力的途径。

2、血脂:喝酒、抽烟、高热高脂的食物摄入过多,均会引起高血脂。高血脂可能引发高血压、心肌梗塞、糖尿病、脂肪肝、慢性肾病等疾病。美国的研究人员在一项分析中提出,在年轻时胆固醇就偏高的人,晚年更容易得心脏病。

3、血糖:体重超标和腰围过粗的男性,要检查血糖水平,同时要开始控制高脂高热食品的摄入,增强体育锻炼,积极减重。如果血糖长期控制不好,可能就会出现视网膜、肾脏方面的病变,还可能引起心血管疾病。

4、心脏:如果经常出现手臂麻木、胸前区疼痛的症状,无论年龄大小,都要去医院检查心脏的健康状况。就算心脏出现问题,心电图的检出率也仅有40%。最好做一下平板运动试验,有条件的话,可再进行同位素心肌扫描检测。

5、肝功能:中年男性大多爱好喝酒,酒喝多伤肝,这些喝出来的病,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和治疗,长期发展下去可能导致肝硬化。故此,无论是年轻人或是中年人,每年都要检查一次肝功能和乙肝3项,没有乙肝抗体的人还要注射乙肝疫苗。

6、肺部:肺癌占世界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的第一位,我国肺癌发病率则占世界第一位。慢性咳嗽久治不愈的男性,就算是轻度的干咳,都要去医院进行胸透或CT检查肺部。

7、前列腺:研究数据表明,中年男性中有65%患有前列腺肥大、增生、发炎等生殖系统疾病,而且随着年龄增长,前列腺疾病患病率会越来越高。超过50岁的男性,要把前列腺癌筛查列入自己的体检清单,每年查一次前列腺特异抗原(PSA),或者做一次肛诊。

阅读全文

与男人太大了是什么体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关于孝顺的优美段 浏览:952
父母有完全遗产怎么办 浏览:770
老年中医健康咨询活动宣传语 浏览:324
参保人员退休后死亡 浏览:109
现在男职工退休年龄是55还是50 浏览:451
组织老年人义诊活动策划书 浏览:427
结膜炎体检怎么检查 浏览:314
厦门体检医院有哪些 浏览:116
父母平均身高多少合适 浏览:607
养老保险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浏览:623
威海体检怎么预约 浏览:313
医院养老院康复中心项目建议书 浏览:67
关于重阳节说说 浏览:366
湖北附属医院单位体检结果怎么拿 浏览:179
朴银狐最新电影 浏览:131
床段写的很详细的小说 浏览:788
如何给敬老院的老人发钱 浏览:533
西安市提高养老金 浏览:296
电影贪婪金花媛 浏览:861
社保已交20年人死了还没退休 浏览: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