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汕头市附一医院体检一次要多少钱

汕头市附一医院体检一次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3-25 16:33:44

A. 汕头医院体检多少钱

附二医院的体检中心大概是110元,没有健康证的,普通上班前体检。

区级医院大概是80元,同上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祝好!
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哦!
及时采纳,谢谢。

B. 一般去医院做一次常规体检要多少钱检查哪些

医院做常规体检费用是300到500,项目不同具体费用也有所不同。

体检的常规内容主要有3大块内容:

1、一般的体格检查,包括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专科检查;

2、功能检查,包括心电图、X光、B超(包括肝、胆、脾、肾;甲状腺和生殖系统)等影像学检查;

3化验检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规及生化(内含:血糖、肾功、尿酸、钾、纳钙等基本微量元素)、血脂、肝功、乙肝五项、甲功5项、肿瘤标记物。

(2)汕头市附一医院体检一次要多少钱扩展阅读:

体检的过程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确定体检内容:无论是团体体检或是个人体检,首先要确定体检的内容,给体检人员发放一个表格或本子,其中详细列出了各个科室的体检项目。

2、收费:对于个体体检,根据体检的内容,核算出收费金额交费;对于团体体检,一般情况下不在收费窗口现场结算,由体检中心的商务人员协商付款的金额、进程和其他手续。

3、逐个科室检查:体检人员根据体检表中的内容,到各个体检科室逐项检查,体检医生将检查结果填写到体检表格中。一个科室的体检完成后,填写科室体检小结;

4、总检:所有的体检科室都进行完毕后,将体检表格交到总检医生处,由总检医生对整个体检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相应的保健建议。

5、输出报告:对于个体体检,将体检报告(内容可繁可简,视用户需要)发给个人。对于团体体检,不仅要发放个体体检报告,而且要对单位的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写出单位的体检小结。

C. 医院体检(比较全面)一次大概多少钱

全身体检费用根据体检选择套餐不同收费有所差异。基础体检费用较低,一般500-800元。包括体格检查,心电图,各个脏器彩超以及实验室抽血化验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全身体检,包括以下项目,电子胃镜300元,电子肠镜300元,颈椎正侧位片140元,胸部正侧位片140元,腰椎正侧位片140元,碳14呼气试验120元,乳透数字摄影340元,甲胎蛋白48元,肺功能110元,上消化道钡餐175元,脑电图190元,宫颈涂片150元,梅毒30元,丙肝抗体70元,艾滋病抗体60元。

D. 做一次正常体检需要多少钱

你好,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大约500-1000元左右,合格根据选择的套餐和医院会有所不同,详细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全面体检包括预检、内科常规、外科常规(含肛指)、眼科检查(含裂隙灯)、口腔科常规、胸透、腹部彩超(肝、胆、脾、双肾)、心电图、血糖、肝功能检测2项、血脂检查2项、肾功能检测3项、血常规检测、尿常规12项、乙肝三系表面抗原、体脂肪率、肿瘤检测(肿瘤筛查、癌胚抗原CEA)、体检报告诊断、体检报告咨询、妇女增加项目(妇科常规、宫颈涂片)。另外,男性体检和女性体检或者青少年、老年人体检项目存在不同。

E. 一般医院体检要多少钱,还有要体检哪些

体检收费的多少,根据体检项目的不同而不同。如果只是常规项目检查,如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血糖、血脂、离子、全腹彩超、胸透等项目,大约需1000多元。但如果利用CT、核磁共振以及无痛胃镜检查,并做全套肿瘤标志物检查,则费用比较昂贵,大约需4000-5000元左右。有些医院都成立了专门的体检中心,每个体检中心都有专门的体检套餐。不同的套餐侧重点不一样,如入职体检套餐、防癌体检套餐等。注意,体检的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着凉,避免过度劳累,清淡饮食。体检当天需空腹,有些体检项目需空腹检查,还有些项目需憋尿检查。

F. 去正规医院做一次全身体检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一般多

做全身体检可以提前在康康体检网预约,提前预约全身体检费用更便宜,体检后还可以针对体检报告进行分析解读,体检费用主要取决于你选择的体检项目、体检机构、身体状况。全身体检有基础体检几百元,全面体检一两千元,高端体检上万元不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接受水平自己选择也可以通过医生帮助选择体检项目。

G. 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需要多少钱一定要做的检查有哪些

前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意其自己的身体健康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去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一般需要多少钱呢?一定要做的检查都有哪些呢?

三、生化检查

其实这个检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比较基础的一项检查。这个项目在医院里大概会花费250块钱到350块钱,这个检查里面的项目是非常多的,而且检查了这个项目的作用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生化检查包括肝功能和肾功能以及电解质等各项指标的检测,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大家早上空腹进行抽血。通过这个检查也可以帮助人们去检测自己身体上可能会出现的一些疾病。

H. 正常体检一次一般多少钱

截止到2020年7月13日,正常体检一次的费用在120元~1000元左右不等。

去医院体检的费用,一般情况下是很难确定的,因为,体检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这不仅和选择医院的等级有关,也与所在城市的不同有关,而且还和医院的体检项目有关,因此,在体检之前,最好在网上咨询一下医院。

一般常规的一次全身体检,根据年纪的不同,中青年在八百块钱左右,青少年在五百块钱左右,而中老年人的体检价格就要稍贵一些,差不多都在1000元以上,中老年人体检价格贵,是因为在中老年时期,一些疾病开始形成,因此要坚持的非常细致。

(8)汕头市附一医院体检一次要多少钱扩展阅读:

检查前三至五日饮食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血性食物,检查前一日晚上十二点以后,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肾脏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体检前要保证较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影响体检结果;请勿佩戴耳环、项链等首饰,体检当日请勿化妆以免影响诊察结果。

I. 去医院体检一般需要花多少钱

做体检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每个体检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而且选择的体检项目也是不同的,你可以去正规的福州福能体检中心做健康检查。0591和8350和0080是预约号码。

J. 在汕头做一次全身检查得多少钱

这要看你想查的多么的全面,如果只是想单纯的查一下血尿大生化,抽血化验就行的话,一般来讲有400到500块钱应当就够了,但是如果还想给老人做头ct,肺ct,以及全身的彩超检查,那么应当至少需要2000到3000块钱,如果还想做核磁类的,那么有可能就需要4000到5000了。

阅读全文

与汕头市附一医院体检一次要多少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国内女星大尺度电影 浏览:791
尊敬孝顺故事 浏览:959
韩国经典推理电影 浏览:130
朱寨敬老院 浏览:116
2016年度企业职工养老金调整细则 浏览:961
退休工资包括哪些材料 浏览:5
重阳节建言献策 浏览:476
谁厉害谁孝顺 浏览:586
女房客和男房东之间的奸情的电影 浏览:71
永久免费电影 浏览:38
父母很强势是什么感觉 浏览:59
有一部小说主角叫陆辰 浏览:108
武汉退休人员找工作 浏览:553
李釆潭电影 浏览:619
父母为什么不教育我 浏览:518
泰国好看的电影 浏览:328
电影吃药片变聪明找父亲 浏览:434
老人腿肿脚手麻木会是什么病 浏览:228
老人说有什么东西但我没看到 浏览:864
朱利安妮啄木鸟系列是什么 浏览: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