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抗原检测比抗体检测多多少

抗原检测比抗体检测多多少

发布时间:2023-02-02 01:38:54

1. 抗原检测能代替核酸检测吗

不能代替,检查出来呈现阳性应该再检查一遍,如果两次的结果一样就应该拨打社区的电话,然后要紧急联系防疫办的相关工作人员。

目前检测病毒是否侵入人体的方法主要有三种: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和抗体检测。前两种方法属于直接病毒检测方法。与核酸检测相比,抗原检测可以更快、更容易操作,但准确性较低,所以一般在感染早期使用。疫情发生后,核酸检测被许多国家公认为新冠肺炎检测的“金标准”,抗原检测也被作为有效补充推广。

阳性人员使用过的用密封袋包装,运送到医疗机构进行医疗废物处置。增加了抗原检测方法,以方便家庭自我检测的要求。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表示,如果居民有抗原检测需求,一方面可以就近到基层医疗机构进行抗原检测;也可以根据零售药店或者互联网自主选择抗原检测实验试剂。

2. 艾滋病抗原/抗体

正常的,参考值是0-1之间,只要结果位于0-1之间就是正常的
请不用担心。
很多检查结果,只要看参考值和自己的实际结果,就能够得出结论。
在参考值范围内就是正常的。

3. 面试需要抗原检测结果啥意思

需要面试者是阴性。
因为新冠病毒有较厉害的传染性,所以很多公司在面试新人的时候会要求有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是阴性才能报道面试,不然会传染给其他一同面试的人或者传染给面试的工作人员。
抗原检测是用含有抗体的试纸来检测人体的病毒,让病毒显示出来,可以比核酸检测更快速的知道是否阳性。

4. 网上看到检测艾滋病病毒是抗原/抗体参考值小于1单位s/co,为什么我们医院是抗体/抗原呢参考值和单位都...

你的理解有问题,s/co值是特定检测项目试验的内部定性判定参考值,不是简单的抗原与抗体之间的比值,其中S表示样本值,CO值表示临界值。比值大于1,就是说样本值大于临界值,为阳性;比值小于1,说明样本检测值低于临界值,判为阴性。
检测项目名称“艾滋病抗体/抗原(或抗原/抗体)定量检测"是表示同时可进行抗原、抗体检测试验的方法,其中”/“并不是比值的意思。

5. 狗狗抗体检测和抗原检测有什么区别

抗体检测是狗狗接触某种病原产生的抵抗力检测,也就是对于弄个病原的抵抗水平。抗原检测是检查狗狗是否感染这种病原,也就是说,是不是得病了。

阅读全文

与抗原检测比抗体检测多多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尊敬孝顺故事 浏览:959
韩国经典推理电影 浏览:130
朱寨敬老院 浏览:116
2016年度企业职工养老金调整细则 浏览:961
退休工资包括哪些材料 浏览:5
重阳节建言献策 浏览:476
谁厉害谁孝顺 浏览:586
女房客和男房东之间的奸情的电影 浏览:71
永久免费电影 浏览:38
父母很强势是什么感觉 浏览:59
有一部小说主角叫陆辰 浏览:108
武汉退休人员找工作 浏览:553
李釆潭电影 浏览:619
父母为什么不教育我 浏览:518
泰国好看的电影 浏览:328
电影吃药片变聪明找父亲 浏览:434
老人腿肿脚手麻木会是什么病 浏览:228
老人说有什么东西但我没看到 浏览:864
朱利安妮啄木鸟系列是什么 浏览:33
常州医养老年公寓 浏览: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