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过后多久可以验尿

体检过后多久可以验尿

发布时间:2023-02-01 09:59:09

⑴ 公务员体检尿检标准

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九条详细细则要求,尿检需为晨尿。

公务员体检尿检标准是胆红素-,蛋白- 红细胞-,24小时蛋白定量<0.15克。

晨尿,指清晨起床后、未进早餐和做运动之前第一次排出的尿液 。在临床检查上为了提高检验的灵敏度与重复性,一直以来都是将早晨第一次尿作为住院患者尿常规检查标本。

但是第一次晨尿必须要保证在2 h 内检验完毕,否则会受到一些化学成分的影响,导致红白细胞及管型出现破裂。晨尿一般在膀胱中的存留时间达6-8小时,其各种成分浓缩,已达到检验或培养所需浓度。

晨尿可用于肾脏浓缩功能的评价、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测定以及血细胞、上皮细胞、管型、结晶及肿瘤细胞等有形成分检查。

公务员体检对疑难问题的处理原则:

在体检中遇到疑难问题时,各级国家行政机关和承担体检工作的医院要妥善处理。对于难以确诊的疾病,医院可组织专家做进一步的检查。

用人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各级国家行政机关要高度重视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录用主管机关和卫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对体检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监督,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

用人单位和体检医院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体检工作,并对考生的体检结果保密。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⑵ 国家公务员体检时来例假,没尿检成,说是让等通知补检。大概体检之后多长时间会让去补检啊

一般是一周内通知你补检,注意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或者你也可以主动联系他们,提前做好准备。

⑶ 征兵体检我的尿检不过可以要求复检吗要什么理由

征兵体检尿检不过是否可以要求复检要看当地招兵办政策。具体需要自己咨询招兵办。


1、征兵体检尿检之前要注意可以自己先提前查尿常规,观察哪几项异常。体检前一定要避免有尿道口污染,接中段尿,前一天晚上一定按时作息,不要饮酒等。


2、尿检一般没有大的问题都没事的,通常没有什么问题,尿常规都是正常的,除非你有尿频、尿痛、尿急等尿路刺激症状。


3、如果当地政策允许复检,复检前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剧烈运动、尤其复检的当天早晨。保证充足的休息,多饮水,促进排泄。不要吃太甜的食物,清淡易消化饮食。另外晚上不要熬夜。好好休息!



⑷ 征兵体检正常体检过了下面还要做什么

体检完后一般会在五天左右来体检的通知,体检合格是第一关,接下来还有政审,
然后会有一份双合格的名单在乡镇公示,最后还要有指标、名额。
1.政治考核。首先对送检对象进行政治联合考核,而后县级征兵办网上打印《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体检时由应征公民填写《考核表》的相关内容并签字确认。
2.现场确认。报名完成后符合参军基本条件的,打印《应征报名表》(大学生需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提交到应征地的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
3.预征管理。镇(街道)武装部从初检初审合格的青年中,择优确定预征对象,并上报县级征兵办,由县级征兵办把预征结论及时录入“全国征兵网”。
4.审批定兵。县级征兵办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合格的应征公民进行全面衡量,召开审批定兵工作会议,以《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生成的《预定兵名单》为基本依据,择优批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服现役。
5.役前教育训练。县级征兵办对体检、政考“双合格”青年集中组织不少于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

⑸ 国考公务员尿检啥时候出

尿检当天很快时间就出来。
公务员体检结果一般一天之内可以完成,出具检查结果的话则需要等待一周时间左右,在完成检查结果之后需要分析归类,然后还需要上级医生进行审核该项结果是否正常,之后在体检报告给出相应的指导性意见。
体检也叫身体检查、理学检查或健康检查,是医生运用自己的感官、检查器具、实验室设备等来直接或间接检查患者身体状况的方法,其目的是收集患者有关健康的客观资料,及早发现、预防疾病隐患。

阅读全文

与体检过后多久可以验尿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韩国经典推理电影 浏览:130
朱寨敬老院 浏览:116
2016年度企业职工养老金调整细则 浏览:961
退休工资包括哪些材料 浏览:5
重阳节建言献策 浏览:476
谁厉害谁孝顺 浏览:586
女房客和男房东之间的奸情的电影 浏览:71
永久免费电影 浏览:38
父母很强势是什么感觉 浏览:59
有一部小说主角叫陆辰 浏览:108
武汉退休人员找工作 浏览:553
李釆潭电影 浏览:619
父母为什么不教育我 浏览:518
泰国好看的电影 浏览:328
电影吃药片变聪明找父亲 浏览:434
老人腿肿脚手麻木会是什么病 浏览:228
老人说有什么东西但我没看到 浏览:864
朱利安妮啄木鸟系列是什么 浏览:33
常州医养老年公寓 浏览:174
帮孩子找父母是什么类型案件 浏览: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