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男生体检隐血1是什么意思

男生体检隐血1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2-11-07 18:54:17

Ⅰ 体检中尿液的检查 隐血+1 是什么原因

隐血+1说明你的尿中含有红细胞,女性月经期也会出现红细胞,其它的常见于结石,结核,肿瘤,结石的可能性最多,请做个B超看看

Ⅱ 体检尿潜血+1是什么意思

尿潜血1+是尿路有轻微的感染、有轻微的炎症。女性,还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
年龄大的男性,还可能是患有急性前列腺炎。
严重者,还会出现急性膀胱炎、急性肾炎。男性,还会出现急性睾囊炎。
需及时医院就诊。

Ⅲ 尿常规 隐血1+是怎么回事

本身来说,尿常规试验应该取中段尿,比较准确。
尿隐血试验测定:是测定尿中的血红蛋白,而不是红细胞。
所以有几个因素:
1,泌尿系统的炎症反应,比如轻微的感染,可以导致血管壁通透性增高,从而使血红蛋白渗出来。
2,体内缺乏还原剂,如缺乏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会致使体内红细胞破坏,导致血红蛋白渗出。

Ⅳ 体检后说是尿潜血+1什么意思怎么办

你好,尿潜血是指在人肉眼下不能观察到的血细胞,常见的原因有下列三项原因,一是炎症,一是结石,再则是肿瘤。可能是尿路感染、肾结石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因为过度劳累、熬夜、不注意休息引起的。

Ⅳ 体检尿检别的都正常,就是隐血1+是什么意思啊

可能是尿路感染,还有看看白细胞是否超标。1+算轻微的。不过可能是其他一些疾病引发的。最好去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如果仅仅是尿路感染是很简单的治疗即可,不会影响当兵的吧。如果是其他的话,就说不定了。建议去医院检查。

Ⅵ 我的尿常规里有个隐血+1是什么意思

隐血即便是正常人,在感冒小的感染以及剧烈运动后都可能发生,但也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你不放心的话过几日复查一下尿常规,看看隐血还有没有。如果连续三次都有隐血,那你就要去泌尿科看一下了。

Ⅶ 体检结果尿潜血1 怎么回事

所谓尿潜血,实际上是红细胞进入尿液之前就破裂,释放出来的血红素。
尿潜血1+,表示情况超出了正常值。但是,应该区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情况,生理性是由于饮食、内分泌等原因导致的,通常很快会自行消失,一般没有伤害;病理性是炎症的表现。
如果是病理性,就可以考虑这么几个方向:第一个是泌尿感染,例如膀胱炎、尿道炎等;第二个是肾损害,例如肾结石、肾炎等;第三个是中路。
可以把血常规、尿常规的化验单贴上来看看,以便分析。

Ⅷ 尿常规检查“尿隐血+1”是什么意思

尿隐血试验又叫尿血红蛋白定性试验,也叫尿潜血试验。
正常是阴性,用‘-’号表示;+号表示阳性,也叫血红蛋白尿。阳性多见于溶血性毒物中毒、肾梗塞、溶血性输血反应、重度烧伤等。但是一定要结束语合临床症状才有诊断价值。

Ⅸ 尿潜血1+是什么意思

尿潜血1+是尿路有轻微的感染、有轻微的炎症。女性,还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
年龄大的男性,还可能是患有急性前列腺炎。
严重者,还会出现急性膀胱炎、急性肾炎。男性,还会出现急性睾囊炎。
需及时医院就诊。

Ⅹ 尿液检测报告中,隐血+1是什么情况

尿检潜血是怎么回事

1、尿检潜血一个加号是怎么回事
尿检潜血一个加号表示尿检呈阳性,但出血量少,肉眼是看不到的,出现潜血阳性是建议一周后复查。

一般情况下,尿隐血弱阳性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生理原因,第二种情况是病理原因。那么怎么确定是哪种原因早成的呢?这还要从多方面来评测,尿隐血可能是肾脏症状引起的临床症状,也可能是由于肝火旺盛上火导致,对于尿隐血弱阳性的判断主要通过检测尿液中的血红蛋白来实现。

尿检潜血一个加号是怎么回事

常见的尿隐血弱阳性检查内容,一查尿液里的血细胞,二查尿液里的管状物,二着均在高倍显微镜下查看;尿隐血管+-,尿液里有少量血细胞,所以显微镜下能隐约看到,医学符号表示为(+),即阳性;管型装物,在显微镜下也能看到少量,但是在一定视野内低于标准基数,所以表示为(-),即阴性;尿液常规分析化验单上一些项目后面出现“+”或“+++”……或数字,表明程度不同。

2、尿检潜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1、炎症

例如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等等,最严重的就是肾炎引起的潜血,肾脏疾病治疗的不彻底就会导致病情反复发作,潜血尿就会经常出现。

2.2、结石

结石不论是肾脏、输尿管还是膀胱都会引起尿潜血甚至血尿。如果35岁左右的男性,没有明显炎症的情况下,就要考虑是不是结石引起来的,就要做进一步的检查,腹部X光片,看看是否是结石引起的潜血。

尿检潜血一个加号是怎么回事

2.3、肿瘤

不论是肾脏还是输尿管或者是膀胱都有可能出现肿瘤,无论是良性肿瘤还是恶性肿瘤都会引起尿潜血。前列腺肥大也属于良性肿瘤的一种。一旦考虑是肿瘤原因引起的潜血,应立即治疗,并定期复查。

3、尿检潜血如何诊断
首先根据血尿的伴随症状来区别不同血尿,若血尿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尤伴尿痛者,多为泌尿系感染、结石等,称为有痛性血尿;若血尿不伴尿痛,称为无痛性血尿,在肾炎、肾结核、泌尿系肿瘤中很常见,尤其年龄大的患者,出现肉眼血尿,呈无痛性,应当注意进行各方面检查,以排除恶性病变。

血尿伴随的其它全身性症状,也可以据此分析区别血尿的原因。目前采用尿红细胞形态的检查,来判断血尿的来源,符合率达90%左右。具体办法是取离心后尿沉渣,置于玻片上,用相差显微镜来观察尿中红细胞的形态。

肉眼血尿还应与血红蛋白尿相鉴别。血红蛋白尿的产生是由于溶血性疾病,血浆中游离血红蛋白含量增加,越过

阅读全文

与男生体检隐血1是什么意思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70周岁可以买摩托车吗 浏览:962
保利和品为什么那么适合养老用品 浏览:827
如同单位职工退休后福利 浏览:132
社保女的多大年龄退休 浏览:907
老年痴呆的医学名词是什么 浏览:216
个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浏览:765
外地户口北京退休社保缴费年限 浏览:287
光大银行分行行长退休年龄 浏览:552
判决80岁老人还钱 浏览:854
洛阳招聘退休人员 浏览:135
嚼舌根的老人该怎么对付 浏览:339
安岳民主那边养老院叫什么养老院 浏览:434
邳州市公务员退休工资 浏览:852
廊坊最孝顺儿媳 浏览:615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转居民养老保险 浏览:560
西宁市退休人员丧葬费标准 浏览:884
青岛自己交社保到多少岁退休 浏览:805
退休后是否再享受企业年金红利 浏览:111
老人家天天腰痛怎么办 浏览:269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