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

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06 08:13:58

❶ 进公司应聘要求体检,一般都是怎么体检,体检什么内容

首先,我们接到体检通知后,要确保体检的前三天生活规律,饮食健康,睡眠充足,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因为一旦造成身体的刺激和疲劳,检查出来的结果肯定就不是正常的值,也就失去参考价值。
2
/6
其次,我们到了体检当天的早晨要空腹也就是不要进食,也不要喝水。因为如果进食的话,抽血检查的那些项目就不准确。
3
/6
一般单位组织的体检要在通知的时间去体检中心的服务台凭个人身份证领取“体检引导单”。按照引导单的检查项目去参加体检。
4
/6
找排队人数少的项目先检查,如果B超和心电图等待的人少,尽量先进行这两项,因为这两项相对费时一些。
5
/6
然后,可以进行抽血,胸部正位片,接着外科、内科,尿液检查。
6
/6
所有检查过程要放松心情,检查完毕记得要吃早饭补充营养。

❷ 一般入职体检包括什么项目价格大概是多少

一般入职体检检查项目有13个,可以分为6大类别,分别是

(1 )外科 通过体格检查,检查皮肤、甲状腺、脊柱四肢、乳腺等重要脏器基本情况,发现常见外科疾病的相关征兆,或初步排除外科常见疾病

(2)血常规(五分类) 通过检测血液细胞的计数及不同种类细胞、成分的分类来反映身体状况,如:贫血、感染等。

(3)内科 通过视、触、叩、听检查心、肺、肝、脾等重要脏器的基本状况,发现常见疾病的相关征兆,或初步排除常见疾病

(4)尿液分析 可提示有无泌尿系统疾患:如急、慢性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炎,肾病综合征,狼疮性肾炎,血红蛋白尿,肾梗塞、肾小管重金属盐及药物导致急性肾小管坏死,肾或膀胱肿瘤以及有无尿糖等。

(5)一般健康检查 通过仪器测量人体身高、体重、体脂肪率及血压,科学判断体重是否标准、血压是否正常、体脂肪是否超标

(6)口腔科 口腔常规检查,全面了解口腔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口腔科常见疾病

(7)耳鼻喉科 通过对耳、鼻咽、扁桃喉等器官的常规检查,初步筛查常见疾病

(8)胸部正位片 有无肺炎、肺气肿、肺结核、肺癌及心脏、主动脉、纵膈、横膈疾病等

(8)心电图 利用图形描记与心脏跳动有关的电位变化,有助于判断是否有心律失常、各种心脏病引起的心房或心室肥大、心肌炎、心肌缺血、心肌梗塞及全身性疾病引起心脏病变。

(10)眼科 检查视力、辨色力、眼睑、泪囊、结膜、眼球是否存在异常情况

(11)肾功二项 主要用于了解肾功能异常,痛风,尿酸偏高等,可为调整饮食提供依据

(12)肝功能二项 检测肝功能是否受损

(13)空腹血糖测定 评价人体在正常情况下糖代谢是否正常,评估糖尿病患者空腹血糖控制是否达标。血糖是诊断糖代谢紊乱的较常用和较重要指标

至于入职体检价格,各个体检机构的价格定价会有所差异,但是检查的项目基本上没有差别,一般两百至三百比较普遍,我们平台体检预约一年内都可以使用,价格是不到两百元

另外除了入职体检,建议一年或一年半都要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便于及时了解自己的社体状况。

❸ 入职体检 主要查什么

入职体检主要包括一般的体格检查项目,例如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胸片的检查,以及进行血生化的检查,同时也需要测量血压的情况。

同时,也要根据具体入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如果从事的一些体力劳动工作,这样就必须要保证血压的正常,保证心电图的正常。

如果出现有异常的情况,就不可以正常入职,如果是进行保育方面的工作,建议还是需要进行传染病方面的检查。

(3)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扩展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不断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般单位都要求入职体检。想要入职体检顺利进行,不受其他因素干扰,在体检前做好准备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入职体检是企业为了自身生产和集体活动保障绝大多数人健康利益的基本措施,主要是为了防止传染性疾病。入职体检不能反应出自身健康水平。

对于入职体检人们一般需要了解清楚,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以免体检不合格。另外,还需要了解清楚体检流程和体检的合格标准等。

❹ 员工入职体检都需要做哪些项目

1、抽血化验(均使用一次性真空负压采血管)

(1)、血常规18项:检查有无贫血、炎症、血液病等。红细胞数目、白细胞数目、血小板数目、血红蛋白、中间细胞数目、淋巴细胞数目、粒细胞数目、平均红细胞体积、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

(2)、平均血小板体积、红细胞分布宽度、红细胞压积、血小板分布宽度、血小板压积、淋巴细胞百分比、粒细胞百分比、中间细胞百分比共18项检查结果。可以发现贫血、炎症、止血异常、血液病和肝、脾的病变及临时性感染。

2、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检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标。

3、科室项目:心电图:检查心脏最常用的方式。心电反应性疾病检查尤其对心律失常是最准确的诊断方法,对心肌缺血和其他非循环系统疾病,如低血钾和甲亢也有一定的诊断意义。

4、胸透:心、肺、膈疾病检查。

5、外科:检查皮肤、浅表淋巴结、甲状腺、脊柱、四肢关节、肛门、直肠、前列腺、外生殖器等有无异常。

6、内科:心、肺、肝、脾、胆囊、神经系统检查等。

7、眼科:视力、眼睑、结膜、眼球、色觉、眼底、裂隙灯检查等。其中通过裂隙灯检查可以发现全身其他部位病变所引起的眼底变化。如:糖尿病、高血压等。

8、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晚八点后不要进食,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体检前一小时避免剧烈运动。

(4)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扩展阅读:

1、乙肝五项(乙肝表面抗原转位)

(1)、确定病毒是否被感染,是否对乙型肝炎免疫,表明病毒是否被复制。

(2)、2009年12月29日上午,卫生部召开体检中乙肝病毒检测有关问题媒体通气会。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卫生部计划近期制定政策,取消招生就业体检中的“乙肝五项”(乙肝二项半)检查。

(3)、明确禁止携带乙肝病毒作为限制招生就业的条件。目前,乙肝病毒携带者在学校和就业中受到限制和不公平待遇的问题仍然突出。

(4)、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有关部门对乙肝病毒携带者是否影响他人健康进行了深入论证和慎重决策,并计划近期制定这一政策。

(5)、目前,国家已经禁止用人单位和医疗机构在体检中要求2.5项(即乙肝5项),只要肝功能正常。

(6)、然而,仍有一些小公司有这一要求。如果他们遇到这个问题,他们可以寻求法律援助。在世界上,乙肝携带者可以从事任何行业。这是中国目前对乙型肝炎的认识与国际上的差距。

2、参考标准:

1、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2、遇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排除心脏病理性改变,合格:

(1)、心脏听诊有生理性杂音。

(2)、每分钟少于6次的偶发期前收缩(有心肌炎史者从严掌握)。

(3)、心率每分钟50-60次或100-110次。

(4)、心电图有异常的其他情况。

3、第二条血压在下列范围内,合格:收缩压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张压60mmHg-90mmHg(8。00-12。00Kpa)。

4、血液病,不合格。单纯性缺铁性贫血,血红蛋白男性高于90g/L、女性高于80g/L,合格。

参考资料来源:

网络-入职体检

❺ 公司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一般常规的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心电图、B超和放射科检查(包括DR拍片或CT检查),以及身高体重、血压、大便常规、尿常规等基本项目另外,还有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的项目。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体检前需要注意的地方。

体检前需要空腹8~12小时

检查完空腹项目(验血、上腹部B超等),可先进早餐。

空腹主要是针对一些容易受进食影响的特定项目:腹部超声、血糖、血脂、生化、代谢等检查。

腹部超声检查要禁食

要求禁食是因为饭后整个消化系统就开始活跃起来:胆汁在分泌、胆囊在收缩、消化道蠕动增多增快、胃肠道内气体、液体量会增加……这会严重干扰超声这种依靠实时反馈的检查。

空腹抽血

血糖、血脂、生化等指标也受进食的影响。进食后食物分解为小分子进入血液,影响各种指标,除非是急诊,否则这样的结果没有太多参考意义。

8小时前停止进食可能还不够,禁食之前一段时间也不能吃太多夜宵,尤其是喝酒,因为酒精会损伤肝细胞,导致体检中的转氨酶指标升高,影响检测结果。

CT检查放轻松

做胸部CT、腹部CT时,医生会指导他们吸气、呼气、屏气,但是往往当患者听到CT仪发出响声看到指示灯的闪光和仪器的转动就出现紧张情绪,也忘记了屏气了,这样会影响显影质量。其实,做检查时,患者只需要根据医生的指示做就行,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患者可以提前在家里进行些简单的屏气训练,如腹式呼吸练习

在做腹部CT前,可以喝一瓶水,让胃中充满水,这样可以让病变部位的显影更明显。

需要憋尿的B超

做子宫附件、输尿管、膀胱或前列腺彩超时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才能进行。

不要戴隐形眼镜

如果在查视力前匆忙摘下隐形眼镜,不仅刺激眼睛,眼屈光系统得不到调节,还会直接影响裸眼视力的检查结果。带框架式眼镜的患者,应提前将眼镜摘下,让眼屈光系统充分调节好。检查视力前,不要滴眼药水,否则视力会更加模糊。

女士还要注意这些

●尽量不化妆

很多病症可以从生理检查出来,但也需要从面容的状态来结合判断。化妆会改变真实的状态,尤其看中医时更要注意不要化妆,所谓望闻问切,第一步即是望。

●不穿戴金属的衣服、配饰

高密度的物品如玉石、金属首饰,甚至有些衣服的拉链,或者是内衣里的金属材质,对于DR拍片或者是CT检查都有极大的干扰,都不能穿戴,否则很可能影响检查结果。

●不穿连衣裙、连裤袜等

做心电图、B超时,需要让仪器直接接触皮肤,需要露出胸口或腹部,所以聪明的你可以穿上下分开的套装,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检查时,还要将手机、钢笔、钥匙等物品放在一边。

●做妇科检查和超声项目

注意避开经期,最好在月经结束后3~7天,检查前两天避免性生活、阴道灌洗。

体检就是在一个人正常的生活状态下进行一次检查,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充足睡眠,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合理饮食。

❻ 你好,开滦体检查的严吗,乙肝大三阳能进吗,肝功正常。体检查乙肝五项吗谢谢了

国家现在规定不管做什么体检都不可以体检查乙肝。(除非本人要求做)。

❼ 员工入职体检都需要做哪些项目

员工入职体检都需要做的项目有:

1、抽血。

2、血常规18项。

3、肝功能。

4、胸部透视,也就是常说的X光检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状况进行检查。

5、内科检查主要是医生进行按压、听诊检查心、肝、肺、脾、肾、胆囊进行系统检查。

(7)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扩展阅读:

注意事项:

1、请于健康体检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3、于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4、体检的当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人体成分)后进餐。

阅读全文

与开滦集团需要体检什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黛妃txt 浏览:67
老年人眼角干怎么办 浏览:991
重阳节设计手抄报 浏览:582
老人膝盖韧带损伤能活多久 浏览:151
在哪个网址你查养老保险 浏览:406
叶子楣和徐景江的电影是什么 浏览:445
主角可以修改记忆的小说 浏览:858
鸡西市王府附近养老院 浏览:817
家庭乱世在线阅读 浏览:325
有个小说主角全家被灭门 浏览:673
猫眼黄豆14本作品集 浏览:25
女主叫顾念男主角叫什么 浏览:731
电网为什么要去当地体检 浏览:480
鼠鼠影院 浏览:902
70岁的身份证 浏览:410
去敬老院的横幅怎么写 浏览:416
女主是狐狸精的小说po 浏览:584
都市潜规则之皇 浏览:269
十部顶级韩剧电影 浏览:640
安阳企业退休 浏览: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