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在哪里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

在哪里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

发布时间:2022-11-05 17:57:37

1. 关于注册助理医师所需要的体检表

一般是指定的医院体检,或者是国营二甲以上医院的体检单

2. 医师考了之后注册怎么知道去哪里体检

在当地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即可,体验的时候就说是做执业医师注册体检。当地发布执业医师注册通知时,有的会附带体检表的下载,您可以查看当地卫生局的通知。

3. 2018执业医师注册体检表在哪下载

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搜索框键入:医师注册健康体检表,结果中第一条医师、护士相关业务办理申请表格,里面各种相关表格下载,其中就有体检表。

4. 哪里能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

各市从事局或者是人才网吧 因为我是从我们市人事局网站下的

5. 医师注册审核表怎样打印

医师注册审核表在网上打印。

首次注册执业医师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一份;

2、《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张;

3、两寸半身近照2张;

4、身份证原件(查验后即退还),复印件1张;

5、六个月内的《执业医师健康体检表》。

重新申请注册的,除提交前款第二至七项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交医师重新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和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或组织出具的业务水平考核结果证明。

(5)在哪里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扩展阅读:

执业医师注册是指对医师是否有行业资质的考核。

执业医师资格的有效期限是:终身有效。以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为例,当你取得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即具有了法律规定的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行业的准入资格,其资格终身有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由卫生部统一印制,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与其他类别的证书样式完全一致,在中国境内(除台港澳地区)的任何地方均合法有效。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执业医师注册

6. 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是在网上打印吗

是,需要在网上打印,首次注册执业医师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一份;

2、《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张;

3、两寸半身近照2张;

4、身份证原件(查验后即退还),复印件1张;

5、六个月内的《执业医师健康体检表》。

重新申请注册的,除提交前款第二至七项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交医师重新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和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或组织出具的业务水平考核结果证明。

(6)在哪里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扩展阅读

注册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注册申请之日起30日内,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注册,并发给卫生部统一印制的《医师执业证书》。

对不符合注册条件的,注册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注册申请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申请人如有异议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执业助理医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继续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执业的,应当按相关规定申请执业医师注册。

7. 护士注册健康体检表在哪下载

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下载

8. 你好!请问执业医师注册申请表到哪里下载还有体检表

在注册的卫生局有现成的,你只要照着复印一份即可

9. 急!请问执业医师注册的表格在哪个网站下载

在卫生局及卫生厅网站可以下载。

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条件是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会受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1、卫生职业高中的毕业生;
2、基础医学类、法医学类、护理学类、辅助医疗类、医学技术类等相关医学类和药学类、医学管理类毕业生;
3、医学专业毕业,但教学大纲和专业培养方向或毕业证书注明为非医学方向的;
4、医学专业毕业,但教学大纲和专业培养方向或学位证书证明学位是非医学的。

更多关于执业医师的问题,可以咨询润德教育,润德教育全国8大师资中心,158家直营分校,自主研发教学产品,独立编著教辅资料。润德教育创建于2012年,是国内面授规模最大,服务网络学员最多的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医药行业培训领域第一品牌。润德教育是全国唯一一支连续18年坚持医药考前培训的名师团队。
最新报考条件你是否符合?一键测试,今年能否报考马上知道

10. 2014年执业医师注册体检表下载地址在哪

执业医师注册体检表下载在网上就能搜到。
2014执业医师注册查询:http://hi..com/lwqasfitoxbclzd/item/82a708ceee52fb01a9ba94bf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及有关规定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
(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
(三)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满三年或者经多年实践医术确有专长的,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确定的传统医学专业组织或者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考核合格并推荐,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试的内容和办法由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另行制定。

阅读全文

与在哪里下载医师注册体检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连母亲奶奶都收的小说名字 浏览:549
腐剧电影尺度很大 浏览:575
观棋的小说顺序 浏览:196
电影里面有个主角叫杰克有超能力 浏览:911
李采潭演的一个医生 浏览:59
快播电影网t 浏览:92
父母没有结婚孩子上户口本怎么办 浏览:349
电影院前台一般几点上下班 浏览:799
台州养老服务机构哪个好 浏览:835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交够15年能领多少钱 浏览:754
自私的父母孩子该如何养老 浏览:630
延边退休人员公示网址 浏览:227
107重阳节 浏览:538
彭禹厶的作品 浏览:295
婚前体检去哪个部门 浏览:857
老人家心率低会怎么样 浏览:189
重庆长寿的酒店 浏览:314
台湾经典老片子 浏览:138
孝顺儿女完整版 浏览:898
潮州农民养老金多少 浏览: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