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初检前多久不能喝酒

体检初检前多久不能喝酒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7:34

『壹』 验兵前多久不能喝酒

一般进行体检前最好24小时都不要喝酒
主要是防止出现不准确的体检结果
这是对体检的负责

『贰』 体检前多久不能喝酒呢

体检前三天不能喝酒。

到医院体检的人,有80%以上都不知道自己在体检之前的三天里都应该控制饮食,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尤其不能喝酒。在体检前三天内,如果吃得油腻,则可能导致血脂的指数不能正常显现,会给判断心脑血管疾病和肝脏的疾病带来麻烦。

专家提醒:体检前三天都要吃清淡的东西,多吃蔬菜,肉类只要适量就可,让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不要过度喝酒,尤其醉酒会给肝脏带来很大负担。

(2)体检初检前多久不能喝酒扩展阅读:

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前一日晚餐后应禁食,体检当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肝胆脾)后,方可进食。体检当日,请着宽松的服装,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以免影响放射检查。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体检时要留意 五个细节最不能忽略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健康体检到底查什么项目好?体检前要注意这8件小事

『叁』 征兵体检前多久不能喝酒

法律分析:体检前三天不能喝酒。因为如果饮酒的话它会引起肝功能变化,会影响体检结果。

法律依据:《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二条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一)男性:17.5BMI<30,其中:17.5男性身体条件兵BMI<27;(二)女性:17BMI<24。BMI28须加查血液化血红蛋白检查项目,糖化血红蛋白百分比<6.5%,合格。(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肆』 兵检前多少天不能喝酒

法律分析:一般建议当兵体检前一周不能喝酒,喝酒容易影响到肝功能和肾功能、血脂、血糖等方面化验结果的准确性。酒精需要经过肝脏的代谢,饮酒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导致肝细胞的破坏,使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影响到体检结果。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一条 全国每年征集服现役的人数、要求和时间,由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组成征集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征集工作。

『伍』 体检前能喝酒吗

不建议喝酒
虽然喝酒对于体检中的一些项目如胸透、超等没有影响的。
但是诸如肝功能及一些血液的检查是有一点影响的,比如喝酒会导致转氨酶升高,因此如果有什么异常的体检结果,也不要过于担心,可以再次复查一下。

『陆』 当兵初捡前三天能不能喝酒在线急!!!

最好是别喝。因体质不同,酒精分解速度也不同,一般体检前48小时内不能喝酒。否则会对肝功能检查结果造成影响。
入伍体检前注意事项以下的事项:
1.体检前几天请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喝酒,不熬夜,体检当天需空腹验血,不要吃早餐也不能喝水。
2.体检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绪,保持好心情也能让体检顺利进行,如果情绪低落或者激动会导致一些检查不准确的。
3.体检最好在上午7:00-9:30做,因为有抽血项目需要在上午十点之前做完,这样体检效果会比较好。

『柒』 当兵体检前几天不能喝酒

法律分析:最好是别喝。因体质不同,酒精分解速度也不同,一般体检前48小时内不能喝酒。否则会对肝功能检查结果造成影响。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第二十一条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村民(居民)委员会和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和公安派出所,应当按照征兵政治审查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县、市征兵办公室的安排和要求,对体格检查合格的应征公民认真进行政治审查,重点查清他们的现实表现。

第二十二条 县、市征兵办公室对准备批准服现役的应征公民,应当逐个进行政治复审,严格把关。

『捌』 当兵体检前多久不能喝酒

法律分析:体检前三天以内是不能喝酒的。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第十五条 征兵开始时,县、市征兵办公室应当根据征兵任务,有计划地安排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工作。

第十八条 负责体格检查工作的医务人员,应当严格执行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切实保证新兵的身体质量。

『玖』 体检前多久不能喝酒呢

喝酒会影响人体的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等,造成功能紊乱。所以,为了检测出您身体的真实情况,体检前禁止饮酒。那么,? 天津民众体检中心的专家特别提示:在体检前一周内最好不要饮酒。 人在饮酒后,会造成肝功能异常,如谷丙转氨酶、酒精肝等,使体检结果不准确。其次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抵抗力下降后,更容易感染其他疾病。 此外,喝酒会对心脑血管造成不良影响,甚至会导致中风。 经常喝酒的人面容憔悴,使皮肤衰老速度增快。酗酒还会使人产生对酒的依赖性,脾气变得暴躁、不安。 除了不能喝酒,在体检前还要注意一下几点: 1、 体检前三天请清淡饮食,不吃高脂、高蛋白及油腻食物,也不要吃太甜、太咸的食物。 2、 禁烟、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 请勿进行剧烈运动,以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 4、 体检前当晚8时后请勿进食,不喝咖啡、浓茶、酒等刺激性饮料,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 天津民众体检中心五星级宾馆般的体检环境,明亮宽敞的体检大厅,温馨洁净的男女分检区,赏心悦目的候检区,别致怡人的就餐区让您充分享受高端华丽带来的尊贵体验。“一人、一医、一诊室”的设置充分保护了顾客的隐私,为顾客营造了最为舒适温馨的体检环境。 ?

阅读全文

与体检初检前多久不能喝酒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谁的电影院 浏览:177
不孝顺会报应下一代 浏览:406
老年痴呆治疗专家医生 浏览:9
连母亲奶奶都收的小说名字 浏览:549
腐剧电影尺度很大 浏览:575
观棋的小说顺序 浏览:196
电影里面有个主角叫杰克有超能力 浏览:911
李采潭演的一个医生 浏览:59
快播电影网t 浏览:92
父母没有结婚孩子上户口本怎么办 浏览:349
电影院前台一般几点上下班 浏览:799
台州养老服务机构哪个好 浏览:835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交够15年能领多少钱 浏览:754
自私的父母孩子该如何养老 浏览:630
延边退休人员公示网址 浏览:227
107重阳节 浏览:538
彭禹厶的作品 浏览:295
婚前体检去哪个部门 浏览:857
老人家心率低会怎么样 浏览:189
重庆长寿的酒店 浏览: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