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征兵体检ct不合格怎么办

征兵体检ct不合格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8-12 19:36:44

⑴ 兵检不合格怎么处理

法律分析:当兵体检不合格可以申请参加复检,如果复检还不合格,就不能参军当兵了。体重或其他检查暂时不合格的学生也不要着急,后面还有复检的机会。近几年都曾出现过,在正式定兵之前,有部分“边缘兵”通过努力达到合格线的例子。

征兵体检的物理检查合格率在30%左右。大学生被“卡”的主要项目还是视力不合格、体重超标、外科等老问题。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第十五条 征兵开始时,县、市征兵办公室应当根据征兵任务,有计划地安排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工作。

第十六条 应征公民的体格检查,由县、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同级卫生行政部门具体负责,可以指定体检医院,也可以统一抽调医务人员组成体检组,设立体检站。

第十七条 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乡、民族乡、镇的人民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应当组织应征公民按时到指定医院或者体检站进行体格检查。送检人数,由县、市征兵办公室根据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和当地应征公民的体质情况确定。

第十八条 负责体格检查工作的医务人员,应当严格执行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切实保证新兵的身体质量。

第十九条 县、市征兵办公室应当组织对准备批准服现役的应征公民进行体格抽查,抽查人数一般不少于征兵人数的三分之一;经抽查,发现不合格人数比较多的,应当全部进行复查。潜艇人员、水面舰艇人员、坦克乘员、空降兵以及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由县、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对全部人员进行体格复查。

⑵ 想当兵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法律分析:体检没过是不能当兵的,但是也不完全,如果你有足够的关系也是可以去的。还有你收到的短信,你要看是否是武装部发送的。征兵办给你发送那些短信也是有意识性的提醒,很多应招入伍的人,在体检通过后觉得自己就要到部队了,部队管理严格,在走之前就开始大肆放纵,比如在娱乐场所胡混,甚至酒后打架斗殴等事情发生,一旦出事了,应招人员去部队,当地公安要对案件进行处理,最后很有可能追查到部队,这样有损部队形象,也会影响应召人员。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三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⑶ 在北京普仁医院征兵体检肺部Ct不合格,而在北京总医院做肺部Ct合格。该怎么办

摘要 像这种情况应该以北京总医院做的CT检查为准相对来说,这个医院更权威设备更先进。做一些医学检查,一方面要求仪器设备的质量,一方面也看检验者的技术水平,如果同样的显影,有的人就是看到密度不均,仪器的清晰度,分辨率也不同,建议你结合临床症状,没有特殊不适,暂时观察,三个月后复查即可。

⑷ 当兵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法律分析:当兵体检不合格可以申请参加复检,如果复检还不合格,就不能参军当兵了。征兵体检的物理检查合格率在30%左右。大学生被“卡”的主要项目还是视力不合格、体重超标、外科等老问题。军人是负有特别使命的特殊群体,这就需要其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未来战场需要敢打必胜、体魄强健的铮铮硬汉,只有他们才能履行使命、保家卫国。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⑸ 当兵体检不过怎么办

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如果通过治疗能达到体检要求,等下一年度征兵时继续报名参军。

如果通过治疗不能解决问题,比如先天性的疾病不能完全治愈的,当然就不能报名参军,但可以通过其它方式继续关注军队和国防建设。

当兵体检时也要注意体检现场保管好个人物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实向检查医生提供病史,切忌隐瞒重大病史;采血后,需要用大拇指按压针眼5分钟后,将棉球丢进医用垃圾桶里;尿样留取中段尿液;

在等待眼科视力检查时,摘下眼镜使眼睛放松休息,适应稍后的裸眼视力检测,检查时,用眼勺轻轻遮挡另一只眼睛,避免用力扣压;现场和工作人员确认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方可离开体检现场。

(5)征兵体检ct不合格怎么办扩展阅读:

当兵体检不合格不能参军的情况有:

1、超重:“每年征兵体检中都发现超重的青年特别多,甚至达到15%~20%。有的来体检的青年,双下颌,坐在那儿呼哧呼哧直喘。这样的青年,到部队无法承受大运动的训练。

2、有纹身:应征青年身体检查时发现刺有“点、字、图案”的,一律不合格;经手术处理,仍留有明显纹身痕迹影响军容的,也判定为不合格。

3、出现下肢与扁平足:双下肢不等长超过两厘米,或步态异常,不合格。影响功能的指(趾)残缺、畸形,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影响长途行走的鸡眼、胼胝、重度皲裂症,不合格。每年都会有因扁平足、重度鸡眼及重度皲裂症而不能通过体检。

⑹ 我是今年新兵体检的,如果我体检合格了,到部队如果体检出来不合格该怎么办能否被退回来吗

说需要退回来的。虽然已经进入部队如果通过身体检查,属于不合格的,部队会把你退回去,并且可能会追究地方有关部门和当事人的责任。

⑺ 征兵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您不要很着急,这个时候您只能是先看看入伍的要求,可能不是很满足,要手术改善,一般没有其他的办法。

具体介绍:

一、兵役简介

兵役,是指国家关于公民参加武装组织或在武装组织之外承担军事任务、接受军事训练的制度。主要包括公民在军队中服现役,在军队外服预备役,以及在校学生接受军事训练等方面的有关规程。

兵役制度是国家的一项重要军事制度,由国家最高权力机关或国家元首以法律、法令的形式颁布实施。对于保障军队现役兵员的更替和后备兵员的储备,加强国家武装力量建设,建立战时兵员动员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二、入伍条件

1、身高条件为:男性身高不低于162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2、体重条件: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3、视力条件:陆勤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9,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特勤人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5.0。普通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矫正视力不低于5.0。对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在校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放宽至4.6,左眼裸眼视力放宽至4.5。

4、报名时间:9月15日14:37征兵工作即将大面积的展开。如果想报名的话,应该在这个时候。一般是每年的10月报名,11月体检、政审,如果都合格了,那么在12月中旬的时候就要开始运兵了,一般是在每年的12月31日前新兵要运完。

5、文化程度要求

海军、空军、二炮等技术含量高的特种兵要求不管是农业户口还是非农业户口都必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的文化程度。

⑻ 参军体检不合格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当兵吗

没有什么办法能去当兵。

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如果通过治疗能达到体检要求,等下一年度征兵时继续报名参军。如果通过治疗不能解决问题,比如先天性的疾病不能完全治愈的,当然就不能报名参军,但可以通过其它方式继续关注军队和国防建设。

当兵体检主要是传染病,比如乙肝肺结核等这一类传染病的检查,对体重和身高都有一定的限制,一般只要不是胖和瘦两个极端和很矮都是可以通过的。

不能是近视眼,其实这个提前做手术可以达标,同时年龄必须是18到22周岁,不过如果是大学生入伍可以再放宽的。

(8)征兵体检ct不合格怎么办扩展阅读:

参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动物内脏也不要吃,比如猪肝,饮食要清淡。

2、衣服穿宽松一些。体检抽血需要把衣袖卷起来,紧身的衣袖不好卷,护士会让你把袖子脱掉,你也会很尴尬,所以在时间的时候,穿衣服也注意,选择宽松的,方便一些。

3、携带一瓶矿泉水。千万别小看一瓶矿泉水,到关键时候作用挺大的。体检尿液的时候,如果你没有尿意,你可以喝一些水,有利于排尿。所以提前准备好一瓶矿泉水,在没有尿意的时候救急。

4、抽血和做腹部B超之前不能进食。抽血之前是不能喝水也不能吃东西,喝水进食会影响化验结果,做腹部B超也是不能涨尿和进食的,需要空腹检查。

5、体检前一天22点前休息,禁食(包括水)。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最好能洗个澡。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军网-参军要过体检关,这十点必须要知道

⑼ 征兵体检不合格会有什么后果

法律分析:说明体检不符合国家征兵身体要求,不能参军。另外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要及时前往医院确认体检不合格项目是否有疾病存在。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十三条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第十四条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第一条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第二条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一)男性:17.5≤BMI<30,其中:17.5≤男性身体条件兵BMI<27;

(二)女性:17≤BMI<24。

BMI≥28须加查血液化血红蛋白检查项目,糖化血红蛋白百分比<6.5%,合格。

(BMI=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⑽ 体检有哪些项目 征兵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这个体检不合格的话还是要看实际情况来的,我是找的启程体检帮我过的,一切都很顺利
虽说价钱高了点,但是值了

阅读全文

与征兵体检ct不合格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哺乳的人妻日本电影 浏览:244
90岁年属什么生肖 浏览:392
老年人喜欢的舞曲 浏览:343
《皮囊之下》无删减版 浏览:622
辣妹的大。胸部。电影 浏览:288
中华保镖完整版李连杰 浏览:833
鱼鳞病在体检时该怎么说 浏览:384
金希贞的代表作品 浏览:750
花与蛇类似的电影 浏览:413
苦情人y电影 浏览:490
林伟健徐少强电影西门庆 浏览:428
李采谭演过医生的电视剧 浏览:351
治疗80岁老人冠心病心衰 浏览:955
国产公安刑侦破案老电影 浏览:139
男主姓霍是女主三叔 浏览:780
主角重生成野生熊猫的小说 浏览:165
电影女人买鱼 浏览:448
一部喜剧电影男人蛋蛋长到喉结 浏览:795
一直被打耳光的是哪部片 浏览:735
糖果小说作品集75本 浏览: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