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

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

发布时间:2022-06-29 11:40:13

⑴ 征兵体检结束后,几天出结果

3天。

应征入伍的兵检结果一般在检完成后的3天左右出来,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目前的入伍体检结果查询一律在网络上查询。

而且征兵全部实行网上应征,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定兵等全过程都将在网上公开,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可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查询。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待复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不合格的会注明简要原因。

(1)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扩展阅读:

注意事项:

1、检前3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晚早点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22:00之后禁水禁食,以免影响第二天检查结果。

2、体检当日着装宜简单、宽松,女士不宜穿连衣裙、连衣裤、连裤袜,不要佩戴金属饰物。

3、抽血、肝胆胰脾B超、做完后方能进食饮水。做盆腔B超需先憋尿,待膀胱充盈方可检查。

4、抽血前请向工作人员说明,有无晕血晕针史或低血糖。有些人针对以上质量问题请认真分析查找原因,落实整改。请本周五(7月12日)下班前来我公司签认。不要急着走动,需静坐休息3-5,以便于观察。

⑵ 2020征兵体检多长时间出结果

征兵体检结果,一般是体检后3天出结果。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全年征集新兵总任务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度征集新兵任务不变。征集时间统一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2)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扩展阅读: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优惠政策

1、优先征集: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大学生参加体检开辟绿色通道。

2、优待政策:

(1)国家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标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

(2)由批准入伍地发放家庭优待金,其家庭享受军属待遇。

3、选用培养:

(1)选取士官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士兵,首次选取为士官确定军衔等级和工资起点标准时,其在普通高等学校按规定学制就读的年数视同服役时间。服义务兵役期满首次授予士官军衔级别,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生,授予中士第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授予中士第2年。

(2)士兵提干:对于表现优秀,在服役时间、现实表现、政治要求、军事素质、年龄及身体心理等方面符合部队有关规定,具有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可选拔为军官,具体办法按照关于从大学生士兵中选拔军官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3)报考军校: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经省招生办公室专科统一录取且取得全日制专科学历的毕业生士兵可以参加全军统一组织的本科层次招生考试,录取的入有关军队院校学习,学制两年,毕业合格的列入年度生长干部毕业学员分配计划。

(4)保送军校:大学毕业生士兵参加优秀士兵保送入学对象选拔,年龄放宽1岁,同等条件下优先列为推荐对象,选拔办法按照优秀士兵保送入学有关规定执行。

⑶ 征兵体检几天出结果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8-13

⑷ 当兵体检结果要多久能出来

应征入伍的兵检结果一般在检完成后的3天左右出来,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

目前的入伍体检结果查询一律在网络上查询,而且征兵全部实行网上应征,体检结果、政审结果、定兵等全过程都将在网上公开,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可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查询。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待复检”、“不合格”三种情况,不合格的会注明简要原因。

(4)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扩展阅读

征兵体检项目流程

1、由乡(镇)武装部指导中心卫生院组织做好应征青年病史调查并按要求填写好病史调查表。

2、由乡(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好做好应征青年的初步体检工作。

3、各乡(镇)确定送检对象后必须提前三天将以下资料送交县征兵办秘书组:

A、病史调查表;

B、送检对象花名册(一式5份,含电子版,加盖本单位公章);

C、应征青年免冠照片3张(一寸);

D、本单位党委推荐应征青年报告(正式红头文件,按序排列)。

以上资料必须在征兵办秘书组审查合格的前提下,领取正式《应征青年体格检查表》和应征青年体检卡(须在武装部加盖钢印)。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好相关内容,贴好本人照片,在次日体检前交体检场地负责人。

4、应征青年参加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卡。进入体检站后,必须服从联络员安排,按程序接受体检。体检当日早上不吃早餐。

5、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应征青年必须经本乡镇武装部长同意才能离开体检站。

⑸ 征兵体检结果一般几天出来如果不过的话给不给打电话通知呢

征兵体检结果一般是一周之内出结果,街道办事处会打电话告知您是否通过体检。

《关于调整部分征兵体检标准问题的通知》 参[2008]109号

2003年国防部颁布新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以来,各地认真贯彻执行,严密组织实施,较好地保证了新兵质量。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快速推进,新兵征集的主体对象已逐步转到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上来,《标准》中的有些内容已不适应新时期军队建设的需要和应征青年体格发育变化的情况。为从源头上提高士兵队伍的整体素质,尽量多征集高学历青年入伍,确定对征兵体检的部分标准进行适当调整。

⑹ 征兵体检结束后,几天出结果

征兵体检结束后是没有通知的。只要应征体检每一项科目的体检医生均没有提出异议的;或者第一次体检后期体检医生(含部队军医)对此应征青年的身体某一项没有疑问的、并接到征兵办复检通知,就是意味着此应征青年体检合格,进入应征政审阶段。

⑺ 征兵体检复检多久出结果

法律分析】:征兵体检结果一般三天左右出来,在出结果的时候会告知合格、待复检、不合格这三种情况。如果是合格,就说明通过了体检。待复检说明体检的人对部分体检结果有疑问,需要再次进行体检来明确。而不合格说明体检人有部分指标,或者检查项目不符合征兵要求,会在结果中简要地告知原因。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征集工作机构的通知,按时参加体格检查等征集活动。 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各征集工作机构批准的。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第二十一条 经初次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符合征集条件的公民,称应征公民。 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征集工作机构的通知,按时参加体格检查等征集活动。 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征集工作机构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⑻ 去当兵体检完结果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通知

当兵体检结果没有条例相关规定,应征地兵役机关会发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应征者体检时间、地点,结果等,有疑问可以联系应征地征兵办咨询。

《征兵工作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新兵在检疫、复查期间,发现因身体、政治情况不符合条件,不宜在部队服现役的,作退兵处理。退兵的期限,自新兵到达部队之日起至部队批准之日止,属于政治条件不合格的,不超过90天,属于身体条件不合格的,不超过45天。

(8)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扩展阅读:

兵役法对征兵条件相关规定:

第十一条全国每年征集服现役的人数、要求和时间,由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组成征集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征集工作。

第十二条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被征集服现役。当年未被征集的,在二十二周岁以前仍可以被征集服现役,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征集年龄可以放宽至二十四周岁。

第十三条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经兵役登记并初步审查合格的,称应征公民。

第十四条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通知,按时到指定的体格检查站进行体格检查。应征公民符合服现役条件,并经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批准的,被征集服现役。

第十五条在征集期间,应征公民被征集服现役,同时被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招收录用或者聘用的,应当优先履行服兵役义务;有关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应当服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需要,支持兵员征集工作。

第十六条应征公民是维持家庭生活唯一劳动力的,可以缓征。

第十七条应征公民正在被依法侦查、起诉、审判的或者被判处徒刑、拘役、管制正在服刑的,不征集。

阅读全文

与贵州兵役体检报告多久出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合同期限超过了退休年龄怎么处理 浏览:773
青岛老年公寓招陪护 浏览:208
杭州农村养老服务实施方案 浏览:117
如何脱离父母的保护 浏览:232
为什么老人病危医院让回家 浏览:580
上海哪个医院周末可以体检消化科 浏览:469
养生的道具有哪些 浏览:902
台湾同性恋电影 浏览:938
泉坞山森林养生基地在什么地方 浏览:27
停止补缴养老保险大庆 浏览:192
双胞胎兄弟共用一个女主宠溺无边 浏览:318
养老机构消毒卫生标准 浏览:31
开个养生馆有哪些好项目 浏览:782
描写养生的词语有哪些 浏览:70
2017内蒙退休金 浏览:804
70岁时的祝寿词 浏览:453
北京哪里可以做入职体检 浏览:134
一个短发的女机器人电影 浏览:527
农村养老可以转社保吗 浏览:112
交了养老保险还用交医疗保险吗 浏览: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