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做个常规体检要去哪个部门

做个常规体检要去哪个部门

发布时间:2022-05-17 06:30:03

1. 体检去什么科挂号

体检不需要挂号,体检人员直接上到体检中心,在前台就可以办理体检手续。一般情况下,只要携带身份证、现金、银行卡或医保卡。

体检项目:一般包括女性体检项目和男性体检项目,具体要作的检查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另外体检项目还按照公务员体检,出国体检,入职体检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体检项目。

(1)做个常规体检要去哪个部门扩展阅读

能否喝水、喝多少水应根据具体的检查来区别对待,据《昆明日报》介绍:

1、需要大量喝:很多超声检查之前,都需要喝水,比如泌尿系超声、妇科超声,这些检查还需要憋尿,目的是使膀胱膨胀,将要检查的器官尽量推向腹壁以方便检查。

2、必须不能喝:无痛(麻醉)胃肠镜检查绝对不能喝水,因为麻醉后,容易造成呛水和窒息。

3、其它检查可以喝少许水,因为每个人失水的速度会有不同,以不感到口渴为好。

4、有慢性病的患者,不需要因为害怕喝水而连药物也不敢服用。只要以清水送服,对于上述检查也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清水在胃内停留时间很短。患者为了维持自己各项情况的稳定,也不应该贸然停药。

2. 一般常规体检在哪里做大概要多少钱

一般在公立三甲医院,常规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粪便常规加潜血、肝功能、肾功能、电解质、血糖、血脂、血清蛋白,还包括心电图、全胸正位片、腹部平片、肝胆b超、双肾b超和妇科常规B超等相关检查。
这一套检查下来,治疗费用在数百元之间。因此不同医院常规检查项目不同,那么体检项目的经费也是不相同的。

3. 做全身检查挂哪个科

全身检查理论上是挂体检科或者是慢病管理科,目前大多数医院不需要挂号,直接到健康管理中心或者是体检中心前台,大医院需要提前预约。就我院而言,个人全身体检不需要预约和挂号,直接上门诊四楼健康管理中心外前台,有专业医生咨询指导,深度的体检有全程的导诊陪同。

最全面的全身检查项目有: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含眼底、肛查、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常规、乙肝六项、丙肝、血型、碳呼气试验、电解质、甲亢功能、风湿全套、免疫全套、血液流变学、性病全套、糖化血红蛋白、凝血常规、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鼻咽癌的风险筛查、尿常规、大便常规、同型半胱氨酸、心肌酶、载脂蛋白相关磷脂酶A2、妇科加白带加液基细胞学,还有HPV的基因分型、胸部CT、头部、颈椎核磁共振、心电图、骨密度、动脉硬化仪、脑血流图、心率变异加植物神经功能检查、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风险评估、彩超,包括心脏、颈动脉、椎动脉、甲状腺、肝胆脾双肾、盆腔乳腺(女)、前列腺(男)等部位的彩超。

4. 去医院做入职体检要挂号么,挂什么号

去体检科挂号,开单,然后去缴费、检查,结果会自动汇总到体检科的。

入职体检应该去体检科挂号,开单,然后去缴费、检查,结果会自动汇总到体检科的。等检查完以后,就可以到体检科询问什么时候出具体检报告了,有些单位是可以在网上查阅的。

入职体检一般要求到当地二级或者二级以上的医院,可以去挂号处挂体检中心的号。然后带上挂号本、就诊卡到体检中心,由体检中心的医生开具各项检查申请单,然后去缴费检查,取得结果后再到体检中心开检查报告。

(4)做个常规体检要去哪个部门扩展阅读:

1、体检前几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 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一天晚饭后就不能再进食了,一定要确保空腹八个小时以上,这样才不会影响抽血检查效果,以及其他空腹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最好能洗个澡。

4、做入职体检前要准备什么?体检最好在上午7:00-9:30做,因为有抽血项目需要在上午十点之前做完,这样体检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女性体检最好选择非月经期,最好在月经结束一周后检查比较好。

5、 体检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绪,保持好心情也能让体检顺利进行,如果情绪低落或者激动会导致一些检查不准确的

6、在做X线检查时,注意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 等金属物品。怀孕及有可能怀孕之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健检服务人员,慎做X光检查。

5. 如何去医院进行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我很少去医院,不知道去找哪个部门办理,最好是广州地区的医院,价格

首先你自己需要区分是做常规性的全面体检还是涉及到身体各个部位的身体检查。然后在医院的正大门挂号处,表明想做一个全面的全身检查,她会引导你的。

6. 准备到公司入职了,但是需要到医院弄个入职体检表,不知道去了医院后怎么按流程弄,该去哪个部门弄,求棒

到一家综合性医院去问前台,一般医院有体检部,去做一个常规体检就可以了,一定要检查乙肝,这是很多公司真正需要看的。

7. 如何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没去过大医院,要去那个部门体检。先把全身都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或受检者因各类需要如自身保健需要等可以定期进行系统的全面体检!目前我国部分县级医院和以上医院都设有体检中心(体检科)患者或受检者可以进行一站式体检!通常包含体格检查、血常规、心电图、胸片、肝肾功能、视力等等!目前各地项目要求不一,主要取决于患者的或受检者的具体需要;增减有关检查项目。

意见建议:
患者或受检者身体的全面体检一般应到县级或以上医院进行!如受检医院有体检科设置可直接挂体检科号一站式体检,如没有可到保健科进行体检!如二者科室医院都没有设置则必须具体分科进行逐一体检如视力去眼科、口腔去五官科等以此类推!

8. 自己去医院做高中入学的体检,应该先去哪个部门

一般的市人民医院有体检中心,你首先去那里报名,领表,再交钱。能后按照表上的项目依次去检查。

9. 全身检查挂什么科

只是抽空到一医院做检查的话,去门诊通常这些项目都是可以开得出来的。依照您的情况可能跟健康体检有关。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高脂高糖饮食,并考虑到正规的公立性医院就诊进行血脂、血糖、血压、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项目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再依照病因对症治疗比较好。

10. 去朝阳医院做体检是怎样的流程去哪个部门多少钱谢谢~~

体检中心在朝阳医院西边门进去,也可以从门诊穿过去,早上8点开门,周一至周五。先到体检中心一层大厅拿表,填表,要贴一寸照片,一定要带照片。不同入职体检项目不一样,师范的一百多,普通的60多,精确到几角几分,填完表到交款处交钱,然后到拿表那用交费单换几张化验单,然后,上楼按照手里的表做体检项目就行了,没人的话1个小时都用不了。最后,把单子交到最开始拿表的地方,她给你一张取结果的纸,收好了,到时候来这取就行了。

阅读全文

与做个常规体检要去哪个部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clot新长寿 浏览:598
小宋佳露点电影 浏览:766
00赫兹电影结局什么意思 浏览:92
带黄的玄幻小说 浏览:264
推荐免费看电影的网站 浏览:671
朴银狐饰演的老师 浏览:966
晒晒你的退休工资 浏览:853
佛山希音安博仓体检在哪里 浏览:705
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到完整版 浏览:897
韩国电影一个女人练瑜伽结果上床了电影名叫什么 浏览:467
成都小型养老院多少钱一年 浏览:917
孝敬父母的视频讲座讲哭了所有人 浏览:806
无需下载app观看网页 浏览:724
大寸度爱情电影推荐日本 浏览:118
女明星大尺度露点电影 浏览:697
退休年龄推迟什么时候 浏览:90
李丽珍三部电影 浏览:687
团鬼六所有的电影电视剧在线播放 浏览:661
法国爱情尺寸度电影推荐莫妮卡 浏览:551
一个女人掉入蛇洞和蛇生子的电影 浏览: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