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肺结核皮试红有什么用

体检肺结核皮试红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22-05-16 23:34:12

1. 肺结核皮试后沾水了现在红了什么症状

结核PPD皮试,可以沾水,可以用清水洗,只是不要把肥皂、沐浴露、洗洁精等化学物粘上去,这一点没有关系,请放心!
也就是,你占不沾水结果是一样的,
看结果,不是看红不红,一般都会红,要看肿块的面积大小,来判断是阴性、弱阳性、阳性或者强阳性,分别为-,+,++,+++以上
其实结核PPD皮试只是一个参考指标,就算是阳性并不代表你就有活动性肺结核,呼吸科医生基本上去检查都是阳性,要诊断肺结核,需要结核症状和胸片甚至CT结果。

2. 昨天做了肺结核皮试 今天发现现在有点红肿 算什么

问题分析:
你好,肺结核皮试一般需要皮试后72小时看结果,如果出现红肿,水泡等表明结果为阳性。见于结核感染。
意见建议:
一般PPD检查结果阳性,可见于注射卡介苗后,也可见于结核感染,不能诊断活动性结核。需进行胸片等其它检查,排除活动性肺结核。

3. 肺结核皮试发红是什么意思

你好,表示阳性仅表示结核感染,但不一定患病。像打过防疫针身体出现抗体,可出现阳性,若是阴性则说明没打过防疫针,或已失效,应继续接种;根据硬结先判断自己属于哪类,然后再上医院拍个片,看有没有病灶,再进行治疗。

4. 做完肺结核皮试后红肿痒痛怎么回事

你好!结核菌素试验(也就是PPD试验)是一种诊断结核的手段,你注射部位的硬结有1厘米,(是硬结直径接,直径可以用厘米尺测量下)为阳性反应,阳性反应表明机体对结核杆菌有变态反应,过去曾感染过结核,但不表示有病,因接种过卡介苗的人也呈阳性反应。如果在硬节直径1.5厘米以上且射部位反应较强烈,强阳性反应则表明可能有活动性感染,应进一步检查是否有结核病。阴性反应表明无结核菌感染。做这实验,医生应该跟你说明的!

5. 结核 皮试 小红点表示什么意思

结核菌素试验是将灭活动结核杆菌接种到人体,看人体有无免疫应答,大面积红肿超过1厘米为强阳性说明机体正在感染结核杆菌,需进一步检查,完全没反应说明机体没有抗体需重新接种卡介苗激发免疫应答,有反应且不超过1厘米视为正常反应,说明机体对结核杆菌有免疫应答不能被结核杆菌感染。

6. 肺结核皮试测试起了红肿

这就是硬结,是判断是否感染肺结核的依据,,你现在是阳性反应,,在根据胸片,痰检等检查可以确诊是不是感染肺结核了
不是因为有水的原因,,最好到防疫站或者结核防治所,,你打听一下定点治疗肺结核的医院在哪,在那里痰检免费,胸片一次免费的,如果去医院拍胸脯,费用几十元,一般人都能承受

7. 肺结核皮试皮试部位红痒怎么回事

你好,你说的皮试叫做PPD实验,用来检查有无感染结核杆菌和评价卡介苗接种效果的,一般72小时候观察结果,出现发红发痒为注射药剂的皮肤超敏反应,切勿搔抓以免影响结果的准确性。

8. 做完肺结核皮试后有一块红色的这个算正常吗

你好,红色的是非特异性反应,所以说大小与病情没有关系,做结核菌素皮试主要是检查本身的硬结直径大小,如果直径大于两厘米的话,是说明有结核病活动期的,那这种情况需要选择敏感的抗生素,也就是抗结核药物来治疗,所以说红色并不说明什么异常

9. 学校体检,做了肺结核皮试,红了一大块。

这个检查只能说明你曾经感染过,体内存在抗体,其他的不能说明什么,具体要看现在有没有结核活动,需要结合痰培养、胸片及本人的症状,如果目前没有不适,体温正常,就不用考虑这个异常了。

10. 做胸片检查出有肺结核皮试有红肿

您好,根据您的这种情况,如果硬结直径超过两厘米的话需要预防性抗结核治疗。
如果痰检阴性的话说明没有传染性。如果胸片还是提示肺结核的话需要进行正儿八经的抗结核治疗。

阅读全文

与体检肺结核皮试红有什么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你好李焕英哪里平台能看 浏览:332
长寿区太平洋保险在哪里 浏览:569
韩国一男一女在浴室,女的男朋友不在家 浏览:956
铁雨3免费完整版视频 浏览:143
儿女在重阳节对父母祝福语 浏览:234
李丽珍徐锦江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834
谁的电影院 浏览:177
不孝顺会报应下一代 浏览:406
老年痴呆治疗专家医生 浏览:9
连母亲奶奶都收的小说名字 浏览:549
腐剧电影尺度很大 浏览:575
观棋的小说顺序 浏览:196
电影里面有个主角叫杰克有超能力 浏览:911
李采潭演的一个医生 浏览:59
快播电影网t 浏览:92
父母没有结婚孩子上户口本怎么办 浏览:349
电影院前台一般几点上下班 浏览:799
台州养老服务机构哪个好 浏览:835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交够15年能领多少钱 浏览:754
自私的父母孩子该如何养老 浏览: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