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退休保障 > 邮电十所退休金多少

邮电十所退休金多少

发布时间:2021-03-16 20:38:36

⑴ 交社保10年退休金有多少

社保只交纳了十年,退休后一分钱都没有,应该最低交纳15年才有退休工资

⑵ 2016年退休的职工能领多少退休金每月

在社保账户中,有“统筹账户”和“个人账户”,缴费基数均为当地上版年度在岗职工权平均工资,单位所缴费用相当于缴费基数的20%,进入社会统筹账户。

个人所缴费用相当于缴费基数的8%,进入个人账户,每月由单位代扣代缴。其中,个人账户实行完全积累制,资金包括个人缴费和投资收益。

当个人领取养老金时,统筹账户支付部分的计算方法为“领取年前一年社会平均工资×(缴费年限×1%)”;个人账户提取部分的计算方法为“账户积累额÷(退休时的平均期望寿命×12)”。

⑶ 退休金的发放的多少是按什么标准计算的

上海退休金的发放标准是,按照参保人员办理申领基本养老金手续时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乘以本人月平均缴费工资指数确定计算标准。

按照本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计发参保人员基本养老金时,其基础养老金月标准以参保人员办理申领基本养老金手续时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和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相加后的平均值为基数,缴费每满1年加发1%。

(3)邮电十所退休金多少扩展阅读

申请退休金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二、根据不同情形,另需分别携带以下材料:

1、计生奖励材料:符合计划生育奖励条件的人员,需携带街镇(乡)计划生育办公室盖章的《领取年老一次性计划生育奖励费申请审核表》或《申请领取计划生育一次性补充养老金证明》原件;

2、房贴证明:享受房贴人员,需携带《关于参保人员享受房贴的证明》,其中对单位或个人申报的房贴金额超过5元的,另需携带1995年底之前的工资单复印件;

3、解聘材料:从事管理和技术岗位工作的女性,年龄在50-55周岁之间办理养老金申领手续,需携带注有聘用期限的聘用合同或解聘书复印件;

4、工资凭证:按外商投资企业办法计发养老待遇的人员需携带该人员1994年和1995年的工资发放凭证复印件;

5、原核定材料:符合转制单位工作年限满25年的人员,若尚未办理首次养老金核定手续的,需携带已由社保经办机构审核通过的《养老人员养老金申报表(机关事业)》(申3表)。注: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⑷ 到2020年工龄24年邮政局退休多少退休金

缴满15年达到退休年龄是可以领取的。
参保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按月领取基专本养老金:

  1. 1998年属7月1日后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累计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满15年的;

  2. 1998年6月30日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2013年6月30日前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累计缴费年限满10年的;

  3. 1998年6月30日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2013年7月1日后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累计缴费年限满15年的;

  4. 1998年6月30日前应参加未参加基本养老保险,1998年7月1日以后办理参保补缴手续,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累计缴费年限满15年的。

按月领取:

  1. 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a+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 费工资)÷2×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1%;

  2.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

以上两项之和为每月领取额。
注意:基本养老金每年7月根据全省统一公布的方案实施年度调整。

⑸ 退休金一般是多少呢

养老保险分为三个部分来领取,分别是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和过渡性养老金。

第一部分: 基础养老金。

这一部分来自大家所在的企业(单位)的缴费,你要是自由职业者,没有企业给你缴费,那这一部分就得你自己缴费,总之都要交进当地的统筹账户,从里面去领取。

基础养老金计算方法:当本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加上自己的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两者相加之和除于2,求一个平均数,然后用所得的平均数乘以自己的缴费年限的百分比,得到的结果就是你的基础养老金。

第二部分: 个人账户养老金。

这是自己缴费,不断累积起来在自己个人账户里的钱。等到你退休时,整个缴费的本金和利息的累积额就确定了,用这个储存额除以计发月数;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内养老金储存额÷计发月数,计发月数和你的退休年龄相关,比如60岁退休就是139个月。

第三部分: 过渡性养老金。

过渡性养老金是针对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参巳参加工作,却要以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才退休的这一大批“中人",这批中人改革前的工作年限没有缴费,也没有建立个人账户,而缴费年限和个人账户储存额又是计算养老金的主要因素,所以国家在政策上对中人进行补贴,就是过渡性养老金,另外还有一个视同缴费年限。

过渡性养老金=退休时上年限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x指数化视同缴费基数ⅹ视同缴费年限x1.3%或者是1.4%。

(5)邮电十所退休金多少扩展阅读

退休金指的是一个人因为年龄或其他因素从某一工作退下来。公司或雇主必须给予的一次性较大额酬劳。退休在不同的地方及职业有不同的指定年龄或年资,超过此年岁的职员,被视作想再继续工作也不合适,所以可以自行选择要不要继续工作,此时雇主必须给予一笔大额金钱作为劳工劳苦一生的奖励,并以此作为不工作后的养老生活费和医疗费来源。

⑹ 退休金一般是多少钱一个月

每个人情况不同,基本养老金数额不同。

劳动者退休基本养老金的计算,涉及缴费年限、缴专费工资指数属、个人账户储存额、退休年龄、退休时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等诸多因素,每个人情况不同,退休可以领取多少基本养老金的数额也是不同的。

《社会保险法》
第十五条基本养老金由统筹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
基本养老金根据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工资、当地职工平均工资、个人账户金额、城镇人口平均预期寿命等因素确定。

⑺ 2020年10月退休低档社会费能拿多少退休金

只是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是没有办法计算出来养老金的
养老金计算涉及到你的参保种类,回你的退休答年龄,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每一年的缴费基数,当地每一年的社会平均工资等几十上百项数据,每一项数据都会影响到你的养老金,没有这些数据,谁也没有办法帮你计算养老金。

⑻ 我爸是建国前的转业到邮电局工作退休他能领多少钱

由社会保险根据他一生累计缴纳养老保险费情况计算养老金标准。

⑼ 我今年年底能得到的每月退休金是多少我在研究所工作10年,在人才交流中心存档案15年每年交费约7200元

当地退休前一年的平均工资的*20%(没有交满15年的为15%)+个人帐户的总数/120=
而个人帐户=你的平均工资/月*11%(现在为8%)*12*交费年限=
首先个人帐户7200*15/120=900元/月。
然后加上你退休时候当年的年平均工资*20%=

⑽ 1989年1月退休的县级邮电局工人现在工资拿到了多少

这怎么算的出来,当时的工资不知道,四十年中,少说也加了二十次退休工资,现在是多少,就是多少了

阅读全文

与邮电十所退休金多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70岁老人打鼾严重 浏览:92
新余养老保险怎么办理 浏览:951
企业退休与行政退休工资是多少 浏览:649
山东省2018年退休工资计算 浏览:403
正式男朋友父母送什么礼物好 浏览:179
绵阳老年大学好久报名 浏览:241
专业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怎么样 浏览:29
内科全项体检是什么 浏览:494
提高孝敬观的意义 浏览:475
长寿夏季养生汤加盟多少钱 浏览:448
大连90周岁老人待遇 浏览:442
父母错误的表扬有哪些 浏览:872
90岁心脏病人怎么养护 浏览:591
潍坊市养老保险什么时候交 浏览:323
老年人偏瘫饮食 浏览:947
煮茶壶煮什么茶养生 浏览:455
多人一起运动的电影 浏览:94
老人为什么说来自五台山 浏览:1000
重生回来推了自己妈妈 浏览:241
精神残疾病人的养老金政策 浏览:848